媒體警察集體裝傻 鄢頗被砍主使背景驚人

發表:2010-06-18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鄢頗被砍,這麼長時間,一直不知道幕後主使是誰,這是許多年以來最為奇怪的一次了。已 經抓獲了10人,看來警方不打算再抓了。其中兩個頭目大包大攬,把責任都攬到自己身上了,承認找人,組織砍殺鄢頗是自己看不過自己大哥的女人被鄢頗搶走,就是想替大哥教訓教訓這老小子。看來也確實是,刀法很嫻熟,砍的那麼重卻不致命,要是我,估計早把人砍死了。其實砍傷還砍死是倆概念,砍傷就是想教訓教訓你,不要再和李小冉在一起,你好自為之。砍死就是徹底清理門戶了,毫無疑問,開砍之前幾個歹徒已經研究過刀法問題了,砍的既要狠准重又不要砍死人,砍死人很麻煩的。他們確實做到了,刀法不錯,可以暫時稱之為孫家刀法。其實孫家起家不是玩兒刀的,是玩槍的,S,也就是孫姓老大的爺爺是玩槍的出身也!

之前李小冉曾經接到過「預警」,人家通知過她,如果再和鄢頗在一起就把鄢頗做掉,看來當時他倆都沒當回事兒。這起惡性故意殺人的影響巨大的事件發生在全國嚴打期間,看來人家孫家從來就沒遵守過法律。北京電視臺介紹兩名首犯罪惡纍纍臭名昭著,其實就是想替老孫大哥洗刷罪名,兩個主犯越罪大惡極,主犯老孫大哥,咱們的黑老大龍哥就越沒事兒。真可謂是官府,媒體和老孫們溝壑一起了。

為什麼這人這麼長時間,全國的上千家媒體集體啞巴,連百度,搜狐,新浪,鳳凰網都啞巴了,其實他們在第一時間都集體知道了是誰砍了鄢頗,李小冉的前男友,殷桃的現任丈夫到底是誰,中國媒體,任何演藝界人士,沒有不知道的,但是都不敢說,為什麼呢?可能也是怕被砍了。因為目前這個姓S的老大,除了沒有砍濤哥寶哥習哥賈哥春哥強哥的實力外,可以說全國各族人民,全國任何人,除了那9位在局裡的委員之外,都是可以砍的。誰牛B我就砍誰,愛誰誰。

S大哥如此狂悖,正是證明了中國人的集體缺德,請大家不要誤會,缺德的意思是缺少道德。明明知道,卻不敢說,陸川已經不錯了,李小冉也不錯,我們理解李小冉,因為她的人生確實得不到保護,即便派兩三個武警貼身保護李小冉和鄢頗,S孫大哥如果想要他們的命,還是一樣如同探囊取物一般,突破他們那點破防線,一點不費勁兒,再說武警也不可能為你玩命兒啊不是?我不相信趙本山不知道?宋祖英不知道?孫楠不知道?那英不知道,王菲不知道?不可能的,他們第一時間就準確集體知道了確鑿的消息,甚至比公安局知道的都早。但是都很夠哥們,打死我也不說。其實也對,只要一說,說不定立刻腦袋搬家。這位大哥如此神勇,他到底是誰呢?

說起來此人不是別人,這個S男人姓孫,但是任何媒體都沒提到叫孫什麼,看來全中國的廣大媒體都又一次集體不負責任,看來以後我們應該對媒體有個基本態度,所謂的媒體所說的任何事兒基本都不可信,他們集體沒有責任,媒體毫無正義,媒體不代表最廣大的人民群眾,更不代表什麼先進的文化和方向。

孫姓男人叫孫東海,也叫孫文龍,大家可以看得出,他的名字很有意思,東海龍王,是不是這意思?孫東海是高幹子弟,原名孫文龍,其父叫孫東寧,爺爺叫孫繼先,是老紅軍,開國中將,早先中學語文課本中有十七勇士勇奪大渡橋一文,那十七個勇士的領頭人就是孫繼先。孫繼先是中將,是1955年授的銜。

孫東海是否是孫繼先的孫子未得到確鑿證實。還需要您辯證地看。孫東海是否是砍傷鄢頗的幕後總策劃人也未得到證實,您也需要辯證地看。

簡單介紹一下孫東海的爺爺孫繼先老傢伙:

孫繼先(1911—1990),山東省曹縣人。中國共產黨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共產主義戰士、無產階級革命家、中國人民解放軍優秀的軍事指揮員、中國人民解放軍高級將領。1955年9月被授予中將軍銜,榮獲二級八一勛章、一級獨立自由勛章、一級解放勛章。1988年被授予中國人民解放軍一級紅星功勛榮譽章。

1950年11月,孫任七兵團兼浙江軍區參謀長。1951年1月,入南京軍事學院高級系學習,兼任該系副主任,1953年留任高級系主任。軍事學院戰役系副主任,1955年9月,孫被授予中將軍銜,榮獲二級八一勛章、一級獨立自由勛章和一級解放勛章。

1957年9月,任中國人民志願軍二十兵團副司令員。1958年10月回國後,率部開赴大西北,任二十訓練基地司令員。他帶領指戰員戰嚴寒、斗酷暑、克服重重團難,在茫茫戈壁灘上建起了中國第一個火箭發射訓練基地。1962年5月,任國防部第五研究院副院長。1970年5月,調任濟南軍區副司令員。1975年8月改任濟南軍區顧問,1982年6月離休,1988年被授予中國人民解放軍一級紅星功勛榮譽章。是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五屆委員會委員。

我們再來看看這個孫廣龍、孫東海到底是幹嘛的:

孫東海原名:孫廣龍,人稱:龍哥,廣州大業投資公司董事長,主要從事房地產投資,後轉入影視投資。中國「向華強」。那個孫某叫孫文龍,是個披著合法商人和慈善家華麗外衣的名副其實的黑社會老大。

至於向華強是幹嘛的可能很多人不明白,您百度一下就知道了,是香港的黑社會老大,佔領香港影視界好多年,比楊受成厲害得多。

李小冉就是05年拍攝「天橋的童話」和他認識的孫東海。

S先生並非香港人,很多媒體說有黑勢力背景的東北大哥,其實孫大哥生在北京,戶口也應該是北京的,我估計應該還有別的戶口身份。此大哥非常霸道,比較流行的一段兒就是:「不但在殷桃拍戲的時候派兩名保鏢「貼身監護」,還不允許殷桃單獨活動。據傳有次殷桃跟劇組宵夜唱歌,保鏢衝進來二話不說就砸場子。這位東北大哥在殷桃之前跟李小冉好時,曾介紹李小冉出演《龍虎門》。據傳,S先生就是孫東海。  

孫文龍簡介(顏色給他來電帶血的黑色)

1968年生於北京,廣州大業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2005年在北京成立影視文化公司,投資千萬在北京及巴黎兩座城市拍攝都市題材26集電視連續劇。曾就讀於企業管理專業;早年從事服裝生意,後在廣東從事房地產投資,成立了廣州大業投資有限公司(廣州大業投資有限公司以房地產開發為基礎,發展多種性經營,特別緻力於高科技、教育、文化方面的投資。目前大業投資除了對機場西路「又一居」項目、「珠江新城」宏瀚房地產開發項目的實際控股開發之外,近期與有關單位合作經營多個項目,它們是:南方人才交流網、華師附中分校、珠江書城等等並有出版物。大業投資目前控股總資產達7億。)2004年底在北京成立天影國際影視文化公司,現已投資千萬在北京及巴黎兩座城市拍攝都市題材26集電視連續劇《天橋的童話》,主演何潤東、李小冉、曾志偉等眾多港臺內地明星。在廣州從事房地產項目期間,曾投資參股多種項目,如:唯一貫穿廣州至番禺的高速公路——即華南快速幹線(京珠路廣州段)的建設;天華電器股份有限公司(600745)於1996年上市。在廣州的公司成功開發的地產項目有:漢苑、又一居等精品住宅,總開發麵積為100萬平方米。新開發的項目有位於廣州珠江新城的一座30萬平方米的大型樓盤。此外還涉及新材料開發、軟體開發及國家863課題的研發,並致力高新科技等產業的投資,已取得多項成果。此外孫先生熱衷於慈善事業,常年資助貧困學生。

看來黑社會大哥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愛好公益事業,愛好捐款什麼的,其實是想撈點名聲,撈點尊重和社會地位。

来源:阿波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