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凶落網蒙冤者仍被關 上訪被關駐京辦(圖)

發表:2010-06-19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7日上午9時許,來自湖北省襄樊市的退休教師趙克鳳老人,身穿狀衣到最高人民檢察院信訪接待室時被天安門執勤民警攔截,關押到天安門分局,又移交給湖北省襄樊市人民政府駐京辦,趙克鳳現仍被關駐京辦,失去一切人身自由。

她為兒申訴上訪14年,殺人真凶早已落網,並已執行槍決滅口,但她當初被冤判死緩的兒子卻仍得不到法院依法改判,她一直為蒙冤的兒子無罪獲釋而申訴上訪。

趙克鳳老人說:1997年7月26日,死者李俊被害,我兒徐浩遭黑社會殺人凶手張文華誣陷,公安枉法判案,雖經檢察院幾次退案,補充偵查,延期審理,但仍阻擋不了公安與黑社會的強大勢力,在沒有確鑿充分證據印證下,襄樊市中級法院也不採信律師辯護意見,枉法作出(1999)襄中刑初字第38號刑事附帶民事判決書,判處徐浩死刑,緩期兩年執行,我接到一審判決後,又依法向湖北省高級法院提出上訴,但又很快作出(1999)鄂刑一終字第165號刑事附帶民事裁定書,仍作出維持原判的結果。

後來殺人凶手張文華在湖北省宜昌市再次犯案落網後,如實交待了殺害李俊的犯罪事實,但是湖北省高院為了隱瞞真相,很快將張文華以假冒唐建敏之名,於2002年5月31日,以(2002)鄂刑令字第98號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執行死刑命令,將殺人凶手張文華執行死刑,這也是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吳家友的又一歷史傑作。

趙克鳳老人堅定地說:我在這長達近14年的申訴路上,雖然受盡了政府部門的各種打擊迫害,7次關黑監獄和無數次非法軟禁,但為兒子申冤的路會繼續走下去,直到生命的最後一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