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凶落网蒙冤者仍被关 上访被关驻京办(图)

发表:2010-06-19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7日上午9时许,来自湖北省襄樊市的退休教师赵克凤老人,身穿状衣到最高人民检察院信访接待室时被天安门执勤民警拦截,关押到天安门分局,又移交给湖北省襄樊市人民政府驻京办,赵克凤现仍被关驻京办,失去一切人身自由。

她为儿申诉上访14年,杀人真凶早已落网,并已执行枪决灭口,但她当初被冤判死缓的儿子却仍得不到法院依法改判,她一直为蒙冤的儿子无罪获释而申诉上访。

赵克凤老人说:1997年7月26日,死者李俊被害,我儿徐浩遭黑社会杀人凶手张文华诬陷,公安枉法判案,虽经检察院几次退案,补充侦查,延期审理,但仍阻挡不了公安与黑社会的强大势力,在没有确凿充分证据印证下,襄樊市中级法院也不采信律师辩护意见,枉法作出(1999)襄中刑初字第38号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书,判处徐浩死刑,缓期两年执行,我接到一审判决后,又依法向湖北省高级法院提出上诉,但又很快作出(1999)鄂刑一终字第165号刑事附带民事裁定书,仍作出维持原判的结果。

后来杀人凶手张文华在湖北省宜昌市再次犯案落网后,如实交待了杀害李俊的犯罪事实,但是湖北省高院为了隐瞒真相,很快将张文华以假冒唐建敏之名,于2002年5月31日,以(2002)鄂刑令字第98号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死刑命令,将杀人凶手张文华执行死刑,这也是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吴家友的又一历史杰作。

赵克凤老人坚定地说:我在这长达近14年的申诉路上,虽然受尽了政府部门的各种打击迫害,7次关黑监狱和无数次非法软禁,但为儿子申冤的路会继续走下去,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