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警打交警" 官方說法現倆版本(組圖)

發表:2010-06-20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人的未央交警中隊長(陝西電視臺《都市快報》視頻截圖)


被打傷的交警(陝西電視臺《都市快報》視頻截圖)

6月20日報導 記者臺建林陝西西安「交警打交警」事件引發了較大社會反響。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的一份 「情況說明」說,這是一起由民警違反工作紀律為當事人開脫說情中引發的衝突。這成為與當地媒體先前報導出入較大的第二個版本。

陝西電視臺6月18日報導稱,「17日下午6點半,西安交警支隊高新大隊的執勤交警在高新二路上攔住了一輛正在逆向行駛的奧迪轎車,這輛奧迪轎車還沒有挂後車牌。交警當場給車主開出了一張罰單,沒想到,違章司機竟當場將罰單撕碎。之後,高新大隊交警將奧迪車暫扣,將車主帶回交警高新大隊辦公室調查。」

「在作筆錄的過程中,突然發生了驚人的一幕,車主抓起桌子上的陶瓷水杯,砸在了一名交警的後腦杓上。受傷民警當即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究竟是什麼人敢在交警隊內打交警呢?記者在高新大隊見到了這位打人的違章司機,原來這位違章司機也是一名交警,而且是交警未央大隊三橋中隊的中隊長。」電視臺的報導稱。

但今天西安幾家媒體依據西安交警支隊6月18日晚10時許提供的「情況說明」所作的報導中稱,「這是一起由民警違反工作紀律為當事人開脫說情時引發的衝突。」

「6月17日晚,高新大隊民警在高新二路查處三橋地區藺某駕駛的一輛奧迪轎車的交通違法行為時,受藺某請託,未央大隊一民警在現場為藺某開脫說情,其間因言語不和,該民警與高新大隊處理違章民警發生衝突,繼而發生打人事件。」

「目前市交警支隊黨委已作出決定,對負有責任的民警立即停止執行職務,待問題進一步查清後,依法依紀嚴肅處理。」

電視報導裡未曾出現的藺某,究竟是什麼身份?交警中隊長張鵬飛究竟是違章司機還是趕來說情的?打人的地點究竟在「交警大隊的辦公室」還是「高新二路的大街上」?

電視臺的報導與交警支隊的「情況說明」兩個版本讓西安市民一頭霧水,是電視臺報導有誤,還是交警支隊在說謊?期盼有關部門早日澄清事實,說明真相。

来源:法制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