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9歲女孩空手馴鱷魚 海軍士兵向其學藝

發表:2010-06-22 0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薩曼莎馴服了一條鱷魚

薩曼莎坐在一條大鱷魚的背上。

美國有個9歲女「馴鱷師」
  
海軍陸戰隊士兵向她「拜師」學藝
  
大多數9歲女童都更願意和「芭比娃娃」玩具一起玩耍,然而,美國科羅拉多州莫斯卡市9歲女童薩曼莎·揚平時卻更喜歡和一群2.4米長的「自然界殺手」 ——短吻鱷們一起廝混和玩耍。原來,薩曼莎從小就生活在一個鱷魚農場中,她從6歲起就開始學會了如何和鱷魚摔跤,並將它們制服。那些200多公斤重的凶猛鱷魚在薩曼莎身邊就如同是溫馴的「寵物」,9歲的薩曼莎不僅常向遊客們表演赤手空拳馴服鱷魚的驚人本領,甚至連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也慕名而來向她「拜師」 學習如何馴服鱷魚的「致命藝術」!
  
家辦動物園6歲學馴鱷
  
現年9歲的薩曼莎·揚是美國科羅拉多州莫斯卡市的一名小學女生。薩曼莎從小在一個鱷魚農場中長大。1987年,薩曼莎的祖父母歐文和莉恩購買了100 條一歲大的小鱷魚,建造了一個鱷魚農場。當前來觀看的遊客越來越多時,歐文和莉恩就將農場改建成了「科羅拉多州短吻鱷爬蟲動物公園」,並向前來觀看的遊客們收取門票。
  
薩曼莎從小就在鱷魚群中長大,從6歲起,她就從自己的父親傑爾、母親艾琳那兒學會了如何和鱷魚摔跤、並將它們乖乖制服的藝術!薩曼莎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我從6歲開始就和鱷魚們摔跤了,我的父母教會了我如何將鱷魚制服的本領。我的父親在5歲時曾經被鱷魚咬過一次,從那以後,他就學會了如何搏鬥並制服凶猛的鱷魚。當我一開始和鱷魚摔跤時,我真有點兒害怕,不過我的父親一直在我身邊,他總是知道該如何對付它們。如果我面臨危險,他就會過來幫助我。」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