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經典

發表:2010-06-22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偉大來源於博大。

2.大笑是綻放的微笑。

3.保持青春的秘訣,是有一顆不安分的心。

4.如果人人都是老薑,這將是一個何等辛辣的社會。

5.油油說,其實我們原本就是宇宙中的一粒塵埃。

6.你的醜和你的臉沒有關係。

7.再過一百年,我就長成了參天大蔥。

8.生活雖然豐富多彩,但我們也要有自己的顏色。

9.幸福就是當你照鏡子的時候,喜歡你看到的那個人。

10.無論是國王還是農夫,只要能在自己家裡找到安寧,他就是最幸福的人。

11.初戀無限好,只是挂得早。

12.男人不能說不行,女人不能說隨便。

13.站在痛苦之外規勸受苦的人,是件很容易的事。

14.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15.所謂情話,就是你說了一些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

16.只有守得住秘密的人才能得到更多的秘密。

17.話說出去之前你是話的主人,說出去之後你便成了話的奴隸。

18.哲學家不是法定的,當你想同一件事情超過5分30秒,你就成了哲學家。

19.站在山頂和站在山腳下的兩人,雖然地位不同,但在對方眼裡,同樣的渺小。

20.小時候覺得自己的父親不簡單,後來覺得自己不簡單,再後來覺得自己的孩子不簡單。

21.做與不做的最大區別是:後者擁有對前者的評論權。

22.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23.聰明的人能騙比他們更聰明的人,傻瓜也能騙比他們更傻的人。

24.一個成熟的人往往發覺可以責怪的人越來越少,因為人人都有難處。

25.去燒餅店買燒餅!大嬸問我是要切成8塊還是12塊?我想了想說:還是8塊吧!12塊吃不完!

26.攔著成長的不是幼稚,而是自以為成熟。

27.我們是平凡的人,我們也是特別的人,所以我們是特別平凡的人。

28.每當別人誇我的時候,我總是跼促不安……那是因為…………誇得還不夠。

29.小時候我喜歡騎在牆頭 長大後我還得騎在牆頭 所以我這輩子最怕的就是挖牆角的。

30.油油說,人天生不自由,所以我們追求自由,人天生不平等,所以我們追求平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