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警翻牆進小學猥褻女生被抓 傳言其單位包庇

發表:2010-06-23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據春城晚報消息,5月21日晚上,嵩明監獄一名獄警孫某,在進入一所小學對女學生圖謀不軌時,被學校的老師當場抓獲。這名獄警之前已經多次進入該校,對多名女生有猥褻行為。事發後,因為孫某的單位一直對其包庇處理,導致附近學校的學生家長中引起很大風波,學生和老師都感覺到沒有安全感。有知情者稱:家長已經來把娃娃帶走,具體進展他們也不是很清楚。昨日,辦案民警指證,該男子是學校附近嵩明監獄的一名老獄警孫某。目前,該獄警因涉嫌猥褻兒童被警方刑拘。

傳言:獄警涉嫌強姦女學生被抓,單位包庇處理

「警察強姦學生,警方和有關部門包庇處理……」連日來,嵩明縣四營周邊的村子,都有這個「傳言」——

隨後,記者在路邊採訪了幾名學生,其中一名學生對記者說:「我們班主任跟我們說過這個事,班主任還提醒我們,如果有陌生人來到學校,要注意安全,保護自己。」記者深入附近的一些村子採訪時,部分村民對記者說,這個消息的確在周邊傳開了。一位村民告訴記者,他們的確聽說附近監獄的一個警察進入學校,準備對學生「動手」時被老師發現抓起來。「怎麼連警察都敢幹出這樣的事情?真擔心在上學的孩子們。」這位村民氣憤地說。

設「空城計」抓「猥褻男」

新鳳小學是寄宿制小學,記者進入學校時發現,外人進入學校都要經過嚴格的登記。守門的大爺告訴記者,上個月的一個深夜,學校的老師合力抓住了一名翻牆進學校的男子,當天警察趕到了現場,把這名男子帶走。該校的教導主任印老師證實了這個說法,他告訴記者,之前有學生舉報,有一名男子連續兩晚,悄悄地進入學生宿舍,趁著學生們熟睡時,對孩子們圖謀不軌。接到這個反映後,學校高度重視。據印老師介紹,該校有近兩百名住校的學生,其中,有一部分女生住在一樓,這名男子就是從一樓的窗戶內進入宿舍的。

為了保證學生們的安全,學校決定把一樓的女生都搬到樓上的宿舍。幾名老師住進這兩個宿舍埋伏,準備上演一個「空城計」。然而,連續蹲守了幾天,這個男子都沒出現。印老師說,足足等了好幾個晚上,直到5月21日晚上,這名男子再次翻牆進入學校時,他的一舉一動當晚都在學校老師的監控下,和所有的預想一樣,該男子進入宿舍後才發現,宿舍裡已沒有學生,埋伏好的老師衝出來,經過一番搏鬥,最終在學校門口的牆腳下抓住了該男子。

在學校蔡校長的帶領下,記者昨天看到了出事的宿舍,之前的推拉窗已被防盜窗代替。該男子進入女生宿舍後,是否侵犯了學生?採訪中,印老師對記者說,有4名學生警方做了筆錄。而蔡校長否認了有學生被侵犯的說法,他說,根據他們對學生的深入調查,在這起案件中,並沒有學生受到實質性的侵害。目前,學校已經恢復了正常的教學秩序。對於該男子的身份以及目前處理的情況,蔡校長說:「等待警方處理!」

警方稱:涉嫌猥褻的獄警「家庭美滿」

據牛欄江鎮派出所長李晉稱,此案並沒有學生被強姦。目前,警方刑拘這名男子的罪名是,涉嫌猥褻3名兒童。經過詳細的調查,案件中,並沒有孩子受到實質性的侵害。從接到學校報警後,警方高度重視,派出民警蹲點學校,經過幾天幾夜的守候之後,最終將該男子擒獲。

據瞭解,之前學生在提供嫌疑人的相貌特徵時,說這名男子是黃頭髮,當時,警方還以為是學校外面的一些小混混,但等抓住這名男子時,該男子的身份讓警方大吃一驚,涉案嫌疑人孫某竟然是一名從警10多年的老獄警。

嫌疑人孫某現年40歲,在說起作案的動機時,警方也疑惑:「無法想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據孫某交代,他在被捕之前曾兩次進入新鳳小學的女生宿舍,時間都是深夜,他開車到學校門口,然後翻牆進入學校,再摸進女生宿舍,到了女生的床邊後,他會掀開女生的被窩,摸摸孩子們的手,或是脫女生的褲子。在被學生發現之後,他又趕緊對女生說:「我是你們的老師,我是來檢查宿舍的!」隨後,他又進入另外的宿舍,連續兩天,每天孫某都進入兩個宿舍。在談到為什麼會選擇新鳳小學時,孫某說,因為他岳父家就在這個學校附近。他經常會路過這裡,所以就選擇了這個學校。

警方稱,孫某有著一個幸福的家庭,有房有車,家中還有漂亮的妻子和一個8歲的女兒。平時妻子女兒住在昆明,孫某一個人在監獄上班。民警告訴記者,他們發現,孫某的家庭情況非常優越,完全無法想像他作案的動機,在其妻子接到警方通知趕到派出所時,孫某的妻子也無法把做警察的丈夫與一個深夜潛入小學生宿舍的嫌疑人聯繫起來。隨後,警方還對孫某進行了精神鑑定,結果是,作案時孫某並沒有精神異常行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