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警翻墙进小学猥亵女生被抓 传言其单位包庇

发表:2010-06-23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春城晚报消息,5月21日晚上,嵩明监狱一名狱警孙某,在进入一所小学对女学生图谋不轨时,被学校的老师当场抓获。这名狱警之前已经多次进入该校,对多名女生有猥亵行为。事发后,因为孙某的单位一直对其包庇处理,导致附近学校的学生家长中引起很大风波,学生和老师都感觉到没有安全感。有知情者称:家长已经来把娃娃带走,具体进展他们也不是很清楚。昨日,办案民警指证,该男子是学校附近嵩明监狱的一名老狱警孙某。目前,该狱警因涉嫌猥亵儿童被警方刑拘。

传言:狱警涉嫌强奸女学生被抓,单位包庇处理

“警察强奸学生,警方和有关部门包庇处理……”连日来,嵩明县四营周边的村子,都有这个“传言”——

随后,记者在路边采访了几名学生,其中一名学生对记者说:“我们班主任跟我们说过这个事,班主任还提醒我们,如果有陌生人来到学校,要注意安全,保护自己。”记者深入附近的一些村子采访时,部分村民对记者说,这个消息的确在周边传开了。一位村民告诉记者,他们的确听说附近监狱的一个警察进入学校,准备对学生“动手”时被老师发现抓起来。“怎么连警察都敢干出这样的事情?真担心在上学的孩子们。”这位村民气愤地说。

设“空城计”抓“猥亵男”

新凤小学是寄宿制小学,记者进入学校时发现,外人进入学校都要经过严格的登记。守门的大爷告诉记者,上个月的一个深夜,学校的老师合力抓住了一名翻墙进学校的男子,当天警察赶到了现场,把这名男子带走。该校的教导主任印老师证实了这个说法,他告诉记者,之前有学生举报,有一名男子连续两晚,悄悄地进入学生宿舍,趁着学生们熟睡时,对孩子们图谋不轨。接到这个反映后,学校高度重视。据印老师介绍,该校有近两百名住校的学生,其中,有一部分女生住在一楼,这名男子就是从一楼的窗户内进入宿舍的。

为了保证学生们的安全,学校决定把一楼的女生都搬到楼上的宿舍。几名老师住进这两个宿舍埋伏,准备上演一个“空城计”。然而,连续蹲守了几天,这个男子都没出现。印老师说,足足等了好几个晚上,直到5月21日晚上,这名男子再次翻墙进入学校时,他的一举一动当晚都在学校老师的监控下,和所有的预想一样,该男子进入宿舍后才发现,宿舍里已没有学生,埋伏好的老师冲出来,经过一番搏斗,最终在学校门口的墙脚下抓住了该男子。

在学校蔡校长的带领下,记者昨天看到了出事的宿舍,之前的推拉窗已被防盗窗代替。该男子进入女生宿舍后,是否侵犯了学生?采访中,印老师对记者说,有4名学生警方做了笔录。而蔡校长否认了有学生被侵犯的说法,他说,根据他们对学生的深入调查,在这起案件中,并没有学生受到实质性的侵害。目前,学校已经恢复了正常的教学秩序。对于该男子的身份以及目前处理的情况,蔡校长说:“等待警方处理!”

警方称:涉嫌猥亵的狱警“家庭美满”

据牛栏江镇派出所长李晋称,此案并没有学生被强奸。目前,警方刑拘这名男子的罪名是,涉嫌猥亵3名儿童。经过详细的调查,案件中,并没有孩子受到实质性的侵害。从接到学校报警后,警方高度重视,派出民警蹲点学校,经过几天几夜的守候之后,最终将该男子擒获。

据了解,之前学生在提供嫌疑人的相貌特征时,说这名男子是黄头发,当时,警方还以为是学校外面的一些小混混,但等抓住这名男子时,该男子的身份让警方大吃一惊,涉案嫌疑人孙某竟然是一名从警10多年的老狱警。

嫌疑人孙某现年40岁,在说起作案的动机时,警方也疑惑:“无法想象他为什么要这样做。”据孙某交代,他在被捕之前曾两次进入新凤小学的女生宿舍,时间都是深夜,他开车到学校门口,然后翻墙进入学校,再摸进女生宿舍,到了女生的床边后,他会掀开女生的被窝,摸摸孩子们的手,或是脱女生的裤子。在被学生发现之后,他又赶紧对女生说:“我是你们的老师,我是来检查宿舍的!”随后,他又进入另外的宿舍,连续两天,每天孙某都进入两个宿舍。在谈到为什么会选择新凤小学时,孙某说,因为他岳父家就在这个学校附近。他经常会路过这里,所以就选择了这个学校。

警方称,孙某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有房有车,家中还有漂亮的妻子和一个8岁的女儿。平时妻子女儿住在昆明,孙某一个人在监狱上班。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发现,孙某的家庭情况非常优越,完全无法想象他作案的动机,在其妻子接到警方通知赶到派出所时,孙某的妻子也无法把做警察的丈夫与一个深夜潜入小学生宿舍的嫌疑人联系起来。随后,警方还对孙某进行了精神鉴定,结果是,作案时孙某并没有精神异常行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