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產後復工拍廣告 狀態恢復超預期

發表:2010-06-24 1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自以評委身份亮相上海國際電影節宣布回歸後,趙薇在整個電影節期間一直「潛伏」在上海,雖然亮相次數不多,但是卻被各種工作安排得滿滿的。除了開會、看片外,趙薇還忙裡偷閑完成了產前就接下的廣告承諾——在上海電影節的最後兩天,趙薇連續兩天在上海完成了某手機品牌的平面廣告拍攝工作。

據悉,產後才兩個月的她,已經完全恢復狀態,全程表現專業,不僅使整個拍攝過程都很順利,嚴謹的她為了不影響評委的工作,還特意將一天的拍攝工作分成兩天完成,廣告商也十分滿意。

廣告商嚴陣以待

趙薇產後復出為歐信手機代言,廣告商向她提出要拍出時尚、年輕的廣告效果,這對剛復出的趙薇,無疑是一大挑戰。所以,此次拍攝的化妝和服裝都非常講究。商家更是現場督戰,深恐有失。

雖然之前無論是在機場還是在紅地毯、新聞發布會,每次亮相的趙薇都被指「臃腫」、「胖」、「身材沒恢復」等,但是從當日的拍攝來看,除了肚子上略有贅肉外,從整體上看趙薇絲毫都不顯得臃腫和胖。而據攝影師透露,雖然是產後復出的第一單活,但是當天她的狀態卻非常好,拍攝十分順利,進度比預期的要快很多。「基本上不需要太多的指點,只要告訴她要什麼感覺的,她就能拿捏得很好。」

見到趙薇如此狀態,廣告商也如釋重負,直言超出預期!

王小帥林心如探班捧場

而趙薇當日的心情也很不錯。據悉,拍攝的前一天晚上,趙薇和上海電影節評委會成員一起開會到凌晨3點,但是當日還是在12點準時趕到攝影棚。在長達兩個小時的化妝時間內,趙薇很耐心地配合,甚至還不停和化妝師和造型師有說有笑,話題也很廣泛,十分親和。她甚至還自嘲說:「有廣告商給我選的衣服是緊身的,我就說你們還是再等等吧。」在拍攝的6個小時內,片場還出現了兩位重量級的「客人」,導演王小帥的出現,讓趙薇很是興奮,兩人還很「哥們」地摟了摟肩膀。而在王小帥到了不久後,「紫薇」林心如也突然出現在片場,三個人坐下來興奮地聊了很久,話題也是十分廣泛。

廣告3月簽約,6月按時拍攝

該品牌手機營銷總監陳敏透露,「我們是春節前找她談廣告的,今年3月和陳蓉(趙薇經紀人)在北京正式簽約的。」陳敏表示當時並不確認趙薇懷孕一事,「後來聽到她懷孕的消息後還有點擔心,怕拍攝會受到影響,但是她按時兌現了承諾,因為我們合同上就是說6月底以前拍的。」

不過,陳敏亦表示,為了適應趙薇的時間安排和讓其「少折騰」,歐信手機也特意把原定在北京拍攝的計畫,挪到了上海電影節期間完成。「這次拍的只是平面,下個月我們還會在北京拍完電視廣告的部分。我相信我們會合作愉快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