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产后复工拍广告 状态恢复超预期

发表:2010-06-24 1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自以评委身份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宣布回归后,赵薇在整个电影节期间一直“潜伏”在上海,虽然亮相次数不多,但是却被各种工作安排得满满的。除了开会、看片外,赵薇还忙里偷闲完成了产前就接下的广告承诺——在上海电影节的最后两天,赵薇连续两天在上海完成了某手机品牌的平面广告拍摄工作。

据悉,产后才两个月的她,已经完全恢复状态,全程表现专业,不仅使整个拍摄过程都很顺利,严谨的她为了不影响评委的工作,还特意将一天的拍摄工作分成两天完成,广告商也十分满意。

广告商严阵以待

赵薇产后复出为欧信手机代言,广告商向她提出要拍出时尚、年轻的广告效果,这对刚复出的赵薇,无疑是一大挑战。所以,此次拍摄的化妆和服装都非常讲究。商家更是现场督战,深恐有失。

虽然之前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在红地毯、新闻发布会,每次亮相的赵薇都被指“臃肿”、“胖”、“身材没恢复”等,但是从当日的拍摄来看,除了肚子上略有赘肉外,从整体上看赵薇丝毫都不显得臃肿和胖。而据摄影师透露,虽然是产后复出的第一单活,但是当天她的状态却非常好,拍摄十分顺利,进度比预期的要快很多。“基本上不需要太多的指点,只要告诉她要什么感觉的,她就能拿捏得很好。”

见到赵薇如此状态,广告商也如释重负,直言超出预期!

王小帅林心如探班捧场

而赵薇当日的心情也很不错。据悉,拍摄的前一天晚上,赵薇和上海电影节评委会成员一起开会到凌晨3点,但是当日还是在12点准时赶到摄影棚。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化妆时间内,赵薇很耐心地配合,甚至还不停和化妆师和造型师有说有笑,话题也很广泛,十分亲和。她甚至还自嘲说:“有广告商给我选的衣服是紧身的,我就说你们还是再等等吧。”在拍摄的6个小时内,片场还出现了两位重量级的“客人”,导演王小帅的出现,让赵薇很是兴奋,两人还很“哥们”地搂了搂肩膀。而在王小帅到了不久后,“紫薇”林心如也突然出现在片场,三个人坐下来兴奋地聊了很久,话题也是十分广泛。

广告3月签约,6月按时拍摄

该品牌手机营销总监陈敏透露,“我们是春节前找她谈广告的,今年3月和陈蓉(赵薇经纪人)在北京正式签约的。”陈敏表示当时并不确认赵薇怀孕一事,“后来听到她怀孕的消息后还有点担心,怕拍摄会受到影响,但是她按时兑现了承诺,因为我们合同上就是说6月底以前拍的。”

不过,陈敏亦表示,为了适应赵薇的时间安排和让其“少折腾”,欧信手机也特意把原定在北京拍摄的计划,挪到了上海电影节期间完成。“这次拍的只是平面,下个月我们还会在北京拍完电视广告的部分。我相信我们会合作愉快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