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們落馬只為紅顏一笑?

發表:2010-06-28 1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才華橫溢、前途無量的科研單位所長,包養了一個風情萬種的離婚少婦。懾於這位「大姐大」的「威嚴」,他被迫接受了她提出的「每年上交50萬元」供其揮 霍享用的荒唐要求。為了完成「指標」,之前滿足於下屬「孝敬」的所長此後5年裡瘋狂索賄受賄,不擇手段地攫取錢財,上演了一出「拜倒在石榴裙下」的荒誕鬧 劇。(楚天金報6月21日訊】
  
古有周幽王為博紅顏一笑,不惜烽火戲諸侯,最後亡國亡魂在紅顏的石榴裙下,留下了千古笑談;誰知這歷史的鬧劇今又上演,為博紅顏一笑,一個才華橫溢、前途 無量的科研單位所長不惜違法違紀,最後身陷囹圄。真是難以想像,這紅顏一笑竟有如此魔力,竟能讓上至帝王,下至貪官,寧願冒失江山和失自由的風險,上演了 一出出牡丹花下死,做鬼亦風流的鬧劇。
  
從已經落馬的官員來看,不但絕多數都與情色有關,而且包養幾個、十幾個二奶或情人實在不值一提,有兩性關係的過百甚至多達五六百也不乏其人。雖然情節各不 相同,但有一點卻是共性的,那就是權色交易-權錢交易-身敗名裂的下場。由此看來,啥愛情、感情到了這兒都成了騙人的鬼話,只剩下赤裸裸情慾和銅臭。上面 所說的科研單位所長楊天亮和離婚少婦朱麗萍的實力就充分證實了這一點,一個是看中了少婦的美色,一個是看中了糟老頭的權和錢。否則,一個年輕貌美的少婦怎 麼能看上年近五旬、可以做他父親的的糟老頭?當然,人世間老少戀不是沒有,但是,一旦與權錢扯上關係就絕對沒有愛情,有的只是權色和錢色交換。
  
為啥權色交易的背後必定是權錢交易。因為按照我國目前公務人員的福利待遇,只能養家餬口,若想靠此包養眾多情婦是根本不可能的。包養情婦的開支可是個無底 洞,買房購車添傢俱,服裝首飾生活費,如果再生了「龍子龍女」,那開支就更為巨大。沒辦法只好以權謀私,插手工程承包、土地審批、稅費減免,為人辦事,收 人錢財,更有甚者,眼睛瞄準公款,大肆貪污挪用等等。這才演繹出增城市人大常委會原黨組副書記、副主任邱夥勝含淚受賄105萬的鬧劇。不論貪官含淚受賄是 真是假,但有時受到情婦的威逼利誘倒是真的。明明知道是犯罪,可不貪情婦又難以安撫,為了防止情婦翻臉危及官位和自己的人生安全,貪官們不得不大把撈錢, 以滿足情婦們的貪慾。隨著時間的推移,朱麗萍已不滿足楊天亮每月給她的1.5萬元生活費及買衣服首飾等禮品,而是想獅子大開口,為了逼其就範,在一次兩人 親熱時暗暗做了手腳,留下物證後以此要挾楊天亮每年上交50萬,迫於其淫威,楊天亮只得應承,變被動受賄為主動索賄。

来源:人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