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如果心懷不滿的人都是罪犯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6-29 0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方都市報報導,《重慶晨報》三名記者因在網上發帖評論重慶「希爾頓酒店打黑」而被重慶警方勞動教養,後來重慶警方發言人糾正說是被調查。即使是被調查,其罪名也是「對打黑除噁心懷不滿」。對中共心懷不滿,對打黑除噁心懷不滿,都成為罪行而被調查,那麼在中國能找出幾個不心懷不滿的人呢?

在毛鬼的紅色恐怖時代,心懷不滿這個詞出現的頻率是相當高的。一旦心懷不滿,那麼這個人也就等於被中共宣判政治上死刑。而一旦政治上被宣判死刑,那麼此人及全家人就只有在一次又一次的政治鬥爭的痛不欲生中痛過。心懷不滿這等政治名詞是隨時可能降臨到某人某家上的,上至國家主席下至生產隊社員,沒有什麼人有丹書鐵券般的庇護。人們認為,可怕的政治早就過去了,但是今日,中共治下的中國仍然要承受著人類最為骯髒的政治運動。就以重慶三記者的遭遇來說,這就是政治運動的結果。三記者即使發表言論較為激烈的言詞,即使對重慶式的打黑除惡有意見,觸犯了哪條法律?中共的重慶警察有何依據對三記者進行調查呢?調查是依據何條中共自己定的法律呢?

按重慶警方的邏輯,心懷不滿就是犯罪嫌疑,那麼請問全中國還有些什麼人對中共或對中共的一些做法沒有心懷不滿呢?按筆者的感覺,恐怕幾乎百分之百的國人都有心懷不滿的時候。

佔人口多數的農民,有幾個不會心懷不滿呢?被拆遷被征地的能滿意?被黑社會一般的村長、書記盤剝的人能滿意?交不起學費、醫療費的人能滿意?農村恐怕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沒有心懷不滿的人。城鎮被強拆的居民能滿意?天天看著政府官員、政府行為腐敗、糜爛的人們能滿意?那麼,公務員能不心懷不滿嗎?以筆者之觀察,除貪官除有油水的污吏之外,幾乎對中共對中共的政策會有很多心懷不滿的時候。

再來分析貪官污吏,因為他們是貪官污吏,所以奸詐、貪婪、而且斤斤計較。他們不可能一輩子順順利利地貪、搶、玩,一旦個人私慾得不到滿足,他們同樣會心懷不滿。低層次的貪官污吏會心懷不滿,那麼高層的呢?比如打黑除惡的簿熙來,夠高層了吧,他有沒有心懷不滿呢?一句話,如果他沒有心懷不滿,就不可能如此的打黑,如此的黑打,如此的以運動的形式在黑打。他就是對中共高層提拔習近平、李克強不滿,無奈之下試圖以搞紅色恐怖搞毛式的運動來提高自己來自我推薦來博得全國輿論的同情,來要挾胡溫給他相應的官位。從簿熙來的種種做法可以看出,他常常就處在心懷不滿中。

我們再來說說打黑的那些警察,他們會不會心懷不滿呢?筆者相信,他們個個都心懷不滿。被打掉的文強等人就不必說了,就是現在的打黑成員們能有幾個滿意的?如此高壓之下,恐怕他們個個身心疲憊,稍有不慎,就可能面臨被免職被黑打的結局。其實讓他們黑打是件很難做的事兒,打著打著可能自己的同事朋友親戚就被黑打了。那麼這些打黑的警察能不心懷不滿嗎?

再說奸商,這些鑽空子用腐敗的手法大發橫財的人,他們就一點也不心懷不滿嗎?賺了多少錢,大部要分給不勞而獲的貪官及其太子黨,那麼他們在暗地裡能不心懷不滿嗎?

如此算下來,整個中國真正不心懷不滿的人恐怕是屈指可算,恐怕就只有胡錦濤等極少數人了。那麼在胡被江賊民壓制時,他就沒有心懷不滿嗎?

一句話,中共的反動、黑暗之下,沒有一個人不是罪犯嫌疑!這樣的國家,還是國家嗎?這樣的制度不該早日結果它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