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安娜:人算不如天算

作者:周安娜 發表:2010-06-30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2010年5月17日,德意志聯邦共和國總統霍斯特‧克勒應國家主席胡錦濤邀請,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5月19日克勒參觀了上海世博會。克勒是中國人民的好朋友,他曾拒絕會見達賴喇嘛。6月2日他辭退了德國總統的職務。當然他是因為在阿富汗說話隨便,才惹的麻煩,只能怪他自己。但此事件卻讓人不得不承認中國政治體制絕對優先於腐朽的西方民主制度,我們的黨仍偉光正,我們的領袖仍堅定不移。

2010年5月30日,應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邀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對日本進行為期三天的正式訪問,並與鳩山由紀夫會談。6月2日,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宣布引咎辭職,並要求親中共的小澤一郎辭職,小澤也因此下臺。又一個事件證明了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制度才是最好的制度,充分保證了無人可以隨便顛覆我黨的英明的領導,雖然它無法保證其他國家與中共友好的元首的領導。此事儘管令鳩山由紀夫難過,但卻將我國的自由得不能再自由的言論自由推向了一個新高潮,文學作品中的日本反面人物不再被限制叫鳩山。如果有一天中國的反映抗日戰爭的電影獲得奧斯卡獎,獲獎者則可以毫不猶豫地感謝國家感謝政府感謝黨,允許他們自由選擇反面人物的名字。

2010年6月19日,中國國家副主席習近平應澳大利亞總理陸克文邀請,開始對澳大利亞進行正式訪問,6月21日上午在堪培拉同陸克文總理舉行會談。陸克文以說一口流利的中文而出名,許多華人為他競選出了大力,他用中文對習近平親切地問候。6月24日,澳大利亞工黨舉行投票,陸克文被迫下臺,成為澳大利亞有史以來首位在第一任期內就下臺的總理。估計紐西蘭總理約翰‧基暗暗慶幸,他只需要向習近平做個道歉,而逃過綠黨黨魁舉西藏國旗在國會外抗議所造成的麻煩,不知他是否在心裏感謝諾曼博士阻擋了邪氣,使他沒有像陸克文似的丟掉官職。如果中共黨內還有人幻想效仿外國的民主制度,估計他們將會再想想,所謂民主是多麼的危險,即便被選上最高職位,仍是顫顫巍巍,一不小心就丟掉飯碗,而偉大光榮正確的黨啊,永遠矗立如泰山,無人敢顛覆。

2010年6月23日,胡錦濤到訪,加拿大發生地震,這也許是巧合,但我不禁想到哈珀總理,不知他是否平安。我想胡書記可能暗暗希望奇蹟再發生,因為哈珀實在不是省油的燈,居然在訪華之時攻擊中國的人權問題,而且以加拿大三權分立,不干涉司法為由,使得遣返賴昌興之事得不到實現,迫使中國給予加拿大中國公民出國旅遊目的地的待遇,最近又重開加拿大對中國牛肉的出口。如他能將哈珀總理的職務克倒,那將對胡錦濤是多莫大的安慰,誰還敢向中共說不?

這世道兒,真是邪了門兒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