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頻頻上門收費,小旅社不堪重負!

發表:2010-07-05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弟是做旅社小生意的,生意本來不錯。

去年,派出所要求裝個治安管理系統,一個小小的,不到5MB的軟體,要了差不多5000大洋!而且沒給你任何安裝盤,軟體出現問題,打電話給所謂的公司,還說我不會用!拜託,怎麼說我也是計算機專業畢業的。然後一個貓,要你1000多,死沒?而且還是只能用作數據上傳,什麼都沒用的貓。

今年,要求20間房子以下的,要買一個讀卡器,讀取身份證信息,2000多RMB,20間以上的要買一個掃瞄器,關於讀卡器。市場價不是很瞭解,但是自己也知道用不了那麼多!派出所放話,要買就要在他們那裡買,不能單獨購買,單獨購買或者不買的,吊銷營業執照,只好忍了。

今晚,又來通知說,不論多少間房間,都要買讀卡器和掃瞄器,掃瞄器和讀卡器的功能是一樣的,我實在不明白要兩個重複功能的東西來做什麼?而且,我搜索了一下,市面上一樣的掃瞄器,一樣牌子型號的,才1800。公安局開口就要2500+,實在是太氣憤了 !這是明白著黑錢嗎?

來發通知那個人還態度及其惡劣!我問為什麼還要買?不是重複了?他居然對我咆哮:廢話那麼多,叫你買就買,不買就關門!我買,找便宜的買還不行,還一定要去他那裡買貴3 分之一的,難道錢現在就那麼好賺了?

最近暗訪旅社的很多,聽說一些所謂的公安,來暗訪的時候,兩個人,開一個房間,只登記一個身份證,另一個人說他不住,只是上去聊天而已。然後上去之後,要麼說你不登記另一個人的身份證,要麼登記身份證的那個人就離開,沒登記的那個在上面,公安來查的時候就說你登記的身份證不對,不是本人,要罰款!拜託,你們想要好處費,用得著這樣嗎?

想投訴,不知道去哪投訴,大家能不能告訴我,再這樣下去,實在是要關門大吉了!老百姓混口飯吃,不容易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