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频频上门收费,小旅社不堪重负!

发表:2010-07-05 0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弟是做旅社小生意的,生意本来不错。

去年,派出所要求装个治安管理系统,一个小小的,不到5MB的软件,要了差不多5000大洋!而且没给你任何安装盘,软件出现问题,打电话给所谓的公司,还说我不会用!拜托,怎么说我也是计算机专业毕业的。然后一个猫,要你1000多,死没?而且还是只能用作数据上传,什么都没用的猫。

今年,要求20间房子以下的,要买一个读卡器,读取身份证信息,2000多RMB,20间以上的要买一个扫描仪,关于读卡器。市场价不是很了解,但是自己也知道用不了那么多!派出所放话,要买就要在他们那里买,不能单独购买,单独购买或者不买的,吊销营业执照,只好忍了。

今晚,又来通知说,不论多少间房间,都要买读卡器和扫描仪,扫描仪和读卡器的功能是一样的,我实在不明白要两个重复功能的东西来做什么?而且,我搜索了一下,市面上一样的扫描仪,一样牌子型号的,才1800。公安局开口就要2500+,实在是太气愤了 !这是明白着黑钱吗?

来发通知那个人还态度及其恶劣!我问为什么还要买?不是重复了?他居然对我咆哮:废话那么多,叫你买就买,不买就关门!我买,找便宜的买还不行,还一定要去他那里买贵3 分之一的,难道钱现在就那么好赚了?

最近暗访旅社的很多,听说一些所谓的公安,来暗访的时候,两个人,开一个房间,只登记一个身份证,另一个人说他不住,只是上去聊天而已。然后上去之后,要么说你不登记另一个人的身份证,要么登记身份证的那个人就离开,没登记的那个在上面,公安来查的时候就说你登记的身份证不对,不是本人,要罚款!拜托,你们想要好处费,用得着这样吗?

想投诉,不知道去哪投诉,大家能不能告诉我,再这样下去,实在是要关门大吉了!老百姓混口饭吃,不容易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