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中的"巨人"(組圖)

發表:2010-07-05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般來說,某一種動物都有其特定的大小。但就像人類的巨人症一樣,動物也存在極少數身材遠大於同類的怪胎。

養寵物貓的人們總是擔心自己的它被鄰居家的狗欺負。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困擾,那麼建議你購買一隻緬因長毛蓬尾家貓。如上圖所示,這隻被主人命名為弗里斯莫· 萊昂內提的緬因長毛蓬尾家貓身長48英吋(合1.21米),重35磅(合15.9公斤)。當弗里斯莫站起來時,比一個8歲男童還高。

馬是人們的親密夥伴。馬以它們強壯的體魄幫助人類完成農業及運輸活動。上圖中是世界上體型較大的幾個馬品種。馬種群中的強壯基因在這幾個品種中得到全面體現,從而使得站在它們身旁的人們顯得嬌小並略帶有滑稽色彩。

在人類的傳統印象中,青蛙給人的感覺是體型很小。夏天獨坐後花園聆聽蛙聲一片,可以讓人感受到濃濃夏日氣氛。但上圖所示的巨人蛙卻顛覆了這種印象。成年巨人蛙可以長到13英吋長(合0.33米),8磅重(合3.6公斤)。

有些魚類可以在湖底生活數十年之久,在逐漸生長的過程中慢慢使身體變得碩大無比,直到有一天不幸被漁民的漁網罩住,才最終被人類發現。不要試圖將這些魚類養在自家魚塘中,或許你的魚塘根本無法容下如此大的魚類。

如果動物體內缺少β蛋白這種肌肉生長抑制素,那麼它們就會因為患有雙肌病變得極其強壯。β蛋白的缺少使得這些動物體內的肌肉會無休止的生長,以至於使得這些動物長出一副另類的體態。在上圖左上角處展示的是名為溫迪的小靈狗。和普通的小靈狗柔弱可愛的外表所不同,溫迪因患有雙肌症而變得壯碩無比,其體重高達 50磅(合22.7公斤)。

目前,寵物狗已經成為一些人群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密友」。上圖中列舉出的寵物狗屬於該狗類中體型較大的部分種類。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一隻狗是名為喬治的大丹狗。喬治身高43英吋(合1.1米),體長7英尺(合2.1米),重245磅(合111.1公斤)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