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星賈宏聲北京墜樓身亡

發表:2010-07-06 0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演員賈宏聲

7月5日下午6時左右,演員賈宏聲從朝陽區安苑北裡小區某棟樓的14層墜樓身亡,年僅43歲。編輯趕到事發地時,賈宏聲遺體已被包裹起來放入殯儀車內,現場警方對此事表示無可奉告。

7月5日下午,網友殷樂樂在新浪微博爆料稱,「聽說著名演員賈宏聲在亞運村五礦大廈附近跳樓自殺,據知情人士透露已經死亡。」隨後,王小山也發表微博:「我同學中最出名的一個自殺了,鬱悶哭泣中,不說話了。」

據現場目擊保安透露,事發後,賈宏聲的父母及其他親友都曾趕到現場,但具體死因尚不清楚。

編輯趕往事發小區時,在事發地樓下,停著2輛警車和一輛殯儀車。從現場來看,賈宏聲先是落在一輛黑色轎車的後備箱上,轎車的後備箱已被砸得深凹進去,而地面的血跡已經被黃沙掩蓋。賈宏聲的遺體被包裹起來,放入一輛殯儀車內。晚8點10分左右,警車和殯儀車駛離現場。

筆者走訪多位居住在同一棟樓的小區居民,有人表示曾見過賈宏聲,也大概知道他是幹什麼的,但是沒有過什麼交流。而更多的居民對他的名字表示很陌生。在他生前居住的14樓,白色的防盜門內依然亮著燈,但是房門始終未打開。

在離事發地最近的安苑北裡小區派出所裡,值班警察對於具體的原因及接警、出警等信息,均表示無可奉告。而朝陽公安分局外宣科的工作人員電話也無人接聽。

個人資料

賈宏聲,男,中國著名演員。生於1967年3月19號,籍貫吉林四平,戲劇世家,1985 年考入中央戲劇學院。1987年主演電影《夏日的期待》,1989年中戲畢業進入中央實驗話劇院。上世紀90年代初主演了一批為人熟知的電影,成為那時的偶像級人物。主要電影作品有《銀蛇謀殺案》、《北京你早》、《週末情人》、《黑雪》、《極度寒冷》、《蘇州河》、《昨天》等。


演員賈宏聲墜樓身亡-居住小區


血跡斑斑


被砸中的轎車後玻璃被砸碎


遺體被白布覆蓋

今日在北京墜樓身亡的中國男演員賈宏聲,原本有個燦爛的演藝之路,只因在職業生涯的最好時光接觸到了毒品,未來盡毀,等到再爬起來重新闖蕩這個演藝圈,發現時機已過,物是人非,唯有一聲嘆息。

賈宏聲的演藝之路

賈宏聲1989年中戲畢業,進入中央實驗話劇院。

1990年出演電影《銀蛇謀殺案》《北京你早》,成為當時最受矚目的青年男演員之一,前景一片大好。

92 年,與張楊合作話劇《蜘蛛女之吻》,這也是他們首次合作,在排練場第一次接觸到大麻。

94年,他主演電影《黑火》《週末情人》《極度寒冷》,那時已深陷毒品之中,導致性情大變,不工作,不與人接觸,事業全面停滯。

95年,賈宏聲主演電影《日蝕》,住進精神病院,治療幻視幻聽的病症並開始戒毒。

98年與周迅主演電影《蘇州河》,在蟄伏許久之後,演技再次獲得肯定。

99年籌備電影《昨天》,2000年拍攝電影《昨天》,賈宏聲和他父母、張楊等人親自出演,影片受到廣泛關注。他在家人幫助下突破心靈危機走出陰影的。

2002年因出演《昨天》,獲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2007年5月19日,賈宏聲回歸話劇舞臺。根據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薩拉馬戈作品《失明症漫記》改編,由王曉鷹導演、賈宏聲主演的話劇《失明的城市》,於2007年5月19日在北京大學百年講堂首演。

談毒品:不願意再去回憶

2001年,賈宏聲在宣傳《昨天》時接受媒體訪問訪談,他談及對毒品的認識,「記憶中還是有毒品這個東西,但不是太多,我已經走出那個泥潭,我不願意再去回憶,也不願談太多。」

講到如何克服「復吸」,賈說,「很難戒」和「想戒就戒」在份量上是一樣的,只要你想擺脫,你思想上那種對毒品的好奇以及毒品對自己的征服就沒有什麼威力了。

他坦言自己不習慣偽裝,自認「很負責任」。「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對父母做的事情太少,其實不是的。我會在心裏關注他們,看到父母快樂我就會覺得自己在盡責任。只要對對方負責。互相自我並沒有什麼不好。」

王小帥稱一個月前賈宏聲曾致電:隨時復出拍戲

據悉,七月五日五點三十分左右,賈宏聲在北京墜樓身亡,記者第一時間採訪到和賈宏聲生前合作過的導演王小帥,據他透露一個月之前,賈宏聲本人曾打電話告訴他,自己已經隨時能夠復出拍戲,他的父母也曾致電錶示,現在的賈宏聲精神狀態很好,可令人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噩耗這麼快來,對次王導表示十分震驚與惋惜:「賈宏聲是個很有個性的演員,對於藝術他很執著,很有自己的態度,他十分熱愛電影,甚至有些鑽牛角尖」.而對於網上盛傳賈宏聲因吸毒成癮,抑鬱而死的說法,王小山坦言: 「既然他已經離開了我們,我們就沒有必要對他的死因進行猜測,這樣是沒有意義的。
 

来源:娛樂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