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讀最新黨員人數與一件令人捧腹的事

作者:華風 發表:2010-07-06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中共組織部稱截至2009年底,中共黨員的總數為7799.5萬名,比2008年又增加了兩百萬,當外 界對黨員的入黨動機提出質疑時,中組部發言人回答說,99%以上的黨員入黨是因為擁護黨的主張,信仰及認同黨的宗旨,有極個別人違背了黨的宗旨,有的甚至 成為腐敗分子。看到這個新聞,不由想起一件頗令人捧腹的事來。

前些年回國探親,跟友人逛集市,有一個賣水果蘿蔔的,攤位上面擺著幾個切開的樣品,看 上去紅潤新鮮,挺招人眼,友人挑了一些後要賣主切開一個,看看裡面是不是跟樣品一樣,賣主死活不肯,僵持到最後我們只好走人,他忽然在後面喊道:告訴你 吧,這樣品是用紅顏料塗的,咋會有真那樣的。這年頭哪個不假,國家都在造假,共產黨是最大的假……呵,好一個假蘿蔔,造假有理,謊言治國,上行下效,如何 怪得草民。

如今「我黨」須在黨員數字上做文章了,且得開足馬力宣傳,真是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頭了。要按中共的說法,99%以上的黨員是忠誠 的,信仰共產主義宗旨,但其宗旨在哪裡呢,過去說自己代表無產階級,革「資本家」的命,現在資本家都入黨了,中共代表的是權貴,反過來「共產」窮人,黨的 宗旨都顛覆了,談何黨員的信仰和忠誠。

在中共竊取了所有的政治和社會資源下,要想得到點現實利益,得到更多的發展和保障等,都得有「黨票」 這塊敲門磚,有多少人入黨不是為了陞官發財,甚至中共的黨刊《求是》也不得不猛批黨官不忠,「一些黨員不信馬列信鬼神、不信組織信個人」。中共的聲名狼藉 和黑幫化,使民心盡失,與之為伍者被嗤之以鼻,現在還有誰在人前炫耀自己是一個黨員?

如果從一個政黨的意識形態看,中共早已不存在了,不過 是一個黑惡利益集團。那麼,中共黨員的龐大數字怎麼來的呢,其實明眼人皆知,那是少數黑幫頭子加上維護共同利益的權貴、腐敗份子、被中共政權綁架的社會精 英、加上不信馬列信鬼神的、想靠黨票獲取仕途的……如果黨票不和權錢利慾掛鉤,如果機制透明,信息自由,人人都能公平地擁有機會,中共黨員還剩幾人?更可 笑的是,還得算上已在大紀元網聲明退黨的千百萬人,你邪黨只准進不准出,那就化名出,如果除去這些,黨員人數還有幾人?

「堡壘最容易從內部攻破」,中共的謊言也最容易被自己戳穿,究竟有多少真正的黨徒,是「極個別人違背了黨的宗旨」,還是大多數與黨二心,還有一個簡單的辦法,就是看看你身邊的黨員幹部都在做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