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读最新党员人数与一件令人捧腹的事

作者:华风 发表:2010-07-06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中共组织部称截至2009年底,中共党员的总数为7799.5万名,比2008年又增加了两百万,当外 界对党员的入党动机提出质疑时,中组部发言人回答说,99%以上的党员入党是因为拥护党的主张,信仰及认同党的宗旨,有极个别人违背了党的宗旨,有的甚至 成为腐败分子。看到这个新闻,不由想起一件颇令人捧腹的事来。

前些年回国探亲,跟友人逛集市,有一个卖水果萝卜的,摊位上面摆着几个切开的样品,看 上去红润新鲜,挺招人眼,友人挑了一些后要卖主切开一个,看看里面是不是跟样品一样,卖主死活不肯,僵持到最后我们只好走人,他忽然在后面喊道:告诉你 吧,这样品是用红颜料涂的,咋会有真那样的。这年头哪个不假,国家都在造假,共产党是最大的假……呵,好一个假萝卜,造假有理,谎言治国,上行下效,如何 怪得草民。

如今“我党”须在党员数字上做文章了,且得开足马力宣传,真是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了。要按中共的说法,99%以上的党员是忠诚 的,信仰共产主义宗旨,但其宗旨在哪里呢,过去说自己代表无产阶级,革“资本家”的命,现在资本家都入党了,中共代表的是权贵,反过来“共产”穷人,党的 宗旨都颠覆了,谈何党员的信仰和忠诚。

在中共窃取了所有的政治和社会资源下,要想得到点现实利益,得到更多的发展和保障等,都得有“党票” 这块敲门砖,有多少人入党不是为了升官发财,甚至中共的党刊《求是》也不得不猛批党官不忠,“一些党员不信马列信鬼神、不信组织信个人”。中共的声名狼藉 和黑帮化,使民心尽失,与之为伍者被嗤之以鼻,现在还有谁在人前炫耀自己是一个党员?

如果从一个政党的意识形态看,中共早已不存在了,不过 是一个黑恶利益集团。那么,中共党员的庞大数字怎么来的呢,其实明眼人皆知,那是少数黑帮头子加上维护共同利益的权贵、腐败份子、被中共政权绑架的社会精 英、加上不信马列信鬼神的、想靠党票获取仕途的……如果党票不和权钱利欲挂钩,如果机制透明,信息自由,人人都能公平地拥有机会,中共党员还剩几人?更可 笑的是,还得算上已在大纪元网声明退党的千百万人,你邪党只准进不准出,那就化名出,如果除去这些,党员人数还有几人?

“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中共的谎言也最容易被自己戳穿,究竟有多少真正的党徒,是“极个别人违背了党的宗旨”,还是大多数与党二心,还有一个简单的办法,就是看看你身边的党员干部都在做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