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四代黨魁的深層鬥爭

作者:中南客 發表:2010-07-09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黨中央報告下達,官吏拍馬,聞風而動,汶川災難兩週年,建川領袖廣場告竣,佔地1500方米,以花崗岩為質材,雕塑毛、鄧、江、胡4具立像,列成一列橫排。用四個時期不同的中共「十一」社論,分別刻在毛、鄧、江、胡四像後背。

其實是極大諷刺﹕四代黨魁,水火不容,冰炭相反,你鬥我,我反你,你恨我,我害你,口稱同志,心如仇敵,暗殺迭起,暗算如常,充滿60年你死我活的鬧劇。

毛澤東斗鄧小平

毛澤東和鄧小平思想上、路線上根本對立,不可調合,毛澤東堅決實踐馬列原教旨,徹底否定資本主義;不惜犧牲多少人的生命。

鄧小平思想方法是實用主義,用「黑貓、白貓,能逮住老鼠就是好貓」的《貓論》否定僵化的毛澤東主義,只留下共產黨、無產階極專政等四項基本原則,同時學習資本主義,兩邊都要,以騎牆方式,修正馬克思主義。
鄧小平被毛澤東當做「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文革中與劉少奇一同被鬥得死去活來,在中南海內批鬥會上,與劉少奇同時被打得頭破血流,事後,毛澤東親自調看批鬥會現場錄相。

鄧小平反毛澤東﹕


毛澤東最怕的三件事﹕否定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實行農業包產到戶,否定人民公社,否定農村集體所有制;否定公有制經濟。


鄧小平寫下文書向毛澤東保證﹕「永不翻案」;毛澤東一死,鄧小平立即翻案,把毛澤東擔心害怕的三件事都幹了。

江澤民怕毛澤東

毛澤東在文革中大搞清理階級隊伍運動,就是要清查出江澤民這類「階級異己分子」,江澤民正因為這種身份,特別警覺,立馬從原單位失蹤。

在呂加平先生調查出此事之後,江澤民專門為此事參加一年一度的人大小組會,當掩蓋當年失蹤之事時,心裏也打鼓,說漏了嘴:「不知為什麼?當時就怕毛主席」

江澤民反毛澤東﹕


毛澤東留下的《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理論,奉馬克思、恩格斯原教旨,否定貨幣,毛澤東認為貨幣是復辟資本主義的經濟基礎,資產階級生活作風的社會基礎。


江澤民大搞貨幣崇拜,用「悶聲發大財」拉攏太子黨別發聲干預他胡作非為,形成難以挽回的抵銷、取代道德的全民思潮,成了「重商」主義的畸形經濟的靈魂,成了追求、積累貨幣的整體指導方針,積重難返。

1972年毛澤東在與尼克松會見時說﹕「俄國佔領我們的領土太多了,其中包括沙皇帝國和紅色蘇聯佔領的。這些佔領的領土我們沒法數得清,我現在是以國際法聲明最少的部分,那都是有清楚歷史根椐屬於中國的地方。」

「它本是一個歐洲國家,.....滲透到中國,搶走了中國大量的國土。一百年以前,它所取得的所有領土都是以行賄和武力佔領其它國家或中國領土得到的。我們應該團結起來,結束它的侵略!」

晚年毛澤東達到了林則徐在新疆觀察俄羅斯認識到的深度「亡中國者,終為俄羅斯」所以毛說「俄國亡我之心不死」,在國防戰略與中華民族生存的根本戰略上決定「聯美抗俄」。

江澤民把「中美戰略性夥伴關係」變成「俄中友好條約」反毛澤東「聯美抗俄」為「仇美媚俄」。

江澤民承認了中俄向一切平等條約下佔領的所有中國領土與在中共統治下被蘇俄強佔去的一切領土,江澤民還特別新割去152個小塊領土獻給俄國。



江澤民斗鄧小平

江澤民和鄧小平貌合而神離,路線動機與人生觀根本不同。
鄧小平搞改革的出發點是要救中共之國,所以鄧小平在1978年恢復了被文革取消了12年的大學考式招生制度,取消了各單位憑階級出身、政治表現「保送」工農兵大學生上大學的制度。

高幹子第為此事給鄧小平寫信說,「否定了大學招生的階級路線,出身不好的人就會鑽進來和我們競爭,將來會丟掉紅色江山」。鄧小平答覆說﹕「救國要緊!」----打破了紅色貴族壟斷高考,才有了現在紅色貴族以外的大批高級知識份子。

而江澤民的一切出發點是保護自己,一切以個人利害為轉移,因而一上臺就與鄧小平唱對臺戲:
江澤民不明不白的歷史與身份,比一般領導人更怕再冒胡耀邦、趙紫陽的風險,因為他最怕「新帳、老帳一齊算!」

所以1989.6.4前江澤民接到北京調令,他忐忑不安,上海市長朱溶基怎能理解江氏當時的心情,還熱忱寫詩鼓勵他進北京。

江氏到了北京,他懂得寧左勿右,與陳雲、薄一波等保守派八大佬沆瀣一氣,更深怕改革不止,弄不好會遭到羅馬尼亞黨魁齊奧賽司庫夫婦的下場。

所以「6.4」屠城之後,江澤民作為中共總書記,一上臺就給改革定性,拋出《兩種改革論》﹕「一種是社會主義的改革,一種是資本主義的改革,趙紫陽屬於後者。」當時的大陸報刊統一轉載。

趙紫陽只是反對向人民開槍,在經濟改革上執行的是鄧小平路線,而陳雲的「社會主義性質的改革」以20世紀50年代蘇聯赫魯曉夫式的改革為底線,認為超過了這個底線就是戈爾巴喬夫式的危險改革,就可能步齊奧賽司庫的後塵,喪失他們的既得利益。

而鄧小平主張的改革是超越了1997年赫魯曉夫改革的,所以名義上江澤民批判的是已經打倒的趙紫陽,實際上醉翁之意不在酒。

鄧小平心裏當然明白,但在黨內已經孤立,剪去了羽翼﹕胡耀邦及趙紫陽一整套改革班子後,手下無人,胡啟立、喬石、李瑞環不成氣候,而且鄧小平下令6.4開槍,導致國際國內威信盡失,只能暫且韜光養晦。

江李合作調整改革,整頓了三年,使改革倒退、弱化,江澤民關心的重點在國家安全部,武裝警察部隊,便衣特工系統,全力使鎮壓機構強化;

經濟上,江氏發狠說﹕「我要把個體戶罰得傾家蕩產」把民間中、小企業調整得七葷八素,不斷倒閉,全無生氣,永蹶不振,種下內需市場與大學生就業都無法解決的兩大禍根。

一文一武,兩者目標一致﹕弱化民間力量,防止像齊奧賽司庫那樣被人民推翻。

鄧小平仍然不甘心,想以琛圳試點,開發兒大特區,引進西萬方技術與生氣,為爭取黨內上層支持,鼓勵中共元老及上層老幹部們去參觀深圳,又遭抵制,造成與論:「參觀的人,哭著回來了」;「辛苦革命兒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衛星上天,紅旗落地」不一而足,甚囂塵上,在這樣的背景下,有八大佬做後盾,江氏針鋒相對,有的放矢,又拋出1992「七一」黨刊社論,是《兩種改革論》的繼續----對新的改革措施,,首先要問性「資」?!還是性「社」?

鄧小平憤怒反擊,到深圳親自考察,發表《南巡講話》。

江氏控制下的北方,不准發表,鄧在南方報刊上公開了講話內容,其中一句「誰不改革,請他下臺!」把江澤民釘在了反改革的恥辱柱上,永遠難以冒充改革派,讓江澤民終身銜恨。

鄧小平的設想的「科技是第一生產力」---以開發特區引進西方技術,科技升級,「幾年上一個台階」的重工主義與江澤民所謂重商主義的機會主義路線是根本對立的,以江氏市儈觀點看來,放著現成的窮勞力能換大錢,你不揀,「繞大彎子是老土」----科技升級必將失掉幾億窮人這巨大搖錢樹,正如經濟學家厲以寧所表達的:「八億農民與下崗工人是中國巨大的財富,他們的存在和保持現在狀態是很有必要的。」

北京市長陳希同揭發江澤民種種陽奉陰違反鄧小平路線的罪狀,上書鄧小平,鄧小平交給元老薄一波處理,狀紙落到江澤民親信手裡,被壓下,給江澤民看。--有驚無險,但是江澤民看到自已反鄧的罪狀,也嚇壞,誓必報復。

鄧小平後來寄希望於朱溶基,當著李鵬、江澤民的面,指著朱溶基說「我不懂經濟,他懂。」也招惹江澤民的嫉恨。

朱溶基與江合作,「放權讓利」於地方政府,沒民企的份,學校、醫院、住房三大產業化,甩包袱給老百牲,借炒股票圈老百性的錢,偏國企,漠民業,與江縱貪治黨,相輔相成,改革的畸形轉向,把官富民窮鑄成了定勢。

鄧廢領袖終身制,江以為是針對他,隔代指定胡錦濤也是針對他,令留學蘇聯的海軍將領劉華清監軍,也是針對他,後來鄧小平又加入張震監軍,更是針對他,鄧病重時還要再加入王瑞林監軍,遭到江澤民抵制。

八年中江在鄧監視下不敢胡做非為,鄧小平至死不放心,留下老軍頭劉華清與接班人胡錦濤在前後兩方面進行約束,這使江最恨。

江乘中共之危,僥倖得權時年歲已大,鄧又安居,老而不死,天天在減少江澤民獨立為王的時光,鄧小平多次遭暗殺未遂,破不了案,鄧小平得了帕金森氏病,又有氣功師保駕,延持多年。
1997年鄧小平終於病故,江氏大喜過望,喜極而泣。

賈慶林取代陳希同市長接管北京市委後,1997年曾以市委名義向各級黨委傳達黨中央報告,開頭一句話是﹕「1997年兩件大喜事﹕一件是七一香港回歸﹔一件是鄧小平逝世」。----沒有署名,沒有文件,口頭傳達,首開下達指令,無人負責之江氏慣例----江氏開心極了,從此可以為所欲為了,同時向陳希同留下的北京幫示威,表明大局已定,招呼陳希同部下投靠新主子。

江澤民有了對鄧小平下手的機會,殘忍報復在鄧遺孀卓琳身上,鄧屍骨未拋,江氏立刻逮捕鄧小平愛子鄧質方,放風處以極刑,鄧夫人卓琳反覆求情,江堅決不允,盡情欣賞鄧夫人被折磨的痛苦,直到鄧夫人不忍見愛子就刑,要上吊尋死,家人勸止不住,火候已到,因為一旦真吊死了,對江澤民名聲有害,江氏立即放人,把鄧質方送到香港。

其實鄧質方被首都鋼鐵公司總經理周冠武拉去當保護傘,貪污不過人民幣數百萬元與逍遙法外的天下個第一貪江綿恆無法相比。


江澤民害胡錦濤

江澤民不止一次要害死胡錦濤已成公開的秘密﹕2005年五一勞動節,胡錦濤到青島乘艦視察海軍,突遭雙艦炮擊,炸死戰鬥員5人,胡氏未死,立即逃命,躲得遠遠,飛遁雲南;事發當日,江澤民還親自到青島附近靜待....;

次年胡錦濤到上海視察,下榻錦江飯店,保衛組發現地下車庫內一輛機動車中藏有爆炸裝置,兩者都已破案;

國際海軍節,參加國的所有艦、艇整裝待發,胡錦濤早得密告,突然改變時間程序,使江系軍中爪牙措手不及;

胡錦濤常備不懈,凡有大事出席,必加小心,去年十一閱兵典禮,胡氏特請江澤民緊挨在身旁,有人以為是立於江氏保護傘之下,令對手怕誤傷江氏而不敢發難。

胡錦濤斗江澤民﹕

前些日子微軟網有幾天開放,江澤民最怕別人知道的罪行,一覽無遺﹕

酷刑罪,滅絕群體罪,反人類罪;

西班牙法庭發出對江澤民逮捕令。

因為被江澤民酷刑折磨死亡,已經曝光的就有七千多人,其中有的親人在國外把江譯澤民上訴到澳大利亞、瑞士、瑞典、德國、加拿大、阿根廷、西班牙等等十多個國家;
法辦反人類罪不受國界限制,許多國家的法院獨立,不受政府影響而江注澤民下臺以後,沒有元首豁免權。

江澤民----國際通緝。

大衛.麥塔斯、大衛、喬高《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調查報告》
網上還有更多江澤民的罪行......

江譯民都疑心到胡錦濤。

就連北京奧運會開幕前一週,正是各省各國記者雲集北京的時刻,胡錦濤作為現任中共國家主席選在此時在江澤民賣國獻土於俄國的條約上簽字,江澤民也懷疑是故意讓人人都知道江澤民是賣國賊。

總之,四代黨魁毛澤東與鄧小平,鄧小平與江澤民,江澤民與胡錦濤﹕彼此都是政敵,勢不兩立,形同水火,鬥得你死我活,而用四個時期不同的中共「十一」社論,分別刻在毛、鄧、江、胡四像後背,等於用醬糊粘合石雕的花崗岩,徒令天下人恥笑。

《九評共產黨》說得明白,有言在先﹕「馬列毛的主義和思想,和鄧理論及江代表可以說是風馬牛不相及,其背道而馳以至相差萬里,也居然可以被中共擺在同一張神台上加以膜拜,實在是古今一大奇觀。」

「昨天堅持的原則今天放棄,明天又在改變的事情比比皆是。」
「說穿了,無非是改變其立場和原則時候的內部傾軋而已。」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