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驚訝的中共官員研究報告

作者:項甄 發表:2010-07-11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項甄綜合報導】今年7月1至3日在美國新澤西北部希爾頓逸林酒店召開國際教派研究協會的年度國際會議,中國派出三人與會,但在提出的研究報告中卻被在場與會者揭露是以法輪功學員為迫害對象,違背會議之要求。美國會議主辦方表示以後將不會再接受這些替中共迫害宗教信仰者的「研究報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也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三日發布了追查中共「中國反邪教協會」的通告。

中共官員獲准研討條件:不得提到法輪功

原名為美家庭基金會(簡稱AFF)的國際教派研究協會(簡稱ICSA)於七月一日至三日,在美國舉行二零一零年度國際會議。一日晚的一個研討會上,中共官員程寧寧、王文忠、陳青萍分別做了「研究報告」講述所謂「關愛、轉化、教育中國邪教成員」,兩個當日從華盛頓DC中使館來的中共官員做了翻譯。

ICSA執行主任朗崗尼(MichaelLangone)曾說,此三人背景為研究人員或心理學家,多年來一直向大會提交的「論文簡述」(abstract)都涉及法輪功,而大會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不想討論該話題,因此一直沒有同意他們參會。但今年他們的提案沒有提到「法輪功」而是「中國教派(cultinChina)」,因此獲得批准發言,而且大會也特別要求他們不得提到「法輪功」。

國際教派研究協會被欺騙

在整個研究報告發言中,程寧寧和陳青萍雖無提到「法輪功」的字眼,但程寧寧所展示的圖片是南京市下關區唐山路17-2號「愛心家園」。據南京「反邪教協會」網站報導,這是於二零零五年六月成立的專門用於「轉化」法輪功學員的場所。而所謂的愛心家園實際上就是洗腦班。

在聽完他們發言後,在場記者請擔任中國反邪教協會副秘書已有10年的程寧寧回答其研究對象是誰時,程卻百般支唔地回答說:「我不知道。」同時,被問對象是否僅針對法輪功學員,程尷尬默認。因此就有人質問她,就是她給出的這個報告究竟是真還是假,究竟她有沒有做這些研究,所做的報告有沒有任何學術價值。且當她被告知,說他們這些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的行為嚴格的說是屬於犯罪,而且違反了中國的現行憲法和中國的法律,她的回答是我不懂法律,不要和我講法律。

在經過多次與現場來賓的提問及互動後,會議主持人最後甚至問:「95%或者更多,是不是這樣?絕大多數資源都用來對付法輪功的?」。但卻只有王文忠一人回答:他不知道別人的研究,但他的研究對象百分之百是法輪功學員,而其他兩位則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執行主任朗崗尼請他們回答研究對象還包括哪些中國教派,這些教派在中國的發展又是怎樣的,三個人沒有一人能回答上來。王文忠承認自己從二零零零年開始,除針對法輪功學員外,沒做過其它「研究」。

會後朗崗尼提到:「我們得到了一個教訓。他們自己承認在講法輪功,這些不是我們想聽的。(他們的表現)令我們非常失望。是我在與這些人打交道,為此我感到難過。中國的專制制度限制了我。」

ICSA委員之一克若維得(MikeKropveld)對記者說:「誰都能看得出來差勁兒的科學研究。我們知道並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對他們參會)將不會有下一次(批准)。

據海外媒體希望之聲報導,身為中國反邪教協會副秘書的程寧寧,長期以來主要在中國的全國各地佈置、指揮和視察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轉化;王文忠,他是中國科學院心理所的一位所謂副教授,從鎮壓法輪功開始就和610辦公室一起合作,進行洗腦轉化的理論研究和實際的實施。他主要是從事洗腦和精神迫害方面的研究,並且曾經親自到勞教所去參與洗腦;陳青萍,是陝西師範大學心理系和宗教研究中心的教授,另外一個身份是中共陝西省委610辦公室的特聘專家,主要從事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心理和精神迫害的研究。

受迫害者:他們不應被允許在此發言

曾被中共非法監禁三年的法輪功學員李祥春也出席了一日晚的會議。他說通過親身經歷,自己非常清楚這三個人所謂的「關愛、轉化」是什麼。李祥春說:「我是美國公民,他們卻強迫我反覆觀看誣蔑法輪功的節目和熱愛‘黨’的材料,不從就打我。他們剝奪我在法庭上的辯護權利,還利用我的母親作為工具給我心理壓力。」

他說:「中共軟硬洗腦手段使很多人承受極大痛苦,甚至被折磨致死。我有證據證明這一點。這三人專為六一零辦公室服務,以達到迫害、消滅法輪功學員的目的,他們在幫助中共政權迫害像我這樣的人。我認為,他們不應該被允許在這裡發言。」

與會聽眾克里斯汀(Christian)說,演講者今天的表現證明了他們是撒謊者。他們所講的都是廢話。克里斯汀還說:「我認為中共是一個宗教。在這個宗教下,人們的思想和行為受到嚴格控制。(中共)有邪教特徵。」

「追查國際」:實施群體滅絕罪,將面臨法庭起訴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汪志遠說,中共藉著「反對邪教,保障人權」欺騙國際社會,已不是首例。而且,它將活動做「出口轉內銷」宣傳,進一步欺騙、愚弄中國百姓,煽動仇恨,以達到滅掉法輪功的目的。二零零一至二零零三年期間,「中國反邪教協會」曾在日內瓦舉行反法輪功報告會煽動仇恨,向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公室遞交信件,炫耀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精神迫害。

追查國際:汪志遠說,程、王、陳是實施群體滅絕的罪犯,罪責難逃,將面臨法庭起訴,其後果如二戰時的納粹醫生被審判定罪一樣。追查國際並已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三日發布了追查「中國反邪教協會」王文忠、程寧寧、陳青萍的通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