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十餘名男子持刀襲擊酒店 7保安被砍

發表:2010-07-12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據新快報消息,7月10日凌晨3時15分,廣州市天河東路國德國際大酒店,衝進十幾名男子,大聲嚷著要教訓酒店一名保安,並打砸前臺物品。當酒店其他保安過來勸阻時,這夥男子還現場發刀,人手一把對保安進行追砍。造成7名保安不同程度受傷,其中3人生命垂危,整個行凶過程被監控錄像拍下。據酒店負責人介紹,懷疑是帶頭行凶的男子6月底入住時,帶女伴去房間遭保安盤查,遂來酒店報復。目前,行凶者在逃,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十餘男子突襲酒店大堂尋找報警保安

當日凌晨3時15分,保安鐘某正在執勤,看到有兩輛小車和一輛商務車進入酒店停車場。車停穩後,十多名男子從車上衝下,其中6人在一名穿粉紅色T恤男子的帶領下直接走到大堂前臺。保安鐘某說,那名粉衣男子怒氣沖沖地對服務員大聲嚷道,「把你們那個保安叫出來,他居然還敢報警,我要砍死他。」

接著該名男子突然拿起櫃台上的物品,朝服務員砸過去,還亂拍打東西。旁邊一名黃衣男子見狀走到櫃臺前,說,「只要把那保安叫出來,砸壞的東西我們都會賠。」就在服務員猶豫之際,酒店的三名保安聽到有人打砸東西後,立即趕過來勸阻。一看到保安過來,當時站在一旁的男子就圍上來打保安。

分刀砍人行凶後逃離現場丟下跑車

酒店負責人稱,當天凌晨事發時,酒店各個通道的監控錄像都拍下了那夥男子的行凶過程:3時17分,酒店的三名保安趕過來勸阻,之前站在粉衣男子旁邊的另外幾人,突然上前將保安圍住,二話不說就是一頓拳打腳踢。

3時18分,酒店的西門外,一名未進酒店的男子和一名趕來支援的保安扭打在一起,男子搶過保安手中的鋼管後,不停擊打其頭部。直到保安血流滿面倒地不起,才衝進酒店大堂。3時19分,一名男子抱著三把40多厘米長的砍刀進來,分給同夥,人手一把對那三名保安追砍。

3時20分,大堂內一場混戰,一名趕來支援的保安剛進門就遭偷襲,後背被猛砍一刀……3時23分,之前停在車場的商務車開到酒店門前,接應行凶男子離開。

據酒店負責人介紹,事發過程不足10分鐘,對方留下了一輛奧迪跑車和一輛帕薩特轎車,目前均被警方扣留。7名保安被砍傷,已送往醫院救治。記者從醫院獲悉,7名傷者中,3人生命垂危,1人輕傷。

據受傷的保安王某稱,事發時他正在休息,聽到有人喊「有人過來打砸東西了」,立即爬起來趕到大堂增援。誰知剛進西門,就被一男子從背後衝過來,猛砍了一刀。「那個男的20歲出頭,左手抱著一捆長刀,右手揮刀就砍我。」王某說,該男子的其他同夥也向他圍了過來,砍他的男子立即將手中的刀分發下去,人手一把。小王最後跑往門外崗亭才逃脫。

酒店保安隊長稱,「當時那場面就像警匪片一樣,他們追砍我們的保安手段太殘忍了。」

疑為執勤保安要求按新規定登記惹怒房客

酒店負責人表示,那名穿粉紅色T恤男子是此次行凶事件的帶頭者,經常到酒店的桑拿部桑拿,偶爾留宿。該負責人稱,這名男子姓高,登記的身份證顯示他是廣州越秀區人,42歲。身高1.7米左右,有點瘦,戴眼鏡。

據該負責人稱,高某在6月25日晚8時許,曾到酒店登記入住。26日凌晨2時30分許,高某帶著一名女伴要進房間。「當時我們的執勤保安要求他們出示相關證件和房卡,但他們就是不同意。」

該負責人說,由於亞運會臨近,公安部門要求各酒店對客人實名登記,因此保安按照相關規定拒絕讓高某上樓,雙方發生了爭執。

酒店負責人表示,高某隨即叫來兩名男子,圍毆該名執勤保安,致其下體水腫。而高某在打完人後,還撂下狠話說,「我要砍死你」。當時酒店方面已報警,但一直沒有處理結果。直至當天凌晨,該男子帶人再次來到酒店。酒店負責人稱,他們嚴格按照規定,執行對客人的登記,卻未想會因此遭來血光之災。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