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性格(圖)

作者:Michelle 發表:2010-07-12 1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過《全城熱戀》的筒子們應該都會對開頭的那些揮汗如雨的鏡頭印象深刻,M所在的城市夏天雖然沒有那麼熱,但也算得上是「火爐」一個。所以每到夏天,就處於長期脫水的狀態,一杯接著一杯地喝,還真有那麼點「駱駝祥子」的狀態……說到飲食方面,水果是M的夏天大愛,不光味道清新爽口,補充水分和能量,還只有很少很少的熱量。哇哢哢!所以說夏天也是個「享瘦」的季節呢。JMS都一起加油吧!

西瓜

以前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是從你愛吃的水果能看出你的性格,M自測了一下,貌似還蠻準的。M最愛吃的水果是西瓜。這是夏季的主打水果,含有大量的水分,糖分含量僅佔5%到10%左右,主要為葡萄糖、果糖和蔗糖。幾乎不含澱粉,採摘後貯藏期間也會因為雙糖水溶解為單糖而降低。有些地方還會把瓜皮加工成西瓜醬食用。在中醫上以西瓜汁和西瓜皮入藥可以清熱解暑。當然啦,也有些人是不適合吃西瓜的呢。

西瓜fan的性格:脾氣很好,不愛抱怨,不與人爭吵,關心別人勝過愛護自己,但是缺乏原則性。

香蕉

M身邊最Sweet的朋友就是個典型的「香蕉控」,一年四季都要吃香蕉,每次去水果店,香蕉是必買之物。大概也得益於此,那丫頭從不便秘。

香蕉是讓人心情愉悅的水果,能夠幫助內心軟弱、多愁善感的人驅散悲觀、煩躁的情緒,保持平和、快樂的心情。這主要是因為它能增加大腦中使人愉悅的5—羥色胺物質的含量。研究發現,抑鬱症患者腦中5—羥色胺的含量就比常人要少。

香蕉fan的性格:外表堅強、內心軟弱,有些多愁善感,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因此不要封閉自己的內心,走出自己的小小角落,跟更多的人接觸一下,也許會發現世界並沒有那麼可怕哦!

草莓

很多女生都喜歡草莓,不光是愛那種水果,連草莓眼罩、小草莓空調被、草莓口香糖也是一堆一堆的。草莓屬於低矮草莖植物,所以生長過程中極易受到污染,因此,吃草莓簡單,但是洗草莓確實一件超級要耐心的事情呢。在挑選好草莓之後,先摘掉葉子,用活水沖洗,然後用鹽浸泡5到10分鐘,最後再用涼開水浸泡1到 2分鐘。經過這麼多分鐘的折騰,你才能將這顆營養豐富的「活維生素丸」吃下哦。

草莓fan的性格:樂觀開朗,非常有自信,懂得享受生活,但做事有時候缺乏耐心。所以不如多洗洗草莓吧,在別的童鞋要吃的時候也主動幫著洗洗,也許能多多磨練出耐心來哦。嘿嘿!

葡萄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兒,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兒。」如果你嫌這則繞口令太簡單了,不如先念個5遍試試看。小時候覺得這個繞口令太荒謬了,長大了才知道,最健康的吃葡萄的方法其實是不吐葡萄皮兒也不吐葡萄籽,因為葡萄皮兒和葡萄籽比葡萄肉更有營養。據說紅葡萄酒之所以比白葡萄酒有營養就是因為它是連皮兒一塊兒釀造的,M的母親也超愛自己釀葡萄酒的,自家的葡萄酒什麼添加劑都沒有,香醇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研究人員還發現,葡萄籽中含有豐富的增強免疫、延緩衰老物質的OPC,而且進入人體後可以達到高於85%的吸收量哦!

葡萄fan的性格:善於交際,組織能力強,但是不會鋒芒太露,懂得保護自己。但另一方面,生活比較懶散哦。

櫻桃

M最早買櫻桃吃完全是覺得生日蛋糕上那小小一顆的櫻桃實在是不過癮,櫻桃中含鐵很高,是特別適合女性吃的水果食物,有補虛養血的功效。美國科學研究人員發現吃櫻桃能明顯減輕疼痛感。冬天乾燥,口中容易出現異味,擠出櫻桃汁,加水稀釋後涮口,就能幫你消除這個煩惱哦。

櫻桃fan的性格:善於理財,懂得持家,但是容易寂寞,害怕孤獨。

梨的水分充足,富含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能維持細胞組織的健康狀態,幫助器官排毒、淨化,還能軟化血管,促進血液將更多的鈣質運送到骨骼。因此梨是令人生機勃勃、精力旺盛的水果。科學研究證明,吃梨時一定要細嚼慢咽才能更好地吸收哦。

梨子fan的性格:有才華,精力充沛,對於任何認定的事情都不輕言放棄,但是有時候過於倔強,有頑固之嫌哦。

橘子

哈佛醫學院的專家建議經常情緒激動的人應當常吃橘子來降低患心臟病、高血壓和中分的危險。但是注意不要超過4個,否則可能上火,如長口瘡等等。

橘子fan的性格:情感豐富,具有親和力,但有時非常情緒化,態度飄忽不定,讓人捉摸不透。

蘋果

「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每天吃少量的蘋果就能預防多種疾病,還能讓人產生飽腹感,難怪很多JMS都把蘋果當做減肥餐來食用。美國癌症研究中心特別建議人們常吃蘋果來預防癌症,因為其中含有的豐富的天然抗氧化劑能夠有效消除自由基,降低癌症發病率。

蘋果fan的性格:為人務實,思維沉穩,做事有計畫,能冷靜思考,不怕艱苦,但是自尊心強,有些守舊。

說到柚子,江西南康的柚子實在是讓人印象深刻,M每次冬天去都要買很多回來。果肉碧綠,汁多味甜、質脆爽口、果大耐貯藏。柚子是保證人體健康,使心血管系統健康運轉的水果。含有豐富的果膠能降低低密度皮脂蛋白,減輕動脈血管壁的損傷,維護血管功能,預防動脈硬化和心臟病。科學研究表明,吃8只柚子能明顯促進運動中受傷的組織器官恢復健康。

柚子fan的性格:身體很健康,充滿陽光氣息,有很好的運動細胞,但是自我意識太強,容易急躁。

李子

李子美味多汁,清肝熱,活血脈,據說有美容烏髮的神效。但是李子食用過多容易生痰,容易損壞牙齒,體質虛弱者應少食。根據前人經驗,味苦的李子和漂浮在水中的李子是有毒的,要小心慎食。

李子fan的性格:不易與人和睦相處,不能忍受批評,不喜歡嘮叨,愛找茬兒。(此觀點不代表下廚房言論^_^*)

桃子

桃子的果肉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糖分、鈣、磷、鐵、維生素和大量的水分,因此想減肥的JMS還是少吃為妙。桃子對慢性支氣管炎、支氣管擴張症、肺纖維化、肺不張、矽肺、肺結核等出現的乾咳、咳血、慢性發熱、盜汗等症,可起到養陰生津、補氣潤肺的保健作用。桃子富含膠質物,這類物質到大腸中能吸收大量的水分,能達到預防便秘的效果。古代醫書上說,將桃子晒成干,經常服用,能起到美容養顏的作用。只是桃干的含糖量過高,用開水與少量綠茶或花草茶沖服就會好很多,而且口感還很獨特哦!

桃子fan的性格:與周圍的大部分人在心理上都是趨同的,是一個善於交際的人,擁有很多的朋友,但是有的時候在困難面前總會覺得有心無力。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