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性格(图)

作者:Michelle 发表:2010-07-12 1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过《全城热恋》的筒子们应该都会对开头的那些挥汗如雨的镜头印象深刻,M所在的城市夏天虽然没有那么热,但也算得上是“火炉”一个。所以每到夏天,就处于长期脱水的状态,一杯接着一杯地喝,还真有那么点“骆驼祥子”的状态……说到饮食方面,水果是M的夏天大爱,不光味道清新爽口,补充水分和能量,还只有很少很少的热量。哇咔咔!所以说夏天也是个“享瘦”的季节呢。JMS都一起加油吧!

西瓜

以前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说是从你爱吃的水果能看出你的性格,M自测了一下,貌似还蛮准的。M最爱吃的水果是西瓜。这是夏季的主打水果,含有大量的水分,糖分含量仅占5%到10%左右,主要为葡萄糖、果糖和蔗糖。几乎不含淀粉,采摘后贮藏期间也会因为双糖水溶解为单糖而降低。有些地方还会把瓜皮加工成西瓜酱食用。在中医上以西瓜汁和西瓜皮入药可以清热解暑。当然啦,也有些人是不适合吃西瓜的呢。

西瓜fan的性格:脾气很好,不爱抱怨,不与人争吵,关心别人胜过爱护自己,但是缺乏原则性。

香蕉

M身边最Sweet的朋友就是个典型的“香蕉控”,一年四季都要吃香蕉,每次去水果店,香蕉是必买之物。大概也得益于此,那丫头从不便秘。

香蕉是让人心情愉悦的水果,能够帮助内心软弱、多愁善感的人驱散悲观、烦躁的情绪,保持平和、快乐的心情。这主要是因为它能增加大脑中使人愉悦的5—羟色胺物质的含量。研究发现,抑郁症患者脑中5—羟色胺的含量就比常人要少。

香蕉fan的性格:外表坚强、内心软弱,有些多愁善感,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因此不要封闭自己的内心,走出自己的小小角落,跟更多的人接触一下,也许会发现世界并没有那么可怕哦!

草莓

很多女生都喜欢草莓,不光是爱那种水果,连草莓眼罩、小草莓空调被、草莓口香糖也是一堆一堆的。草莓属于低矮草茎植物,所以生长过程中极易受到污染,因此,吃草莓简单,但是洗草莓确实一件超级要耐心的事情呢。在挑选好草莓之后,先摘掉叶子,用活水冲洗,然后用盐浸泡5到10分钟,最后再用凉开水浸泡1到 2分钟。经过这么多分钟的折腾,你才能将这颗营养丰富的“活维生素丸”吃下哦。

草莓fan的性格:乐观开朗,非常有自信,懂得享受生活,但做事有时候缺乏耐心。所以不如多洗洗草莓吧,在别的童鞋要吃的时候也主动帮着洗洗,也许能多多磨练出耐心来哦。嘿嘿!

葡萄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儿,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儿。”如果你嫌这则绕口令太简单了,不如先念个5遍试试看。小时候觉得这个绕口令太荒谬了,长大了才知道,最健康的吃葡萄的方法其实是不吐葡萄皮儿也不吐葡萄籽,因为葡萄皮儿和葡萄籽比葡萄肉更有营养。据说红葡萄酒之所以比白葡萄酒有营养就是因为它是连皮儿一块儿酿造的,M的母亲也超爱自己酿葡萄酒的,自家的葡萄酒什么添加剂都没有,香醇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研究人员还发现,葡萄籽中含有丰富的增强免疫、延缓衰老物质的OPC,而且进入人体后可以达到高于85%的吸收量哦!

葡萄fan的性格:善于交际,组织能力强,但是不会锋芒太露,懂得保护自己。但另一方面,生活比较懒散哦。

樱桃

M最早买樱桃吃完全是觉得生日蛋糕上那小小一颗的樱桃实在是不过瘾,樱桃中含铁很高,是特别适合女性吃的水果食物,有补虚养血的功效。美国科学研究人员发现吃樱桃能明显减轻疼痛感。冬天干燥,口中容易出现异味,挤出樱桃汁,加水稀释后涮口,就能帮你消除这个烦恼哦。

樱桃fan的性格:善于理财,懂得持家,但是容易寂寞,害怕孤独。

梨的水分充足,富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维持细胞组织的健康状态,帮助器官排毒、净化,还能软化血管,促进血液将更多的钙质运送到骨骼。因此梨是令人生机勃勃、精力旺盛的水果。科学研究证明,吃梨时一定要细嚼慢咽才能更好地吸收哦。

梨子fan的性格:有才华,精力充沛,对于任何认定的事情都不轻言放弃,但是有时候过于倔强,有顽固之嫌哦。

橘子

哈佛医学院的专家建议经常情绪激动的人应当常吃橘子来降低患心脏病、高血压和中分的危险。但是注意不要超过4个,否则可能上火,如长口疮等等。

橘子fan的性格:情感丰富,具有亲和力,但有时非常情绪化,态度飘忽不定,让人捉摸不透。

苹果

“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每天吃少量的苹果就能预防多种疾病,还能让人产生饱腹感,难怪很多JMS都把苹果当做减肥餐来食用。美国癌症研究中心特别建议人们常吃苹果来预防癌症,因为其中含有的丰富的天然抗氧化剂能够有效消除自由基,降低癌症发病率。

苹果fan的性格:为人务实,思维沉稳,做事有计划,能冷静思考,不怕艰苦,但是自尊心强,有些守旧。

说到柚子,江西南康的柚子实在是让人印象深刻,M每次冬天去都要买很多回来。果肉碧绿,汁多味甜、质脆爽口、果大耐贮藏。柚子是保证人体健康,使心血管系统健康运转的水果。含有丰富的果胶能降低低密度皮脂蛋白,减轻动脉血管壁的损伤,维护血管功能,预防动脉硬化和心脏病。科学研究表明,吃8只柚子能明显促进运动中受伤的组织器官恢复健康。

柚子fan的性格:身体很健康,充满阳光气息,有很好的运动细胞,但是自我意识太强,容易急躁。

李子

李子美味多汁,清肝热,活血脉,据说有美容乌发的神效。但是李子食用过多容易生痰,容易损坏牙齿,体质虚弱者应少食。根据前人经验,味苦的李子和漂浮在水中的李子是有毒的,要小心慎食。

李子fan的性格:不易与人和睦相处,不能忍受批评,不喜欢唠叨,爱找茬儿。(此观点不代表下厨房言论^_^*)

桃子

桃子的果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分、钙、磷、铁、维生素和大量的水分,因此想减肥的JMS还是少吃为妙。桃子对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症、肺纤维化、肺不张、矽肺、肺结核等出现的干咳、咳血、慢性发热、盗汗等症,可起到养阴生津、补气润肺的保健作用。桃子富含胶质物,这类物质到大肠中能吸收大量的水分,能达到预防便秘的效果。古代医书上说,将桃子晒成干,经常服用,能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只是桃干的含糖量过高,用开水与少量绿茶或花草茶冲服就会好很多,而且口感还很独特哦!

桃子fan的性格:与周围的大部分人在心理上都是趋同的,是一个善于交际的人,拥有很多的朋友,但是有的时候在困难面前总会觉得有心无力。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