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作海搬新家 長子明日小登科(圖)

發表:2010-07-16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喜氣洋洋的趙作海推著騎自行車出門。

昨日(15日),有網路和媒體報導,趙作海當日結婚,而趙作海告訴記者:「這是沒有影的事,我兒子過兩天結婚是真,不過我想找個老伴成家。」

婚介所介紹對象趙作海沒願意

政府部門花費10多萬元建造的趙作海新家,總共5間房,4間正房,一間廚房。建成後,趙作海就迫不及待地搬了進來。

「這麼多年,我在牢裡,孩子們四處打工也沒個安定的住處,這回總算有個家了,住進來踏實。」經歷了刑訊逼供和11年牢獄之災,如今出獄兩個月的趙作海說,目前,他的第二處房子也正在緊張施工之中,這是政府給他建的一棟兩層小樓。現在家裡只有他和大兒子趙西良兩人,另外兩個兒子還在外面打工。他們家的9畝責任田已經收回來5畝,如今全部種上了玉米。由於長時間坐牢落下來一身病,「高壓 220」,重一點的農活兒都干不動了,所以讓大兒子留在家幫忙照應莊稼,同時也瞅機會幫他找個媳婦,「年齡不小了,該成家了」。

談起自己,趙作海說,他平時很少出門兒,大多時間是看電視。到飯點了就做點飯,興致來時,自己弄個小炒,喝上兩盅。此外,50多歲的趙作海還向記者透露,他準備找個老伴:「太年輕了不行,50歲以上,60歲以下,知道‘鍋滾饃熟’就行。」

至於趙作海15日結婚的事情,村支書李忠願說,原來趙作海可能有這個計畫,但後來介紹的對象,趙作海沒願意,就沒結成婚。

對於這一點,趙作海的妹夫余方新也向記者證實:「我敢保證,趙作海絕對沒結婚,之所以說他結婚,是因為一個星期前,有婚介所給趙作海介紹個對象,他沒願意。」

兒子明日結婚準備大宴親戚

提到兒子趙西良準備結婚的事情,趙作海說,這幾天他心里特別高興,準備把親戚全部請來。

記者問:「你兒子結婚的日子敲定了?」

趙作海:「定啦,農曆六月初六(7月17日),六六順。」

記者問:「計畫招待多少桌客人?」

趙作海「也就10來桌吧。」

記者問:「兒子結婚後,你也該考慮成家了,你找老伴的條件除了年齡外,還有什麼要求嗎?」

趙作海:「其他也沒啥要求,只要能過日子就中。」

舉辦婚禮的事情,親戚們也都幫忙謀劃,余方新是趙作海比較信任的親戚,余方新認為,婚禮不宜太張揚,最好不要讓媒體參與。因為趙作海的名氣太大了,這是私事,怕有個啥意外。

據余方新說,趙作海的兒媳婦家是柘城縣胡襄鎮人,這門親事趙家很滿意,結婚的新房將先安置在趙作海現在住的房子裡。等前面的二層樓建好後,他兒子和兒媳都搬到樓房住,趙作海的這處房子,還要留著他自己結婚用。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