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作海搬新家 长子明日小登科(图)

发表:2010-07-16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喜气洋洋的赵作海推着骑自行车出门。

昨日(15日),有网络和媒体报道,赵作海当日结婚,而赵作海告诉记者:“这是没有影的事,我儿子过两天结婚是真,不过我想找个老伴成家。”

婚介所介绍对象赵作海没愿意

政府部门花费10多万元建造的赵作海新家,总共5间房,4间正房,一间厨房。建成后,赵作海就迫不及待地搬了进来。

“这么多年,我在牢里,孩子们四处打工也没个安定的住处,这回总算有个家了,住进来踏实。”经历了刑讯逼供和11年牢狱之灾,如今出狱两个月的赵作海说,目前,他的第二处房子也正在紧张施工之中,这是政府给他建的一栋两层小楼。现在家里只有他和大儿子赵西良两人,另外两个儿子还在外面打工。他们家的9亩责任田已经收回来5亩,如今全部种上了玉米。由于长时间坐牢落下来一身病,“高压 220”,重一点的农活儿都干不动了,所以让大儿子留在家帮忙照应庄稼,同时也瞅机会帮他找个媳妇,“年龄不小了,该成家了”。

谈起自己,赵作海说,他平时很少出门儿,大多时间是看电视。到饭点了就做点饭,兴致来时,自己弄个小炒,喝上两盅。此外,50多岁的赵作海还向记者透露,他准备找个老伴:“太年轻了不行,50岁以上,60岁以下,知道‘锅滚馍熟’就行。”

至于赵作海15日结婚的事情,村支书李忠愿说,原来赵作海可能有这个计划,但后来介绍的对象,赵作海没愿意,就没结成婚。

对于这一点,赵作海的妹夫余方新也向记者证实:“我敢保证,赵作海绝对没结婚,之所以说他结婚,是因为一个星期前,有婚介所给赵作海介绍个对象,他没愿意。”

儿子明日结婚准备大宴亲戚

提到儿子赵西良准备结婚的事情,赵作海说,这几天他心里特别高兴,准备把亲戚全部请来。

记者问:“你儿子结婚的日子敲定了?”

赵作海:“定啦,农历六月初六(7月17日),六六顺。”

记者问:“计划招待多少桌客人?”

赵作海“也就10来桌吧。”

记者问:“儿子结婚后,你也该考虑成家了,你找老伴的条件除了年龄外,还有什么要求吗?”

赵作海:“其他也没啥要求,只要能过日子就中。”

举办婚礼的事情,亲戚们也都帮忙谋划,余方新是赵作海比较信任的亲戚,余方新认为,婚礼不宜太张扬,最好不要让媒体参与。因为赵作海的名气太大了,这是私事,怕有个啥意外。

据余方新说,赵作海的儿媳妇家是柘城县胡襄镇人,这门亲事赵家很满意,结婚的新房将先安置在赵作海现在住的房子里。等前面的二层楼建好后,他儿子和儿媳都搬到楼房住,赵作海的这处房子,还要留着他自己结婚用。

来源: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