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利用可視電話看雙胞胎孫子 答應梁洛施入門

發表:2010-07-17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月底,剛度過22歲生日的香港女星梁洛施在美國為男友李澤楷產下一對雙胞男胎。據悉,李澤楷父親李嘉誠對雙胞胎孫子的到來感到非常欣慰,母憑子貴,他終於改變對梁洛施的看法。李澤楷乘機再提迎娶梁洛施之事,這次終獲父親首肯,梁洛施入門有望。

李父讓兒子善待女友
  
據《羊城晚報》報導,對於李澤楷與梁洛施相戀,外界一直有傳李嘉誠反對兒子與娛樂圈中人來往。為此,李澤楷特地安排女友到加拿大求學。2009 年4月,梁洛施生下兒子李長治,替李家延續了香火。據知情人士稱,盼望抱孫的李嘉誠對梁洛施的印象有所好轉,並要李澤楷善待她。不過,作為香港首富的李嘉誠對娛樂圈中人沒什麼好感,所以還是沒同意她入門。
  
利用可視電話看孫子
  
今年初,當李澤楷知道女友懷有雙胞胎後,馬上向父親報喜。李嘉誠聽後相當開心,立即讓身邊一個女工人到加拿大陪梁洛施待產。為避媒體騷擾,李澤楷又將女友轉到美國待產。據知情人士稱,梁洛施生下雙胞胎後,李嘉誠開心得想立刻飛到美國去看這對孫子,但因工作太忙,又怕被媒體得知,所以就通過可視電話來欣賞孫子。
  
李澤楷乘著父親高興,再次提出迎娶梁洛施。為了3個孫子有個健康的家庭成長環境,李嘉誠終於答應了給予梁洛施正式名分,讓李澤楷放下了一塊心頭大石。
  
八月共商婦媳「入門」
  
儘管李澤楷心急,但梁洛施身體還未恢復,不能立即回港商量婚事。近日兩人與李嘉誠商議,決定梁洛施8月下旬帶孩子回港,讓爺爺享受抱雙胞胎孫子的樂趣並順便商量婚事。知情人士稱,名門望族娶媳婦不會太過簡單,所以梁洛施最快要到明年才能正式成為李太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