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文化大革命」依然在世界推行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7-18 1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加拿大十幾個團體在渥太華、多倫多、溫哥華等城市舉行記者會,要求加拿大政府驅逐中國駐加拿大教育領事劉少華,因為其涉嫌煽動中國留學生在加拿大社區進行政治鬥爭,違反了外交人員的行為規範。這是正義的行動,這是所有正直善良的中國人應該支持的行為,這是讓大陸受欺壓百姓聽了就感到高興的事兒。

劉少華在胡錦濤上個月訪加期間,操縱留學生與加拿大部分華人進行政治鬥爭,威脅恐嚇參與和平示威抗議的群體。從中共外交官領導的街頭無賴、專橫行動也好,其被曝光的號召戰鬥、保密等講話錄音也好,無不顯示出中共文化大革命式的「鬥志」、「戰鬥」、「無所顧忌」、「無法無天、膽大妄為」等等文化大革命特徵依然存在,依然在必要時佔領市場。從中,我們還看到中共在海外的文革情結從來就不曾消失,中共的鬥爭哲學從來就沒有退卻。中共遇到無法通過平和的、外交的途徑解決爭議的事兒時,採取的招數除了暗算、威脅、不給發籤證、誹謗等流氓手段外就是鬥爭、戰鬥、粗暴。似乎他們不是在民主國家而是在中共國裡,在中共控制的一個小區裡。

中共的「文革」情調似乎還不怕西方民主。比如對神韻晚會的阻撓,多麼愚蠢無聊無用,可是年年不行年年就這麼亂行。往往都起反作用了,可是還是依然這樣我行我素,似乎不把神韻捧上天就不甘心一樣。其實說中共的外交官都不懼怕民主而帶來的輿論、監督等,那是不客觀的,但總是讓人感到中共的外交官裡,有著太多的「紅衛兵」。他們在骨子裡就是鬥爭就是戰鬥就是用粗暴使人屈服。比如,早些年,在美國阻撓「神韻」晚會演出、阻撓江胡等來訪時的抗議團體,後來發現根本就阻止不了,那麼也就應該順其自然了,西方民主國家裡這種事很是正常不過了。但是還有許多中共外交官就是要以卵擊石,就是要逆世界民主、自由之潮流,就是要採用文化大革命的方式。

自由民主的世界本來就應該與中共這等反動的行徑格格不入、無法相容,但是,我們看到中共這些年來在西方民主國家內所進行的種種專制霸道的做法肆無忌憚地進行著。這讓人很是不理解。中共為何敢在西方社會如此放肆?筆者感到國際社會對中共太過於遷就寬容。一些人認為這似乎是中國內部的事兒,法輪功也好,西藏也好,維族也好,似乎都是中國內部的事兒。國際社會聽中共的宣傳聽多了,也就認為是真理了。筆者還感受到國際社會害怕中共。中共有原子核,有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的否決權,有巨大形形色色的訂單。為了經濟利益,對中共屈服、很少理直氣壯,把人權自由價值拋向一邊。歐巴馬說先輩們在與共產主義的鬥爭中怎麼樣怎麼樣,歌頌前輩歌頌得比唱的還好聽,但對於現實中的中共這個邪惡共產主義卻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面對各國政府及聯合國的無能、自私,正義的人士就應多鼓勵民間團體向全世界發聲,向中共發聲。更多的如這十幾個團體、機構勇敢地站出來聲討,中共再邪惡又豈能不怕?更多的團體站出來,就會鼓舞更多的華人瓦解中共的決心。所有正義的力量都有職責站出來消滅中共文化大革命這類邪惡的行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