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文化大革命”依然在世界推行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7-18 1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加拿大十几个团体在渥太华、多伦多、温哥华等城市举行记者会,要求加拿大政府驱逐中国驻加拿大教育领事刘少华,因为其涉嫌煽动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社区进行政治斗争,违反了外交人员的行为规范。这是正义的行动,这是所有正直善良的中国人应该支持的行为,这是让大陆受欺压百姓听了就感到高兴的事儿。

刘少华在胡锦涛上个月访加期间,操纵留学生与加拿大部分华人进行政治斗争,威胁恐吓参与和平示威抗议的群体。从中共外交官领导的街头无赖、专横行动也好,其被曝光的号召战斗、保密等讲话录音也好,无不显示出中共文化大革命式的“斗志”、“战斗”、“无所顾忌”、“无法无天、胆大妄为”等等文化大革命特征依然存在,依然在必要时占领市场。从中,我们还看到中共在海外的文革情结从来就不曾消失,中共的斗争哲学从来就没有退却。中共遇到无法通过平和的、外交的途径解决争议的事儿时,采取的招数除了暗算、威胁、不给发签证、诽谤等流氓手段外就是斗争、战斗、粗暴。似乎他们不是在民主国家而是在中共国里,在中共控制的一个小区里。

中共的“文革”情调似乎还不怕西方民主。比如对神韵晚会的阻挠,多么愚蠢无聊无用,可是年年不行年年就这么乱行。往往都起反作用了,可是还是依然这样我行我素,似乎不把神韵捧上天就不甘心一样。其实说中共的外交官都不惧怕民主而带来的舆论、监督等,那是不客观的,但总是让人感到中共的外交官里,有着太多的“红卫兵”。他们在骨子里就是斗争就是战斗就是用粗暴使人屈服。比如,早些年,在美国阻挠“神韵”晚会演出、阻挠江胡等来访时的抗议团体,后来发现根本就阻止不了,那么也就应该顺其自然了,西方民主国家里这种事很是正常不过了。但是还有许多中共外交官就是要以卵击石,就是要逆世界民主、自由之潮流,就是要采用文化大革命的方式。

自由民主的世界本来就应该与中共这等反动的行径格格不入、无法相容,但是,我们看到中共这些年来在西方民主国家内所进行的种种专制霸道的做法肆无忌惮地进行着。这让人很是不理解。中共为何敢在西方社会如此放肆?笔者感到国际社会对中共太过于迁就宽容。一些人认为这似乎是中国内部的事儿,法轮功也好,西藏也好,维族也好,似乎都是中国内部的事儿。国际社会听中共的宣传听多了,也就认为是真理了。笔者还感受到国际社会害怕中共。中共有原子核,有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否决权,有巨大形形色色的订单。为了经济利益,对中共屈服、很少理直气壮,把人权自由价值抛向一边。奥巴马说先辈们在与共产主义的斗争中怎么样怎么样,歌颂前辈歌颂得比唱的还好听,但对于现实中的中共这个邪恶共产主义却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面对各国政府及联合国的无能、自私,正义的人士就应多鼓励民间团体向全世界发声,向中共发声。更多的如这十几个团体、机构勇敢地站出来声讨,中共再邪恶又岂能不怕?更多的团体站出来,就会鼓舞更多的华人瓦解中共的决心。所有正义的力量都有职责站出来消灭中共文化大革命这类邪恶的行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