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秘書長女兒牽入在職飲酒事件(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10-07-19 0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原丹麥首相, 現北約第12任秘書長安德斯•福格•拉斯穆森(Anders Fogh Rasmussen)。
(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看中國記者楊天姿報導】據丹麥國家電視臺新聞組近日的報導,丹麥國家軍事部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在秘密調查丹麥士兵在科索沃巡邏期間玩忽職守,擅自飲酒一事。原丹麥首相, 現第12任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秘書長安德斯•福格•拉斯穆森(Anders Fogh Rasmussen)的女兒瑪麗亞•拉斯穆森(Maria Fogh)也被牽入此事件中。

事情追溯到2003年11月14日,這其中總共牽扯4名當時在科索沃的法國基地盡職的丹麥士兵。現3名士兵已被審問和有被遣返的威脅,現其中一名已被遣返回國,並因在巡邏期間飲酒而遭到罰款。當時是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的女兒駕駛巡邏車,從法國基地開回丹麥軍營。但目前她是否在此期間飲酒還不得而知。


圖:原丹麥首相, 現北約第12任秘書長安德斯•福格•拉斯穆森
(Anders Fogh Rasmussen)的全家照,左二為丹麥前首相拉斯
穆森的女兒瑪麗亞•拉斯穆森(Maria Fogh)。(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據丹麥報紙B.T.對被遣返回來的丹麥士兵的採訪報導,這些士兵覺得自己做了別人的替罪羊,認為丹麥國家軍事部只想盡快地解決此事,因為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的女兒現與此事有關係,會因此帶來媒體和公眾的關注或批評。其中一名名叫肯尼斯•米勒•尼爾生(Kenneth Møller Nielsen)的軍士向丹麥報紙B.T.的陳述;「我覺得我是個替罪羊。我被告知不管怎樣,我都會被遣送回國,我唯一可以選擇的是:我是將另外兩名也牽扯其中的士兵也帶回來呢? 還是我一人獨自承擔所有的責任?當我看到事態的發展,我決定我一人承擔所有的責任。當我被遣返回來後,我曾問過人事部主管,為什麼瑪麗亞•拉斯穆森(Maria Fogh)沒被審問。他回答我說,因為這會引起媒體大量的關注,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他不願這樣的事發生。」

丹麥反對黨,社會民主黨(Socialdemokrateren)的軍事方面發言人約翰•都比(John Dyrby)現已向丹麥軍事大臣姬達•麗勒隆•拜琦(Gitte Lillelund Bech)要求調查此事。他強調說:「我真不敢相信這件事已經經過了國家軍事大臣,這真是荒謬和不可思議的,如果我們的軍事大臣還對前首相的女兒另眼看待的話。」

丹麥軍事部對此事還沒有發表意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