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打錯門」事件

作者:曾伯炎 發表:2010-07-26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上熱議的湖北省委門口,錯打了湖北省委高官太太的事,打方的領導從武昌市公安局到水果湖派出所都去賠禮道歉,一再說是誤會了,錯了。現在,這官太太陳玉蓮還住在醫院,她丈夫省政法委綜治辦副主任黃仕明也受到上方壓力,意思是家醜過份外場了。

熱議中議得最多的質問:難道那l6分鐘的暴打,打在上訪百姓身上,就打對了嗎?

這件事,核心在這打。北宋的上訪寃民秦香蓮是馬路上攔轎上訪,包拯沒說這村婦攏了官員的駕,命令王朝馬漢繪寃民一頓暴打。清代,楊乃武蒙寃,小白萊喊寃喊到宮中被慈禧知道了,這個心狠手辣的女皇也偶然會發點善心,不僅代寃女申了寃,還下今懲辦了涉案的官吏。百姓看戲就懂得歷朝歷代寃民上訪,皇帝的王法再霸道,上訪的百姓是沒有挨打在先還有勞教在後的苛政哩。

如此說來,自稱為人民服務的機關衙門,變成惡虎村的強暴莊主,誰走近莊園,就放惡犬咬人傷人嗎?奇怪!當年中共口稱反霸殺了不少據說是悪霸的人。這機關衙門競成了惡霸。就像幾十年前滅了地主,如今政府是操縱與買賣百苗千笛的大地主一樣。豈非歷史又顛倒了嗎?

什麼打錯了?誤會了,好像是偶然誤會出的錯。怎麼,我看到的全是必然呢?

去翻黨史與當代史,打錯了是常事,且斗錯了,殺錯了,己是當軸慣性。

中共有相當數量的烈士,不是敵人寃殺,而是自己人錯殺。毛澤東的詞有「我失驕楊君失柳」這柳直荀就是共產黨肅反時自己殺的。在江西打AB團,殺非謫系江西土共4萬多人,紅小鬼胡耀邦已綁著將被殺又脫險,而延安搶救運動抓特務,吃小灶與毛澤東同待遇的大知識份子王時味不是殺了嗎?那麼,奪鼎後這錯斗錯打錯殺,就該少了,不然,且更變本加厲,殺地主幾十萬,殺反革命幾百萬,斗右派百多萬,這些稱為敵人或敵對勢力,暫不稱寃。可用他們的敵我友標準,長征同路延安同窯洞,應是自已人了,還是逃不過挨打挨斗的命運,我們就看到斗死了戰友劉少奇、彭德懷、高崗、林彪,包括上書房行走的秘書田家英等。不是,事後,都用誤會去掩飾,與今天這省政法委副廳級官太太挨打,有多少實質區別呢?在幾十年錯打錯斗錯殺的歷史中,這官太太陳玉蓮蒙點寃受點皮肉之傷,太小菜一碟了。許多是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哩。

冉雲飛以這件事來作他對社會是「互害社會」定性的新證據,說得很到位。筆者認為:今天這社會的互害,不過是蕭規曹隨毛氏鄧氏陳規的延伸,乃龎大的官府與利益集團聯手製造的寃民,又以權力機關進行橫蠻壓制引出誰權事件層出不窮,使統治者仗侍手中有錢可養打手來對付與壓制民眾。如不從根本改革,把互害社會動大手術脫胎換骨為互助社會,才是壯會穩定的根本。否則再多的維穩辦與維穩打手,都是造亂的發動機了。任你叫歌星去唱什麼天天都是好日子,可穩定嗎?,任那些說什麼唱紅打黑唱出清明世界,黑社會的打手就設在紅政權的大門背後呵!任御用筆桿去吹什麼崛起、奇績與盛世。這互害社會在提醒人們:你們在推歷史車輪倒退,退到弱肉強食史前的叢林世界呵!真沒有想到人們奇怪中國自辛亥結束帝制己百年,卻走不進現代,像遇到鬼打牆,今天中國是什麼鬼在謎住人的前進方向,人們心中無數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