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打错门”事件

作者:曾伯炎 发表:2010-07-26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上热议的湖北省委门口,错打了湖北省委高官太太的事,打方的领导从武昌市公安局到水果湖派出所都去赔礼道歉,一再说是误会了,错了。现在,这官太太陈玉莲还住在医院,她丈夫省政法委综治办副主任黄仕明也受到上方压力,意思是家丑过份外场了。

热议中议得最多的质问:难道那l6分钟的暴打,打在上访百姓身上,就打对了吗?

这件事,核心在这打。北宋的上访寃民秦香莲是马路上拦轿上访,包拯没说这村妇拢了官员的驾,命令王朝马汉绘寃民一顿暴打。清代,杨乃武蒙寃,小白莱喊寃喊到宫中被慈禧知道了,这个心狠手辣的女皇也偶然会发点善心,不仅代寃女申了寃,还下今惩办了涉案的官吏。百姓看戏就懂得历朝历代寃民上访,皇帝的王法再霸道,上访的百姓是没有挨打在先还有劳教在后的苛政哩。

如此说来,自称为人民服务的机关衙门,变成恶虎村的强暴庄主,谁走近庄园,就放恶犬咬人伤人吗?奇怪!当年中共口称反霸杀了不少据说是悪霸的人。这机关衙门竞成了恶霸。就像几十年前灭了地主,如今政府是操纵与买卖百苗千笛的大地主一样。岂非历史又颠倒了吗?

什么打错了?误会了,好像是偶然误会出的错。怎么,我看到的全是必然呢?

去翻党史与当代史,打错了是常事,且斗错了,杀错了,己是当轴惯性。

中共有相当数量的烈士,不是敌人寃杀,而是自己人错杀。毛泽东的词有“我失骄杨君失柳”这柳直荀就是共产党肃反时自己杀的。在江西打AB团,杀非谪系江西土共4万多人,红小鬼胡耀邦已绑着将被杀又脱险,而延安抢救运动抓特务,吃小灶与毛泽东同待遇的大知识分子王时味不是杀了吗?那么,夺鼎后这错斗错打错杀,就该少了,不然,且更变本加厉,杀地主几十万,杀反革命几百万,斗右派百多万,这些称为敌人或敌对势力,暂不称寃。可用他们的敌我友标准,长征同路延安同窑洞,应是自已人了,还是逃不过挨打挨斗的命运,我们就看到斗死了战友刘少奇、彭德怀、高岗、林彪,包括上书房行走的秘书田家英等。不是,事后,都用误会去掩饰,与今天这省政法委副厅级官太太挨打,有多少实质区别呢?在几十年错打错斗错杀的历史中,这官太太陈玉莲蒙点寃受点皮肉之伤,太小菜一碟了。许多是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哩。

冉云飞以这件事来作他对社会是“互害社会”定性的新证据,说得很到位。笔者认为:今天这社会的互害,不过是萧规曹随毛氏邓氏陈规的延伸,乃厐大的官府与利益集团联手制造的寃民,又以权力机关进行横蛮压制引出谁权事件层出不穷,使统治者仗侍手中有钱可养打手来对付与压制民众。如不从根本改革,把互害社会动大手术脱胎換骨为互助社会,才是壮会稳定的根本。否则再多的维稳办与维稳打手,都是造乱的发动机了。任你叫歌星去唱什么天天都是好日子,可稳定吗?,任那些说什么唱红打黑唱出清明世界,黑社会的打手就设在红政权的大门背后呵!任御用笔杆去吹什么崛起、奇绩与盛世。这互害社会在提醒人们:你们在推历史车轮倒退,退到弱肉强食史前的丛林世界呵!真没有想到人们奇怪中国自辛亥结束帝制己百年,却走不进现代,像遇到鬼打墙,今天中国是什么鬼在谜住人的前进方向,人们心中无数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世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