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舒城縣爆發警民流血衝突(組圖)

發表:2010-07-27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繼7月24日中午安徽省 206國道舒城縣南港鎮大橋頭發生了警民暴力衝突導致部分群眾受傷後,7月25日雙方又在舒城縣人民政府大樓門口發生了更為嚴重的衝突,民眾在大樓門口抗議當局把六安市垃圾埋在南港鎮自來水廠上游,並且有多名民眾在政府大樓前下跪,舉出「趙強(舒城縣長)是法西斯」、「寧被打死、不被毒死」、「誓死保護母親河」、「請勿禍害南港人民」等大標語。不久警民雙方展開了長時間的對峙,之後民怨沸起使之衝突升級,隨後警察揮舞警棍驅趕抗議人群,還有多名警察圍毆民眾,警察施放了催淚彈。

以下圖片來自網路。


鄉親們跪求政府撤銷在南港建立垃圾站!標語:寧被打死,不被毒死!


民眾在政府大樓前下跪


標語:「趙強是法西斯」、「誓死保護母親河」


警察圍毆民眾


打了許多百姓住院,其中有殘障老人,還有17歲男孩,打的都是婦女 兒童。


被警棍擊倒在地的老人


警察用電棍,還用辣椒噴霧器,噴群眾的眼睛!


警方施放催淚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