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發禁令 高官斥記者:哪個讓你直播的?

發表:2010-07-29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電視臺記者在現場直播報導南京爆炸時有官員上前干預,官斥記者「哪個讓你直播?」

爆炸事故發生後,大批傳媒趕到現場,江蘇電視臺城市頻道一名記者在進行現場直播時,剛好拍到江蘇省委書記梁保華到現場,指示救援工作。不料旁邊一名官員發現記者後,走近說「這個是哪裡的?」記者提醒他「我們正在直播」,並回答稱「省臺的,新華社也在這裡,你去找他們好嗎」,但官員仍不斷追問「哪個讓你直播的?你把名字丶電話給我」電視臺不得不中斷直播信號,但上述畫面已經全部播出街。

該名官員事後被網民起底,原來是梁保華的秘書丶江蘇省委辦公廳副主任徐光輝,他今年2月才上任。短片在網上貼出即引起網民嘩然,但多個網站很快刪走短片,刪完又有人上載,令短片不斷流傳。網民怒斥此官員隨意剝奪公眾知情權,無視新聞自由,盛氣凌人,可當選「最牛官腔」。

喝罵畫面播出街 網民嘩然

此外,有消息稱南京市委宣傳部發布禁令,要求對此次爆炸的報導一律採用新華社通稿和圖片,記者不得再作深入採訪,不得使用自家拍攝的圖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