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首當製片人 籌拍《美人心計2》

發表:2010-07-30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林心如與王小帥的牽手事件一度傳的沸沸揚揚,而在林心如否認兩人的曖昧關係後,有關兩人牽手合作的消息又甚囂塵上。然而日前記者卻從知情人士處獲悉,林心如組建工作室後籌拍的第一部新戲即是熱播劇《美人心計》的續集,然而她牽手的對象卻不是王小帥,而是《三國》中孫權的扮演者張博。

萬事具備 只欠演員

今年5月,臺灣媒體率先爆料稱出道多年的林心如效仿范冰冰等人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而且正在籌拍自己擔當製作人的新片。對於成立工作室後的「第一炮」,林心如絕對費盡心思,不過在面對媒體時,她對於這部新片一概封口,似乎是想給眾人一個驚喜。

然而日前記者從圈中某知情人士處獲悉,林心如首次擔當製作人推出的新片原來正是她曾經主演過的古裝戲《美人心計》續集——據該知情人士介紹,之所以選中拍攝《美人心計》續集也是因為該劇之前不錯的收視率給了林心如莫大的信心,「目前投資都已經基本到位,就等選定主要角色了。林心如還是比較希望能挑一些實力演員加盟,並且一直都在跟很多演員見面探討。」

「三國」兄妹變戀人

記者隨後瞭解到,雖然目前《美人心計2》中幾位演員還未定下,不過戲份最重的男一號已經確定由新《三國》孫權的扮演者張博來擔當。「兩個人是因為《三國》認識的,現在成了好朋友,林心如對張博的演技很欣賞,所以才想到找他當自己第一部戲的男主角,自己做女主角」該知情人士表示,張博本人對這部戲也很有興趣,「所以兩人談的很流暢,也因為兩人私交不錯,所以基本上應該沒什麼問題了。」另外他還透露,在《美人心計2》中,林心如將與張博上演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從兄妹變戀人了。」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