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首当制片人 筹拍《美人心计2》

发表:2010-07-30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林心如与王小帅的牵手事件一度传的沸沸扬扬,而在林心如否认两人的暧昧关系后,有关两人牵手合作的消息又甚嚣尘上。然而日前记者却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林心如组建工作室后筹拍的第一部新戏即是热播剧《美人心计》的续集,然而她牵手的对象却不是王小帅,而是《三国》中孙权的扮演者张博。

万事俱备 只欠演员

今年5月,台湾媒体率先爆料称出道多年的林心如效仿范冰冰等人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而且正在筹拍自己担当制作人的新片。对于成立工作室后的“第一炮”,林心如绝对费尽心思,不过在面对媒体时,她对于这部新片一概封口,似乎是想给众人一个惊喜。

然而日前记者从圈中某知情人士处获悉,林心如首次担当制作人推出的新片原来正是她曾经主演过的古装戏《美人心计》续集——据该知情人士介绍,之所以选中拍摄《美人心计》续集也是因为该剧之前不错的收视率给了林心如莫大的信心,“目前投资都已经基本到位,就等选定主要角色了。林心如还是比较希望能挑一些实力演员加盟,并且一直都在跟很多演员见面探讨。”

“三国”兄妹变恋人

记者随后了解到,虽然目前《美人心计2》中几位演员还未定下,不过戏份最重的男一号已经确定由新《三国》孙权的扮演者张博来担当。“两个人是因为《三国》认识的,现在成了好朋友,林心如对张博的演技很欣赏,所以才想到找他当自己第一部戏的男主角,自己做女主角”该知情人士表示,张博本人对这部戏也很有兴趣,“所以两人谈的很流畅,也因为两人私交不错,所以基本上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另外他还透露,在《美人心计2》中,林心如将与张博上演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从兄妹变恋人了。”

来源:腾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