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名退休員工舉報凱恩公司董事長

發表:2010-07-30 1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據東方早報等多家媒體消息,近日,《經濟觀察報》記者仇子明因報導凱恩公司交易黑幕遭遂昌警方全國通緝的新聞盡人皆知。而經國內媒體核實,凱恩集團確有219個退休職工聯名舉報「王白浪侵吞國有資產,侵害退休職工權益」,他們準備在最近把這份材料送到遂昌縣政府去。

據《經濟觀察報》發布的「關於仇子明報導凱恩股份的情況說明」中稱,仇子明於5月23日夜裡11點多,孤身從上海乘火車趕至浙江麗水,先找到了實名舉報凱恩公司的員工李子華,隨後與李子華一同趕赴凱恩股份所在地遂昌縣進行調查。而李子華本人目前已證實了這一說法。

李子華稱:「仇子明的確在5月下旬來遂昌找過我,他說找我的原因,是看到網上有一篇‘凱恩公司員工李子華在向縣政府舉報其在凱恩公司遇到不公待遇情況途中,被不明人員毆打受傷’的文章。」李子華說,當時這篇文章不是他發的,因為他從來不上網,是他把這件事告訴幾個朋友以後,他們幫忙發上去的,在文章後面還附有他的手機號碼。

而與仇子明在遂昌接觸過的凱恩集團退休職工則表示:「當時仇記者在我們這裡採訪得很細緻,發出來的文章我們也看過,都是事實。其中,在第一篇稿子裡面涉及王白浪侵吞國有資產的內容,都是根據我們提供遂昌縣委【1998】25號、遂政【1999】24號文件等材料,再經過採訪核實後寫的。如果真的要作證的話,我可以把材料拿出來,我們都是70、80歲的人了不怕什麼。」

這位凱恩集團的退休職工拿出了幾張寫滿名字,並有手印畫押的紙張給東方早報的記者看。該職工表示,這裡有219個凱恩集團退休職工的簽名和手印,基本上佔了凱恩集團退休職工的一半以上,之所以要畫押是想聯名舉報「王白浪侵吞國有資產,侵害退休職工權益」,他們準備在最近把這份材料送到遂昌縣政府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