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名退休员工举报凯恩公司董事长

发表:2010-07-30 1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东方早报等多家媒体消息,近日,《经济观察报》记者仇子明因报道凯恩公司交易黑幕遭遂昌警方全国通缉的新闻尽人皆知。而经国内媒体核实,凯恩集团确有219个退休职工联名举报“王白浪侵吞国有资产,侵害退休职工权益”,他们准备在最近把这份材料送到遂昌县政府去。

据《经济观察报》发布的“关于仇子明报道凯恩股份的情况说明”中称,仇子明于5月23日夜里11点多,孤身从上海乘火车赶至浙江丽水,先找到了实名举报凯恩公司的员工李子华,随后与李子华一同赶赴凯恩股份所在地遂昌县进行调查。而李子华本人目前已证实了这一说法。

李子华称:“仇子明的确在5月下旬来遂昌找过我,他说找我的原因,是看到网上有一篇‘凯恩公司员工李子华在向县政府举报其在凯恩公司遇到不公待遇情况途中,被不明人员殴打受伤’的文章。”李子华说,当时这篇文章不是他发的,因为他从来不上网,是他把这件事告诉几个朋友以后,他们帮忙发上去的,在文章后面还附有他的手机号码。

而与仇子明在遂昌接触过的凯恩集团退休职工则表示:“当时仇记者在我们这里采访得很细致,发出来的文章我们也看过,都是事实。其中,在第一篇稿子里面涉及王白浪侵吞国有资产的内容,都是根据我们提供遂昌县委【1998】25号、遂政【1999】24号文件等材料,再经过采访核实后写的。如果真的要作证的话,我可以把材料拿出来,我们都是70、80岁的人了不怕什么。”

这位凯恩集团的退休职工拿出了几张写满名字,并有手印画押的纸张给东方早报的记者看。该职工表示,这里有219个凯恩集团退休职工的签名和手印,基本上占了凯恩集团退休职工的一半以上,之所以要画押是想联名举报“王白浪侵吞国有资产,侵害退休职工权益”,他们准备在最近把这份材料送到遂昌县政府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