僭主毛澤東及其七個偶像(下)

作者:解龍 發表:2010-08-02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文為劉軍濤先生撰寫的《僭主毛澤東及其偶像》一書的導論部分,摘要發表部分內容。因為篇幅較長,分上中下三次予以連載。)

三,我們如何清算骯髒僭主毛澤東的遺產?

最後,如何清算僭主的骯髒遺產?如何攻佔紅色巴士底獄封建割據的最後一塊死亡根據地?

1,救星還是暴君?

二零零一年八九月間,九一一恐怖襲擊前後,位於倫敦的堂堂的BBC中文部,竟然也趕製了九集特別節目《毛澤東的功與過》,紀念獨夫毛澤東。吹噓毛澤東在天安門上躥下跳,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使得「無數中國人額首稱慶,中國終於擺脫了百年戰亂。毛澤東的新中國向人民保證:人人有飯吃,人人有衣穿,人人有工做。就像《東方紅》裡唱的:他為人民謀幸福,他是人民的大救星。」

其實,那些向毛歡呼的人,後來不是被他殺死,就是被他餓死和斗死,統統不得好死。至於有的新左派馬屁文丐,說二毛子帶領中國人民洗清了百年恥辱,真是顛倒黑白。

請重溫一下被中共有意掩埋的近代史實:

一九四三年一月六日,日寇大本營偵聽破譯了美特密第七號電報,得知美國預備撤銷在華治外法權,已由美、中雙方簽署的條約以及附帶的換文,最近將經參議院審議生效。東條英機為了取得宣傳效果,決定搶在美國人前面宣布廢除在華不平等條約,並敦促汪精衛政府對美、英宣戰。一月九日,汪精衛在南京發表對英、美《宣戰佈告》,並和日本政府簽訂了《交還租界撤廢治外法權協定書》。

一九四三年十二月一日,中國統帥蔣介石、美國總統羅斯福、英國首相丘吉爾,代表三大盟國莊嚴發表《開羅宣言》:「使日本在中國所竊取之領土,如東北四省臺灣澎湖列島等歸還中華民國,其它日本以武力或貪慾所攫取之土地,亦務將日本驅逐出境。三大盟國稔知朝鮮人民所受之奴隸待遇,決定在相當時期使朝鮮自由獨立。」(《中國近代對外關係數據選輯》上海人民出版社1977年版)

由此可知,非但不是毛澤東把中國救出亡國險境和廢除不平等條約,反而是毛乘中國在抗戰的危機,奪取政權,利用蔣介石在西安事變後停止剿共而且在八年抗戰中打光了國民黨主力部隊的機會,用挑動群眾鬥群眾的卑劣伎量,奪取政權。

這也就是毛評論於連時所說的,「你說於連破壞了別人家庭,是幸福的就破壞不了。破壞了,可見不幸福……」按照這種哈哈大笑「不破不立」的強盜邏輯,毛澤東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都可以做,因為「他眼前沒有路,都是崖……他不能走,不能跑,只能爬……」。

在這場卑鄙齷齪的共產主義革命中,真正站起來的,其實只有毛澤東一個人,而包括昔日與他一起打天下的中共元老在內的所有中國人,卻從此匍匐在他骯髒的腳下。

當年毛澤東宣布: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實際上人民從此倒下去了;從此人民喪失了自己的靈魂,只有共產主義的「幽靈」;沒有了自己的思想,只有毛澤東思想。於是人的認識受到改造,認「鹿」為「馬」。

流亡海外的達賴喇嘛回憶他當年見毛澤東時,用詞微妙。他說毛澤東說話很慢,邊說話邊抽煙,喜歡用短句,但用詞清楚準確。達賴喇嘛回憶當初他們不認為毛澤東會使用武力迫使西藏成為中國的省份,雖然後來中國當局對西藏執行的政策打破了他這個想法,但他現在還是很難相信那種做法是得到毛澤東的支持和批示。……

儘管「領袖的私生活」向來是中國文化的禁區,但作為一個褪去了神秘光環的毛澤東,近年來被談論最多的話題是他與女人的關係。老作家王若望一九三七年在延安,他說人們當時的流言蜚語大多數是針對江青的,說她曾經離過兩次婚,又是上海來的電影明星,但對毛澤東卻很少指責。……儘管毛澤東拋棄二姨太太楊開慧,導致她被湖南人槍殺;又拋棄三姨太太賀子珍,並把她送入蘇聯瘋人院。至於四姨太太江青,後來也被一心投入搞破鞋運動的毛澤東給一把冷凍起來,被逼無奈變成了一條瘋狗,「主席叫我咬誰我就咬誰」,瘋狗婆子江青在法庭上就是如此供認不諱。

有人把毛澤東追求女人的激情看作是他詩人和藝術家氣質的表現,但現在用毛澤東與女人的關係來指責他在道德方面的失誤越來越普遍。

參加BBC節目討論的網民頗為踴躍,以下是對「要是沒有毛澤東」的假設題的部分回答:

A.應該是一個本來就統一的中國,沒有現在再來統一的尷尬。

B.應該沒有十年浩劫對中華文明的踐踏,和經濟的倒退。

C.人民的生活起碼比現在好兩倍。

D.應該有一個比現在民主多的政府,不會有很多不該發生的殘忍暴行。

E.世界上會少一個大獨裁者。但多了你毛一個,耽誤十億人。

確實,僭主毛澤東殘害和消滅了中華民族幾代治國良才,良將和各行各業的精英人才,大大阻止和破壞了中國現代社會的發展,使人民受盡了各種不該有的災難,平空衝突了幾千萬無辜的死難者。

毛澤東在一九五八年頭腦發燒,燒出個大躍進,‘十五年超英趕美’搞出個一九五九到一九六一年的三年大飢荒,「新中國」之前老百姓還可以逃荒,毛來了以後則處處飢荒,無處可逃。三年餓死五千多萬同胞。如在民主國家,不到餓死人,執政者,就要被彈劾下臺等候司法審判。

還應當著重說明的是:毛澤東對當代中國人民的心靈傷害深重。他雖已死二十多年,他的幽靈仍然深藏在很多中國人的心中,即使被他搞得家破人亡者,至今聽到他的名子,也還懼怕三分,還是「毛主席」不離口。真是有感情嗎?其實也不。有一個車上掛著毛澤東像的出租汽車司機說:「都說他老人家虎氣不倒陽,殺氣重,威風大,能避邪,歹徒,劫匪見了他的像,不大敢犯案。」(以上數據引自北海閒人《新中國首富:毛澤東!》,《爭鳴》二零零零第一期三五-四二頁)可見其淫威之一斑。

毛澤東把一個自古有著溫良恭儉讓傳統的中華民族,改造成假大空,搞浮誇,不紮紮實實,總想一步登天,「放衛星」,好大喜功,喜武好鬥,總想以打倒或戰勝別人別國來作自己的精神安慰。例如,用無數的錢培養體育尖子貴族,去戰勝外國人,滿足民族的虛榮心;而不化錢搞民體設施建設,說明很多問題。死不認錯,慣於盲目自我膨脹。這些話並非什麼「反共時髦語言」。毛屠戶培育起來的假大空,如今已形成從上到下的比賽局面,成了民族的癌症。

例如在教育界,學術論文製造假貨有幾種類型和模式:父子型,夫妻型,師生型,上下型,抄襲型,牟利型。服務於論文制假的是「文集」、「文庫」、 「文選」滿天飛。學術刊物遍地開花,「增刊」,「專刊」層出不窮,越出愈厚。如在報刊上發文時留下地址,馬上便有‘入選通知’,‘獲獎賀卡’,‘名人詞典’,‘學術會議’的請柬如雪花飛來。有錢和有權的都樂此不疲。海南,西雙版納,張家界,黃山等地的旅遊業得到了極大支持。再看:「一些喊著最響亮的革命口號的單位,正在拚命賣碩士,博士文憑,教育大戶成了創收大戶。學術界驚呼:碩士熱,博士熱,就是學術不熱;論文多,論著多,就是學問不多;入選證,獲獎證,就是學風不正;文憑高,學位高,就是學養不高。制假,造假,弄得魚目混珠,真假莫辯,泥沙俱下,亂成一團。「再看:現在假貨,水貨已成了大氣候,成了主力軍。三分之二以上的學術刊物,刊物上三分之二以上的論文,都是除了作者自己看再沒有人看的貨色;除了評職稱有用再無他用的假冒偽劣品。」

這都必須且只能歸之於「毛澤東思想」的毒害。

2,虐殺同黨,殘害人民

毛澤東虐殺同黨的最著明的包刑暴行其實不是「文革」,而是在「文革」之前三十五年發生的「大規模的清查AB團運動」,這個毛土匪一手發動的以酷刑逼供的手段羅織罪名、濫殺同黨的紅色恐怖,終於引起了「富田事變」。事變之後,毛土匪在屠夫斯大林的白手套「共產國際」的代表王明的支持下,對黨內、軍內的異己分子進行了更大規模的屠殺。

然而,中國國內以往都把清查AB團的錯誤全部算在王明頭上,甚至算在項英頭上。但是,江西蘇區清查AB團的運動是在一九三零年五月開始,王明則是在一九三一年一月的中共六屆四中全會後才掌握實權,項英也是在一九三一年一月到達江西的(那個時候,從上海進入蘇區往往要花一、兩個月的時間),所以,這筆賬無論如何算不到他們頭上。況且,項英一直反對毛澤東在清查AB團中的過火行為。中國當代人物出版社出版的《陳毅傳》紅皮精裝,用雪白的高級凸版紙印刷,一看就是有來頭的書。該書在述及清查AB團運動和富田事變的處理過程時,隻字不提毛澤東,而是順帶說了一句「當時,項英任蘇區中央局書記」。時至九十年代,還用這種「偽春秋筆法」諉過他人,替毛澤東開脫,使人不禁對下面提到的該書關於陳毅的描述產生懷疑。陳毅在富田事變發生後營救出了李韶九等人,之後又擔任贛西南特委書記。

《陳毅傳》中說,陳毅在後來抵制了李韶九等人對紅20軍和贛西南地方幹部的清算,營救了一些被打成AB團的人,以致李韶九想把他也打成AB團總團長。據該書的描寫,陳毅聽到李韶九的威脅後說,「我手下的這幾條槍也不是吃素的」。但是,較老版本的陳毅傳記中都把此時的陳毅說成是毛澤東路線的堅決捍衛者。在李德寫的回憶錄中,也有陳毅在清查AB團的運動中「變成了一個屠夫」之說。對於《陳毅傳》中關於陳毅行為的描寫,今人還沒有見到過有力的旁證。黃克誠在當時擔任紅5軍政治部主任,他在其《自述》中對清查AB團運動和富田事變的結局表示了痛心,並對他自己在清查AB團運動中的作用感到五內俱焚。

黃克誠在《自述》中談到這段歷史時說,「如果細算歷史舊賬,僅此一筆,黃克誠項上的這一顆人頭就是不足以抵償的。」黃克誠當時錯殺了多少人,我們不得而知,大概不比十大元帥、十大將中的其它一些人更多,但憑這一句話,足以使人對其敢於認罪的胸襟肅然起敬。紅20軍的指戰員們在富田事變後,無一人反水,繼續開展土地革命,對他們所扣留的人,包括李韶九在內,無一人加害。但是,他們在最後卻遭到了滅頂之災。當他們被分批拖出去,用大刀、梭標、木棒處決的時候(為了節省子彈,這是紅軍中通行的行刑辦法),他們心裏想的是什麼呢?

岳騫《黃巢張獻忠自嘆不如——我親聞親見的中共土改鎮反殺人事實》(《開放》雜誌一九九九年三月號)寫道:

中共土改的拿手戲是鬥爭會,拉出選定地主,唆使青年農民訴苦,共干帶頭喊該殺,便立即處死,鎮反反則大殺縣以下國府公教人員。中原地區有一句俗語:「黃巢殺人八百萬——劫數難逃。」黃巢殺的人有沒有八百萬?難以確定。到了張獻忠幾乎把四川人全殺光,除了女將軍秦良玉所據守之惠州一帶張獻忠未敢進犯,保全了部分「真四川人」,其餘凡是張獻忠所到之處甚少孑遺。所以遇到四川朋友,談起源流,都是外省移民。不過,比起毛澤東,黃、張兩位「前輩」定拱手說:「後生可畏,焉知來者。」自愧不如。

毛澤東掌權殺人分五個階段

毛澤東專權二十六年多,究竟殺了多少人?國際上專家統計是六千萬,中國人對此反而沒有確切數字,但以中國十二億人口作基數,中共殺了六千萬人絕非大之詞﹔(打字員:以十二億人口作基數屬錯作,在毛澤東殺人的那近四十年中,中國人口基數約為五至八億左右。)實則中共政權成立之前,在江西之「中華蘇維埃臨時政府」時代所殺之人以江西人口比例而言也不下於張獻忠在四川,所有屬於「臨時政府」管轄即所謂「蘇區」,在中共撤走之後已無男丁。

毛澤東殺人應當分階段計算:第一階段是蘇區到延安﹔第二階段是「建政」最初三年之「三大運動」——土改、抗美援朝鎮壓反革命、三反五反﹔第三階段是大鳴大放;第四階段是「三面紅旗」——總路線、大躍進、人民公社﹔第五階段是文化大革命。當然零星運動年年有,月月有,但有計畫的殺人運動仍以上述五階段為主。

本刊在中共政權成立五十週年清算自是正義之舉,以前所發表廣西吃人事件已轟動世界,本期發行後將有更大震撼,國可以亡,史不可亡,無論國家前途如何,這段歷史非記載下來不可。

中共成立初期有三次殺人運動:陶鑄土改原則:村村流血戶戶鬥爭

「土改」,土改乃「土地改革」之簡稱,中共自創黨以來,土地改革即為其中心政策,只要據有地盤必實行「土改」,在江西蘇區時期便是如此。一九二九年秋毛澤東寫過一首詞《清平樂》,最後兩句:「收拾金甌一片,分田分地真忙。」

但中共實行土地改革是手段而非目的,在大陸上為了土改,死人應不少於一千萬,大陸有兩千多縣,照陶鑄在廣東訂下的原則「村村流血,戶戶鬥爭」,每縣平均死五千人不是誇大。

中共在土改時期所用的殘酷手法,今日六十歲以下的人聽來以為是天方夜譚,世間那會有這樣的事,筆者可以指天發誓,決不造共產黨的謠,茲將親見親聞之事,粗略說出。

本來土地改革只要將土地分配給貧民也就完了。臺灣實行的三七五減租進一步將土地分配給自耕農,未流一滴血便完成土地改革。中共不是,中共實行土改為了殺人,每一地區凡是有田地的農民在地方稍有聲望的土紳,皆被定為「霸」,在必殺之列,「霸」又分三類:一種橫行鄉里欺壓良善的是「惡霸」﹔一種專作好事如香港一些善長仁翁經常捐款行善的如賬濟大陸水災,捐款於「希望工程」辦學校,這種人是善人,應該沒有問題,中共都定名為「善霸」﹔一種是安份守己作人,獨善其身,好事壞事皆不作,中共稱之為「不霸」,「三霸」同一罪行,皆當場處死。

土改期間最拿手好戲是鬥爭會。在每一個鄉村、集鎮集合全體百姓鬥爭中共所架出來的地主,要老百姓指出這個地主曾經剝削、侵吞了他們的財產,但老百姓實在說不出曾被地主剝削了甚麼?有一件典型事件當時傳遍北方各省,一個老百姓被共干逼急了,說了一句:「那年他吃了我一個雞蛋沒有給錢。」行了,共干抓住這項證據,當眾算帳,這一個雞蛋可以孵出小雞,這隻小雞大了生出多少蛋,蛋又孵出多少雞,就這樣雞生蛋,蛋生雞,一筆賬算了十年,地主全副家產賠出,全家空手離家,行時還要打掃乾淨等候「人民接收」,這便是傳誦全國的「掃地出門」。

光是土改不能殺人,於是在進行土改運動時,發動鬥爭會,事先選定被斗的目標,掏造一些莫名其妙的故事便成了罪狀,然後共干向台下問:「這個人該辦甚麼罪?」下面安排好的共乾大喊:「該殺」。於是便即刻槍殺或當場打死。出頭鬥爭的無知青年想不到會有這樣結果,所斗死的人皆是鄰里親戚,有些地方甚至發動兄弟相鬥,兒子斗老子。被斗的人遇害以後,斗人的「英雄」便成了過鼠,千夫所指。到了國軍進剿,共軍撤退時,只有「參軍」死心塌地跟著共軍去當炮灰。所以當時共干中間流行一種口號「後方不鬥爭,前方沒有兵。」

比利時的雷鳴遠神父在他的中國回憶錄《內在的敵人》中曾經寫過,他「曾經批評活埋之殘忍與可怕」。「我們不得不這樣作,」一位共產黨員說,「因為日本人就在附近,我們不能在任何地方停留過久。我們也不喜歡用這個方法,因為這方法太舒服了。我們寧願用戰前在華南所用的方法。」他向後仰身燃起一支煙。我保持表情堅定,不露聲色,並表示很願聽那方法的情形,雖然我的胃已在翻嘔。

「嚇!都是一個好方法!」他說。「我們將人背手捆起來,將他一半身體埋在土裡,正埋在這裡,」他說著,一方面用手指著肚臍。「我們就把他丟在營房的外邊,哨兵們可以監視他們,以防有人給他送水或食物吃。一個人這樣可以活兩三個星期。」那官員說,「他能活多久,大半要看他的健康如何,氣候也有點影響,假如烈日當空而長時沒有雨 則死的較快。不管如何最後總是死。」我低下頭彎下腰裝作找鞋子。當我感覺到我已能控制自己的感情時才抬起身來。一隻小貓跑進來抓他的鞋子,他輕輕的撫弄它。「這是我們必須給資本家們的死刑,同志。」他又對我說,「這樣死得慢,痛苦多。現在用的方法太舒服了。」

據雷鳴遠神父的不完全統計,一九四○年五月、六月和七月,在河北博野有三百六十人被殺,在定縣有一千七百人被殺,在安平死一千二百人,在深縣死兩千人。被害的都是老百姓。他們被屠殺的理由很多,但主要原因是共產黨恐怕這些地方的人民會起來反抗他們。在這三個月裡,不僅是這幾個地方舉行大屠殺,因為這些地方靠近安國而為雷鳴遠神父熟知,所以他能作下正確的數字記錄。而中共所用的沙人方法,全是上述令人作嘔的「活埋」──其始作俑者,正是大漢奸毛澤東的「江西蘇區」,是那個偽滿州國的先行者──萬惡的「中華蘇維埃共和國」。

中共公布殺反革命二百四十萬

抗美援朝鎮壓反革命,中共抗美援朝事不必論述。中共正式宣布派遺「志願 軍」到北韓與聯合國軍作戰,五○年十月十日中共中央發出「關於鎮壓反革命活動的指 示」。本來「抗美援朝」與「鎮壓反革命」是兩件事,毛澤東卻拼在一起,就是為了殺 人找出依據。中共鎮壓的反革命是國民政府縣長以下到甲長為止的公教人員,反之,大官可以作為「統戰標本」,省主席、廳長落在中共手上不但不殺,反而給予一個「政協委員」或甚麼代表的名義,以誘惑在海外的國民黨大官來歸。中共這筆賬算得很清楚, 所有省主席、廳長、主任委員之類高高在上,在甚層沒有半點實力,留著他們無害。反之,甚層力量控制在縣長以下的區、鄉、保、甲長手上,所以對一階層非殺不可。有些軍公教人員已經被中共判過刑,三年、五年勞改,也都安份接受改造,此時不說任何理由,一律重審,實時槍殺,中共公布到一九五二年底,消滅的「反革命份子」是二百四十餘萬人,實則遇害的軍公教人員最少在五百萬人以上。

三反五反。此一運動一般都聯繫在一起,實在是兩件事,所以研究者把它算成一個運動,因為兩件事發生在同一時期,又有密切關係,所以算成一個運動。

先說「三反」,這本是針對共干的,大批共干在農村苦了幾十年,出生入死,一旦進城接觸了花花世界,思想頓時徹底改變,覺得天下是老子拚命打下來的,享受也是應該的,於是吃喝玩耍盡情享受,「換愛人」,更重要是不擇手段弄錢,竟然染上毒癮。

其中最著著名的是天津市委書記張子善,市長劉青山,兩人不但吃喝嫖賭玩女人,都成了鴉片煙鬼。當時的天津在中共編製尚不是首級「特別市」,是「地委級」的市,雖然如此,張、劉兩人的地位也等於國民政府時的「行政督察專員」,由於天津密連北平,很快傳給毛澤東知道,毛親自下令將兩人槍決。

上海馬路上的空降部隊

由張子善、劉青山兩人事件,毛澤東下令展開「三反運動」,即「反貪污、反浪費、反官僚主義」完全是針對共干。當時也確實有一部分共干被判了罪,但過了一段時間,毛澤東忽然想起這些犯法幹部在農村工作時很乾淨,為甚麼一進都市變了質,原來是受了資本家的毒,歸根究底罪在資本家,所以一定要清資本家的毒素,於是在一九五二年五月二十六日提出了針對資本家的「五反運動」,即「反對行賄、反對偷稅漏稅,反對盜騙國家財產,反對偷工減料,反對盜竊經濟情報」。二月上旬,五反在各大城市展開,很快掀起高潮,其中自以上海為第一目標,所以上海商人得禍也最慘。

毛澤東所定下的「五反」範圍,等於土改時的「三霸」,任何人都逃不掉,所謂反對偷稅漏稅是人光緒年間上海開埠算起,誰也無力還債,於是紛紛跳樓自殺。當時上海馬路上無人敢走,擔心突然自空中飛下一人,將自己壓死。當時上海市長陳毅每天晚上在沙發上端一杯清茶聽匯報,悠閑的問:「今天又有多少降落傘部隊」,即是指跳樓的商人。當時筆者在上目睹此慘狀,心裏一直有個問號,既然自殺為甚麼不跳黃埔江,死也少受罪,若干年後遇到上海一個南來的資本家談及此事才明白,原來跳黃埔江被水沖走了,中共不見死屍指逃亡去香港,家屬便不得了,所以只有跳樓而死。

3,掃蕩骯髒僭主的遺產──中華人民共和國

可以說,曾國藩、李鴻章這樣的權臣,是為袁世凱那樣的半僭主進而為蔣介石、毛澤東那樣的僭主,登上歷史舞臺而做準備,而鄧小平這樣名不正(以權臣之名而行僭主之實)的人,則可能恰恰在不自覺甚至極不情願地為近百年以來的中國僭主時代,悄悄畫上句號。環顧當今中國,政治領袖的權臣化,不僅體現在鄧小平身上,而且體現在鄧小平任命的所謂「第三代領導核心」身上,所謂第三代領導核心,其實是一些技術官僚,而不構成任何意義的政治權威。結果,政治領袖的權臣化,注定中國社會即將進入新時代,而第三代以後的集體領導(第四第五等等),也許將被證明,只能藉助其它政治權威來推銷自己。

在台面上,十九世紀以來中國政治的權臣化和僭主化,和西方社會在現代化過程中的僭主專政有相似之處:

英國革命產生剋倫威爾,法國革命產生拿破崙,德國革命產生希特勒,義大利革命產生墨索里尼,日本半吊子革命(明治維新)產生軍部的獨裁,俄國革命產生列寧-斯大林……事實似乎表明,絕大多數傳統國家在其現代化過程中,都會產生至少一個獨裁的僭主,而且被他的追隨者集團尊稱為「國父」。中國似乎也是如此。但事實上,中國的道路不同於歐美俄日,中國革命因而漫長得多、曲折得多。其它國家的僭主,都是完成國家統一,完成傳統社會到現代社會的過渡。而中國的僭主如袁世凱、毛澤東,卻是實現國家的分裂,把大一統的世界帝國,變成好幾個不倫不類的分裂國家,先後變成日本、蘇聯的僕從國家。

其它國家的僭主,都是在實現民族統一的過程中,發動對外戰爭,躋身列強行列,即使像俄國這樣不爭氣的傢伙,在一戰中破產了的國家,也只經歷短短几年的內戰,就在二戰中成為世界霸權。但中國,卻在經歷了三十八年內戰和外侵(一九一一年──一九四九年)後,又經歷五十多年迄今不息的內亂,沒有穩定的制度(即使所謂「社會主義制度」也遠遠無法對比蘇聯制度的成熟),沒有社會規範(傳統規範被消滅,新規範的試驗也宣告失敗)。

僭主政治在中國近代歷史的發展中,已被證明沒有完成它在其它社會中的「統一──強國──對外擴張」等應急功能,反而造成「分裂──衰弱──內亂」;所以我們迄今受到「發達國家」的欺侮;不斷品嚐中國民族的巨大災難。如此反差的奧秘究竟何在?

迄今探討中國近代命運的各種學者,大都忽略了一個重大的民族差別:

西方社會是從一千年來的歐洲小邦政治向大規模的近代世界政治過渡。如十九世紀歐洲的中等規模的民族國家(如英、法、德、意、西等等),都經由更小規模的政治實體(如義大利的城邦、德國數百小國、法國英國的貴族領地),幾百年演化而來。及至二十世紀,在這些中等國家的兩翼,又興起了世界規模的超級大國:俄、美。

這耐人尋味。這表明,社會主義不僅是道德理想或經濟制度,而且是世界型政治的伴生物。正如民族主義是中等規模列強政治的意識形態;而封建主義則是小邦政治的意識形態。在列強秩序走向超級大國的進程中(這距離統一的全球帝國還有一步之遙),出現「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的吼叫,不是偶然的。它是要求衝破國界,完成超國家的世界政治的組合。

不少學者馬克思主義宣傳家甚至一些自命為「自由派」的投機份子提出,中國傳統應該對中共「社會主義實踐」的歷史性失敗負責,他們列舉馬克思──恩格斯在《共產黨宣言》中對封建主義的分析,指出所有對資本主義發展感到憂慮的社會力量其中包括封建力量,聯合起來加入社會主義運動。然而,這樣粗糙的分析即使流行於十九世紀的西歐社會,但怎麼還能在如今精密的計算機時代迷惑人心呢!東歐和亞洲(同為蒙古帝國的遺產)在二十世紀後半期的社會主義試驗,和他們各自的傳統是南轅北轍的。例如以蘇維埃俄羅斯所操縱的「共產國際」,旨在毀壞中國傳統,削弱中國,以擴張俄國的勢力於遠東,以便進一步瓜分中國。

為此,他們用俄國的僭主理論替中國人尤其是中國的半吊子知識份子洗腦,造成中國長期附庸於俄國、迄今積弱不振的局面。

從毛澤東思想可以看出,中共絕非民族主義政權,而是一個隨時準備出賣民族的寡頭政體。中共不是一個民族主義政權,所以它考慮問題的方式不是民族利益至上,而是「四個堅持」,即堅持一黨壟斷政權,其它經濟改革社會改革,均是作為輔助手段相機使用,而絕對不可違反這個「黨性原則」。中共的這一性質,由以下最新事實可以一目瞭然:

中共新近修訂公布的「全日制普通高中歷史教學大綱」,以馬列歷史唯物主義觀點分析,認為不能把岳飛、文天祥稱為「民族英雄」。其理由認為,「科學地分析對待中國歷史上的民族戰爭,這些戰爭應是國內民族戰爭,是兄弟鬩牆,家裡打架,基於此,只把反對外來侵略的傑出人物如戚繼光、鄭成功等稱為民族英雄。」大綱提出,對待岳飛、文天祥這樣的歷史人物,雖可肯定他們在反對民族掠奪和民族壓迫中的地位,但並不能稱為民族英雄。

此一大綱公布後,引起海內外華人社會的強烈抗議。甚至中共《人民日報》網路上的《強國論壇》,都有不少網友展開激烈辯論。人們普遍認為,岳飛作為民族英雄,在中國人心中早有定論,其抗金事跡和完美品格,受到中國人永遠的懷念,但中共的所謂「教育部」卻妄圖撤銷岳飛民族英雄的稱號,讓人民不能接受。有人批評中共的做法是「把歷史當成灰麵團隨意搓揉」,並質疑一個對歷史都不尊重的政府,會尊重民族嗎?另一位網友說,看來秦檜平反的日子不遠了。其實,漢奸毛澤東早就幫助漢奸秦檜平反了。 正如《黃花崗》二零零二年十月號《討北京洋教政權檄》所說,「中央人民政府,乃是一個像滿洲妖孽一樣從東北偷偷入關、勾結北方蠻族蹂躪中華的野蠻盜匪集團。」「在賣國的國際主義功勞簿上,中國共產黨的成績,遠遠超過了簽訂二十一條的袁世凱,超過了勾引滿韃子入關的吳三桂,超過了萬世唾罵的秦檜,超過了兒皇帝石敬塘……總而言之,大大超過了中國歷史上的一切賣國賊的總和!」因此「千百萬下崗工人正在慘遭北京洋教政權背信棄義地對待,清楚說明瞭北京洋教政權完全不是中國人自己的,而是國際陰謀集團滅亡中國的險惡戰略的無恥工具」。可見中共政權的反人民、反民族面目,已經被世人洞察。

在炮艦列強強加給我們的國際環境下,保護我們的種族、發展我們的文化,要確實認清,中國的處境和習慣,與歐美俄日是何等不同,這甚至決定了我們改造社會的具體做法,可能與他們恰巧相反。中國的這一特點,造成中國現代化進程的坎坷,但不論如何,我們這一代人必須扭轉中國的墮落趨勢,重振中華國威,我們必須準備迎接一種新型的政治權威觀念;並在揚棄僭主政治的歷史遺產的過程中,再造中國。

在毛澤東的耳提面命之下,毛派份子經常吹噓所謂「毛澤東思想」是「精神原子彈」。現在經過本文的系統敘事已經十分清楚了,毛澤東這個髒人及其周圍的骯髒鷹犬所杜撰的「毛澤東思想」,只是「髒彈」,是污穢的蘇聯影子國「中華人民共和國」賴以恐嚇人民和國際社會的低能的恐怖武器。結果,低能的西方國家領導人竟然在這樣的恐怖威脅下面屈服了,以中共放棄髒彈威脅的「世界革命」為滿足,就大量經援共產黨赤匪。

縱觀二毛子毛澤東所作所為,不是中共現政權三毛子華國鋒、四毛子鄧小平、五毛子江澤民、六毛子胡錦濤等接班人梯隊所粉飾的那樣,是什麼「功過三七開」的問題。毛澤東是商紂、董卓、洪秀全的混合體妖怪,用他自己的話說是「不齒於人類的狗屎堆」,犯下了不齒於人類的滔天罪行。相信不久的將來,中國人民定會把這個禍國僭主的腐臭屍體,從天安門廣場一腳踢出去,交付精神病院予以解剖檢驗,看看毛屠戶這個妖怪的軀殼裡到底還有一些什麼見不得人的髒東西。那時,偉大的中國人民還要挖開他毛家祠堂的祖墳,給它們補補課,破除一下毛屠戶的特權。

中國人民,即將摘下民族心裏的最後一道陰影──天安門城樓上的腐爛圖騰!

中國人民,即將摧毀中國大地上最後封建據點──骯髒的毛澤東紀念堂這一人民公社的遺址。

中國人民,即將以超人的勇氣,攻佔紅色巴士底獄封建割據的最後一塊根據地──中南海匪幫的淫亂巢穴。

中國,萬歲!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