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艷新劇《流星蝴蝶劍》穿幫鏡頭大集錦 (組圖)

發表:2010-08-17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版《流星蝴蝶劍》第一輪播出獲得了很多觀眾的認可,其中古龍味和瓊瑤味的交錯相當的引人注目。該劇製作比較精良,但是仍然有一些細節的穿幫,比如古代人竟然拿著鋼製的健身球等等。

江湖老大用皇家禮儀

朝賀是古代嘉禮之一,乃皇家專用。孫玉伯只是一個普通的江湖人士,怎麼能用「朝賀」這個詞呢。

  

  

老伯的生日到底是初八還是十五?

第1集中,孫玉伯的生日是在初八。

到了第22集中,他的生日又變成了十五。


 古代出現鋼材

陸漫天手裡把玩著兩隻不鏽鋼的球,古代還沒有這種材質的東西吧。  


  律香川被綁了好幾次?

孫玉伯趕來救香川,注意綁香川的繩子只打了一個結。緊接著的鏡頭中,繩子上的結卻變了。

  

老伯的府邸到底建成多少年了?

孫玉伯掉進地道後,阿九說等了老伯二十年了,說明孫府建府也已二十年了。可是後來馬方中卻又說孫府建府是在十五年前。

  


屍體自己會移形換位

律香川把方剛的手下都殺了,注意地上這幾具屍體的位置,有一把劍壓在這個人的腿上。緊接著的鏡頭中,有一具屍體的位置變了,這把劍也從這個人的腿上移到了腰上。

地道能自動清掃垃圾

律香川讓馮浩把孫玉伯的床砸了,木頭碎片全掉到了床下面的地道裡。可是緊接著鏡頭切換到地道時,裡面卻干乾淨淨,一點碎片都沒有。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