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新剧《流星蝴蝶剑》穿帮镜头大集锦 (组图)

发表:2010-08-17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版《流星蝴蝶剑》第一轮播出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其中古龙味和琼瑶味的交错相当的引人注目。该剧制作比较精良,但是仍然有一些细节的穿帮,比如古代人竟然拿着钢制的健身球等等。

江湖老大用皇家礼仪

朝贺是古代嘉礼之一,乃皇家专用。孙玉伯只是一个普通的江湖人士,怎么能用“朝贺”这个词呢。

  

  

老伯的生日到底是初八还是十五?

第1集中,孙玉伯的生日是在初八。

到了第22集中,他的生日又变成了十五。


 古代出现钢材

陆漫天手里把玩着两只不锈钢的球,古代还没有这种材质的东西吧。  


  律香川被绑了好几次?

孙玉伯赶来救香川,注意绑香川的绳子只打了一个结。紧接着的镜头中,绳子上的结却变了。

  

老伯的府邸到底建成多少年了?

孙玉伯掉进地道后,阿九说等了老伯二十年了,说明孙府建府也已二十年了。可是后来马方中却又说孙府建府是在十五年前。

  


尸体自己会移形换位

律香川把方刚的手下都杀了,注意地上这几具尸体的位置,有一把剑压在这个人的腿上。紧接着的镜头中,有一具尸体的位置变了,这把剑也从这个人的腿上移到了腰上。

地道能自动清扫垃圾

律香川让冯浩把孙玉伯的床砸了,木头碎片全掉到了床下面的地道里。可是紧接着镜头切换到地道时,里面却干干净净,一点碎片都没有。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