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收入揭秘:水均益遠超王小丫

發表:2010-08-18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主持人綜合評估系統,這個系統可以稱它為「Syntheticalvalueofanchorpersonappraisessystem」即「主持人綜合價值在線評估系統SVAAS」這個系統將根據主持人的從業資歷、形象、語言、財富價值、公眾人氣、新聞曝光率、獎項以及學歷等綜合因素進行客觀的考量評估。

水均益

央視主持人:水均益,月薪26萬,正高級別,工資+1萬化妝費+18萬津貼。

魯健

央視主持人:魯健,月薪26萬,副高級別,工資+1萬化妝費+18萬津貼。

周濤

央視主持人:周濤,月薪22萬,中級級別,工資+1萬化妝費+18萬津貼。

董卿

央視主持人:董卿月薪26萬,工資+化妝費1萬+每月特殊補貼3萬+年終獎金5萬。

朱軍

央視主持人:朱軍,月薪22萬,工資+化妝費1萬+每月特殊補貼2.3萬+年終獎金2萬。

柴璐

央視主持人:柴璐,月薪21萬,工資+化妝費1萬+每月特殊補貼2萬。

李詠

央視主持人:李詠,月薪20萬,副高級別,工資+1萬化妝費+12萬津貼。

鞠萍

央視主持人:鞠萍,月薪20萬,工資+化妝費1萬+每月特殊補貼2萬。

王小丫

央視主持人:王小丫,月薪15萬,普通員工,工資+1萬化妝費+12萬津貼。

李湘

湖南衛視主持人:李湘,以900萬元的收入綜合排名32位。

商業收入:約3080萬

SVAAS排名:6

何炅

湖南衛視主持人:何炅,以760萬排名35位。

商業收入:2070萬

SVAAS排名:4

謝娜

湖南衛視主持人:謝娜,正式入主湖南衛視的她也是人氣、財氣急速上升,以290萬的收入綜合排名68位。

商業收入:約830萬

SVAAS排名:

楊瀾

湖南衛視主持人:楊瀾,主持湖南衛視《天下女人》

商業收入:約1480萬

SVAAS排名:2

曹穎

湖南衛視主持人:曹穎

商業收入:約860萬

SVAAS排名:7

汪涵

湖南衛視主持人:汪涵,現任湖南衛視的一哥也顯示出了強勁勢頭,全年收入330萬,收入排76位。

商業收入:約1320萬

陳魯豫

湖南衛視主持人:陳魯豫,主持《說出你的故事》欄目

商業收入:約1550萬

SVAAS排名:27

来源: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