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收入揭秘:水均益远超王小丫

发表:2010-08-18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主持人综合评估系统,这个系统可以称它为“Syntheticalvalueofanchorpersonappraisessystem”即“主持人综合价值在线评估系统SVAAS”这个系统将根据主持人的从业资历、形象、语言、财富价值、公众人气、新闻曝光率、奖项以及学历等综合因素进行客观的考量评估。

水均益

央视主持人:水均益,月薪26万,正高级别,工资+1万化妆费+18万津贴。

鲁健

央视主持人:鲁健,月薪26万,副高级别,工资+1万化妆费+18万津贴。

周涛

央视主持人:周涛,月薪22万,中级级别,工资+1万化妆费+18万津贴。

董卿

央视主持人:董卿月薪26万,工资+化妆费1万+每月特殊补贴3万+年终奖金5万。

朱军

央视主持人:朱军,月薪22万,工资+化妆费1万+每月特殊补贴2.3万+年终奖金2万。

柴璐

央视主持人:柴璐,月薪21万,工资+化妆费1万+每月特殊补贴2万。

李咏

央视主持人:李咏,月薪20万,副高级别,工资+1万化妆费+12万津贴。

鞠萍

央视主持人:鞠萍,月薪20万,工资+化妆费1万+每月特殊补贴2万。

王小丫

央视主持人:王小丫,月薪15万,普通员工,工资+1万化妆费+12万津贴。

李湘

湖南卫视主持人:李湘,以900万元的收入综合排名32位。

商业收入:约3080万

SVAAS排名:6

何炅

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以760万排名35位。

商业收入:2070万

SVAAS排名:4

谢娜

湖南卫视主持人:谢娜,正式入主湖南卫视的她也是人气、财气急速上升,以290万的收入综合排名68位。

商业收入:约830万

SVAAS排名:

杨澜

湖南卫视主持人:杨澜,主持湖南卫视《天下女人》

商业收入:约1480万

SVAAS排名:2

曹颖

湖南卫视主持人:曹颖

商业收入:约860万

SVAAS排名:7

汪涵

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现任湖南卫视的一哥也显示出了强劲势头,全年收入330万,收入排76位。

商业收入:约1320万

陈鲁豫

湖南卫视主持人:陈鲁豫,主持《说出你的故事》栏目

商业收入:约1550万

SVAAS排名:27

来源:中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