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體制下的死亡規則

作者:榮欣 發表:2010-08-22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49年以來至今,中國的地震遇難人數約佔世界同類型死亡人數的70%以上;中國每年的煤礦事故死亡人數也佔世界同類型死亡人數的70%以上 [2];中國每年被執行死刑的人數同樣佔世界同類型死亡人數的70%以上[3];半個多世紀以來,中國因人禍造成非正常死亡人數亦佔世界的70%以上。如據專家研究報告:反右之前各個運動造成死亡總人數在300萬人左右;大躍進造成的三年飢荒死亡4120萬人;「四清」運動死亡77560人,挨整532萬多人;葉劍英曾說,文革造成了2000萬人死亡,漢學家麥諾教授估計,文革非正常死亡773萬人,上億人受迫害。而其他國家的非正常死亡情況大致是:50 年代初,東歐各國共處決了234.5萬修正主義分子和反革命分子;柬浦寨紅色高棉殺害同胞200多萬人;越南戰爭死亡160多萬人,同期美軍死亡5.6萬餘人;越南政府上臺時處決了15萬反對派;朝鮮戰爭中美軍死亡5萬4千2百46人;伊戰以來伊拉克人死亡65.5萬;印尼蘇哈托政變、屠殺華人50萬多萬人;盧安達大屠殺死亡80萬~100萬人。以上各項加總也不及中國非正常死亡人數的20%。再計入其他非正常死亡人口,可以肯定不會佔到中國的3/7。也就是說,中國的非正常死亡人數約佔世界同類型死亡人數的70%是可以成立的。[4]

也許是中共治下的社會主義的特色吧!在非正常死亡人數上中共拿了個世界第一,不過需要補充的是,在現今的中國大陸,各色人等的死亡狀態和死亡方式也堪稱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且具有極為複雜的社會意義。以下僅舉幾例來佐證。

被自殺:此詞來源於網路。安徽一位官員「斗膽」舉報頂頭上司修建「白宮」,搞腐敗。頂頭上司勃然大怒,下令將舉報者抓起來投進監獄。後來舉報者在監獄中莫名其妙的死了,對外被宣布是自殺身亡。於是大陸的網民們在「自殺」前面加了一個字,便成了「被自殺」。自殺應該是件相當痛苦的事.好死不如賴活,如果生命不是一種累贅,不對世界徹底絕望,是不可能選擇自殺的。而「被自殺」更是一件痛苦加痛苦的事,如果生命還想繼續,但是卻被無情剝奪,再被冠以自殺,那是怎樣的無助、無奈。而在現今的中國大陸,許多善良的百姓僅僅因為一句良心話,一句心裏話就被剝奪生存權,這是怎樣的可憐、可悲!

猝死:這是最神秘的死法。此類死法不能自我選擇,而是死亡之後由別人定性。有如當年死於收容站的孫志剛,最初就是被「有關部門」定性為「心臟病突發猝死」的;再如雲南「躲貓貓事件」的苦主,也曾被定性為「心臟病突發猝死」。不知是人一進看守所就得心臟病,還是法醫只知道心臟病才能致人猝死?據說有關部門已經出臺了規定,今後提審收監人,都要事先進行體檢,但願檢測儀器和檢測醫生不要失靈,好減少心臟病突發猝死的機率。

過勞死:是世上最「幸福(粵語「辛苦」的發音)」的死法。勞動光榮,勞動創造幸福,在勞動中死去,為了未來的幸福而死,這是不勞而獲的共產蛀蟲一貫欺騙勞動者的花言巧語。20世紀80年代把知識份子列入勞動人民陣營,便有了女作家諶容《人到中年》裡陸文婷的差點過勞死,有了藝術家施光南先生的過勞死,有了蔣健夫等科學家的過勞死……從而掀起了尊重知識、尊重人才的高潮。而今連博士都找不到工作,過勞死更多的發生在工廠流水線上。

等死:這是現今在中國大陸最普遍的死亡殺手。隨著醫療產業化的不斷推進,隨著醫藥代表和醫生們的緊密團結,醫療技術日新月異,人民群眾的就醫水平一日千里的提高,老百姓越來越不敢進醫院了。不幸得了病,只能小病等好,大病等死。等死並非心甘情願,而是交不起天價醫藥費,在一個醫療保障不健全的社會,生場大病就意味著等死。但是近年來,等死不僅僅發生在生病的人身上,這些年來中共治下的以犧牲資源為代價的經濟發展,造成了巨大的資源浪費,環境破壞和道德淪喪,使中國百姓的生存環境受到了嚴重破壞,生態破壞後造成的災害隨時可能觸發災難,三峽大壩的造成百年不遇的水災,開採金礦,破壞森林造成的舟曲的泥石流等等,在瞬間就可能奪走成千上萬百姓的生命,中國的百姓已經普遍陷入了等死的狀態。記得有一次,我在北京乘坐出租車,當時恰逢毒奶粉事件曝光,司機頹然坐在駕駛座上忽然冒出了一句話,中國老百姓現在就是在慢性自殺,聽後令人感慨,對於明明白白等死的人,這種死法是怎樣的無奈。

歡喜死:這是一種最為遺憾的死法。前不久,某地有個下崗工人得了重病在家等死,驚動了正需要作秀宣傳黨如何關心百姓的領導,於是乎,當地大大小小的官員和居委會的幹事前呼後擁,來到他家,既送溫暖,又許諾免費為他治病。他一高興就死了。小小百姓在中共黨體制下沉沉浮浮,不敢奢求幸福和尊嚴,只是希望能夠平安,當連這一絲希望都沒有時,忽然被領導關心,那種快樂,真是什麼感激的話都說的出口,卻沒想到充當了他人作秀的工具,可惜無緣消受,僅僅是被忽悠了,遺憾!

歡樂死:這是一種象徵特權身份的死法。如某共黨官員陪上級領導豪飲,結果大醉而亡,死於「對代表黨的利益的領導的絕對忠誠」;黨官員鄧貴大去洗浴中心快活,強行向修腳工鄧玉姣求歡,鄧玉姣不從,情急之下揮動修腳刀,鄧貴大被刺中要害死亡。這種死法可不是一般百姓隨便享用得到的。也正因此,才有了上海普陀區的派出所所長歡樂死在了小姐的肚皮上,普陀區某公安局政委歡樂死在了為和情婦洗「鴛鴦浴」包下的洗澡池中。不過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死在小姐肚皮上的派出所所長的家屬,居然要求將其追封為烈士,難道這才是那些打著掃黃招牌去嫖娼的派出所警察的「正業」!

早就是該是反思各種災難和人禍導致中國人過度死亡、追問責任、促進政治制度改革的時候了。可是為什麼沒有?因為有人要維護以強取豪奪起家的黨集團利益的需要,1949年以後,中國大陸就成了黨集團「持槍搶劫」和「持權搶劫」輪流坐莊的年代,只是權利的維繫同樣要以槍桿子作後盾。

建議研究歷史和社會學的專家們在研究人類歷史上朝代更迭時,可以建立出一套評價暴政程度指標體系來探討朝代滅亡的原因,用現代的分析方法進行歸納和總結,這套評價體系同樣可以再套回歷史中用於驗證其準確度。那麼在這套體系中,應當有二個指標是可以給出的,其中一個叫做非正常死亡人數,在這個指標上中共拿了個世界第一,另外一項可以指死亡方式和死亡狀態,在這個指標上中共也開創了歷史先河。

如今中國大陸的百姓是真正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喝著被污染的水和牛奶,呼吸著被污染的空氣,穿著塑料製成的衣服,住在偷工少料建成的危樓中,受著各級中共官員的欺壓,還無處討公道。中國大陸現在流行一句話叫做不要死於無知,建議中國百姓一定要靜下心來想一想為什麼在中國大陸,生活這麼艱難,生存這麼艱辛,要想找到答案,不妨找本《九評共產黨》看一看,一定能找到造成中國大陸諸多社會問題的元凶就是中共惡黨。快快找真相,退邪黨,是自救和救人的唯一出路。

(以上觀點僅是作者自己的觀點)

參考文獻

[1]據中國地震局副局長的講話:http://www.hd-seism.gov.cn/old/DT-6-1-2.htm。

[2]中國的煤礦死亡人數佔世界的比例有79%、80%、80.4%等多個數據:http://www.cnki.com.cn/Article /CJFDTotal-WJSJ200803011.htm。http://www.afnet.com.cn/bq/776/。

http://www.powerlaw.com.cn/ReadNews.asp?NewsID=741。

http://view.news.qq.com/zt/2006/first/。

[3]據中國青年報:中國全國人大代表、西南政法大學法學院院長陳忠林首次向外界披露了中國死刑的統計資料。他指出中國每年判決的死刑立即執行案近萬宗,差不多是世界其他國家死刑案件總和的五倍。

「國際特赦」發表年度報告說,中國是執行死刑人數最多的國家。國際特赦在報告中指出,2004年全世界25個國家中至少有3797人被處決,其中中國有3400人被處決。中國的死刑犯佔世界的90%。
http://bbs.vsharing.com/Article.aspx?aid=652781。

[4]可怕的死亡定律—中國人各種非正常死亡均佔世界的70%以上,胡星斗在博客中國、學術中國等舉辦的「四川地震的影響及公共政策」研討會上的發言。「胡星斗中國問題學、民生經濟學」網站:http://www.huxingdou.com.cn/。)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