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体制下的死亡规则

作者:荣欣 发表:2010-08-22 1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49年以来至今,中国的地震遇难人数约占世界同类型死亡人数的70%以上;中国每年的煤矿事故死亡人数也占世界同类型死亡人数的70%以上 [2];中国每年被执行死刑的人数同样占世界同类型死亡人数的70%以上[3];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国因人祸造成非正常死亡人数亦占世界的70%以上。如据专家研究报告:反右之前各个运动造成死亡总人数在300万人左右;大跃进造成的三年饥荒死亡4120万人;“四清”运动死亡77560人,挨整532万多人;叶剑英曾说,文革造成了2000万人死亡,汉学家麦诺教授估计,文革非正常死亡773万人,上亿人受迫害。而其他国家的非正常死亡情况大致是:50 年代初,东欧各国共处决了234.5万修正主义分子和反革命分子;柬浦寨红色高棉杀害同胞200多万人;越南战争死亡160多万人,同期美军死亡5.6万余人;越南政府上台时处决了15万反对派;朝鲜战争中美军死亡5万4千2百46人;伊战以来伊拉克人死亡65.5万;印尼苏哈托政变、屠杀华人50万多万人;卢旺达大屠杀死亡80万~100万人。以上各项加总也不及中国非正常死亡人数的20%。再计入其他非正常死亡人口,可以肯定不会占到中国的3/7。也就是说,中国的非正常死亡人数约占世界同类型死亡人数的70%是可以成立的。[4]

也许是中共治下的社会主义的特色吧!在非正常死亡人数上中共拿了个世界第一,不过需要补充的是,在现今的中国大陆,各色人等的死亡状态和死亡方式也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且具有极为复杂的社会意义。以下仅举几例来佐证。

被自杀:此词来源于网络。安徽一位官员“斗胆”举报顶头上司修建“白宫”,搞腐败。顶头上司勃然大怒,下令将举报者抓起来投进监狱。后来举报者在监狱中莫名其妙的死了,对外被宣布是自杀身亡。于是大陆的网民们在“自杀”前面加了一个字,便成了“被自杀”。自杀应该是件相当痛苦的事.好死不如赖活,如果生命不是一种累赘,不对世界彻底绝望,是不可能选择自杀的。而“被自杀”更是一件痛苦加痛苦的事,如果生命还想继续,但是却被无情剥夺,再被冠以自杀,那是怎样的无助、无奈。而在现今的中国大陆,许多善良的百姓仅仅因为一句良心话,一句心里话就被剥夺生存权,这是怎样的可怜、可悲!

猝死:这是最神秘的死法。此类死法不能自我选择,而是死亡之后由别人定性。有如当年死于收容站的孙志刚,最初就是被“有关部门”定性为“心脏病突发猝死”的;再如云南“躲猫猫事件”的苦主,也曾被定性为“心脏病突发猝死”。不知是人一进看守所就得心脏病,还是法医只知道心脏病才能致人猝死?据说有关部门已经出台了规定,今后提审收监人,都要事先进行体检,但愿检测仪器和检测医生不要失灵,好减少心脏病突发猝死的几率。

过劳死:是世上最“幸福(粤语“辛苦”的发音)”的死法。劳动光荣,劳动创造幸福,在劳动中死去,为了未来的幸福而死,这是不劳而获的共产蛀虫一贯欺骗劳动者的花言巧语。20世纪80年代把知识份子列入劳动人民阵营,便有了女作家谌容《人到中年》里陆文婷的差点过劳死,有了艺术家施光南先生的过劳死,有了蒋健夫等科学家的过劳死……从而掀起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高潮。而今连博士都找不到工作,过劳死更多的发生在工厂流水线上。

等死:这是现今在中国大陆最普遍的死亡杀手。随着医疗产业化的不断推进,随着医药代表和医生们的紧密团结,医疗技术日新月异,人民群众的就医水平一日千里的提高,老百姓越来越不敢进医院了。不幸得了病,只能小病等好,大病等死。等死并非心甘情愿,而是交不起天价医药费,在一个医疗保障不健全的社会,生场大病就意味着等死。但是近年来,等死不仅仅发生在生病的人身上,这些年来中共治下的以牺牲资源为代价的经济发展,造成了巨大的资源浪费,环境破坏和道德沦丧,使中国百姓的生存环境受到了严重破坏,生态破坏后造成的灾害随时可能触发灾难,三峡大坝的造成百年不遇的水灾,开采金矿,破坏森林造成的舟曲的泥石流等等,在瞬间就可能夺走成千上万百姓的生命,中国的百姓已经普遍陷入了等死的状态。记得有一次,我在北京乘坐出租车,当时恰逢毒奶粉事件曝光,司机颓然坐在驾驶座上忽然冒出了一句话,中国老百姓现在就是在慢性自杀,听后令人感慨,对于明明白白等死的人,这种死法是怎样的无奈。

欢喜死:这是一种最为遗憾的死法。前不久,某地有个下岗工人得了重病在家等死,惊动了正需要作秀宣传党如何关心百姓的领导,于是乎,当地大大小小的官员和居委会的干事前呼后拥,来到他家,既送温暖,又许诺免费为他治病。他一高兴就死了。小小百姓在中共党体制下沉沉浮浮,不敢奢求幸福和尊严,只是希望能够平安,当连这一丝希望都没有时,忽然被领导关心,那种快乐,真是什么感激的话都说的出口,却没想到充当了他人作秀的工具,可惜无缘消受,仅仅是被忽悠了,遗憾!

欢乐死:这是一种象征特权身份的死法。如某共党官员陪上级领导豪饮,结果大醉而亡,死于“对代表党的利益的领导的绝对忠诚”;党官员邓贵大去洗浴中心快活,强行向修脚工邓玉姣求欢,邓玉姣不从,情急之下挥动修脚刀,邓贵大被刺中要害死亡。这种死法可不是一般百姓随便享用得到的。也正因此,才有了上海普陀区的派出所所长欢乐死在了小姐的肚皮上,普陀区某公安局政委欢乐死在了为和情妇洗“鸳鸯浴”包下的洗澡池中。不过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死在小姐肚皮上的派出所所长的家属,居然要求将其追封为烈士,难道这才是那些打着扫黄招牌去嫖娼的派出所警察的“正业”!

早就是该是反思各种灾难和人祸导致中国人过度死亡、追问责任、促进政治制度改革的时候了。可是为什么没有?因为有人要维护以强取豪夺起家的党集团利益的需要,1949年以后,中国大陆就成了党集团“持枪抢劫”和“持权抢劫”轮流坐庄的年代,只是权利的维系同样要以枪杆子作后盾。

建议研究历史和社会学的专家们在研究人类历史上朝代更迭时,可以建立出一套评价暴政程度指标体系来探讨朝代灭亡的原因,用现代的分析方法进行归纳和总结,这套评价体系同样可以再套回历史中用于验证其准确度。那么在这套体系中,应当有二个指标是可以给出的,其中一个叫做非正常死亡人数,在这个指标上中共拿了个世界第一,另外一项可以指死亡方式和死亡状态,在这个指标上中共也开创了历史先河。

如今中国大陆的百姓是真正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喝着被污染的水和牛奶,呼吸着被污染的空气,穿着塑料制成的衣服,住在偷工少料建成的危楼中,受着各级中共官员的欺压,还无处讨公道。中国大陆现在流行一句话叫做不要死于无知,建议中国百姓一定要静下心来想一想为什么在中国大陆,生活这么艰难,生存这么艰辛,要想找到答案,不妨找本《九评共产党》看一看,一定能找到造成中国大陆诸多社会问题的元凶就是中共恶党。快快找真相,退邪党,是自救和救人的唯一出路。

(以上观点仅是作者自己的观点)

参考文献

[1]据中国地震局副局长的讲话:http://www.hd-seism.gov.cn/old/DT-6-1-2.htm。

[2]中国的煤矿死亡人数占世界的比例有79%、80%、80.4%等多个数据:http://www.cnki.com.cn/Article /CJFDTotal-WJSJ200803011.htm。http://www.afnet.com.cn/bq/776/。

http://www.powerlaw.com.cn/ReadNews.asp?NewsID=741。

http://view.news.qq.com/zt/2006/first/。

[3]据中国青年报:中国全国人大代表、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陈忠林首次向外界披露了中国死刑的统计资料。他指出中国每年判决的死刑立即执行案近万宗,差不多是世界其他国家死刑案件总和的五倍。

“国际特赦”发表年度报告说,中国是执行死刑人数最多的国家。国际特赦在报告中指出,2004年全世界25个国家中至少有3797人被处决,其中中国有3400人被处决。中国的死刑犯占世界的90%。
http://bbs.vsharing.com/Article.aspx?aid=652781。

[4]可怕的死亡定律—中国人各种非正常死亡均占世界的70%以上,胡星斗在博客中国、学术中国等举办的“四川地震的影响及公共政策”研讨会上的发言。“胡星斗中国问题学、民生经济学”网站:http://www.huxingdou.com.cn/。)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