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超乎想像的倒霉事(組圖)

發表:2010-08-24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倒霉的體育老師:羽毛球拍桿插進額骨

額骨是人最硬的骨頭之一,然而今年7月,某高校的體育老師在觀看羽毛球訓練時,卻被場上突然飛出的羽毛球桿插進額骨,並深入腦組織達兩厘米,原來,球桿剛好插進了只有一元錢硬幣大小、額骨中最脆弱的額竇部位。

倒霉的海上遊覽:遭遇魔鬼魚自殺襲擊

今年3月,美國發生一起罕見的事故,一名密歇根州婦女在佛羅里達群島海域被一條從水下飛起的魔鬼魚當場撞死。據報導,這條重約34公斤、翼展寬約1.5至1.8米的黃貂魚躍出水面時,57歲的朱迪所乘坐的船正以每小時40公里的速度前進。一人一魚正面相撞,並同時喪命。

最倒霉的冠軍:衝刺撞線前四腳朝天

2006年10月,肯尼亞長跑選手謝呂約特以2小時07分35秒完成了比賽,但他在馬上就要觸線時跌倒在地上。而後,他成功地跨過了終點線。隨後,謝呂約特被送進了醫院。當謝呂約特醒來時已經在醫院裡。人們在醫院裡為謝呂約特舉行了頒獎儀式。

最倒霉的婚禮:新娘婚紗當眾脫落

婚禮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場合之一。義大利的一位新娘卻不幸在婚禮上當眾出醜,因為她身著的價值2000英鎊的婚紗竟然在婚禮進行過程當中脫落,導致自己半裸地站在聖壇上「供人參觀」,新娘隨即向這家婚紗公司提出起訴。

最倒霉的夫妻:豪宅被蠑螈「依法」佔據

「鳩佔鵲巢」的事情在自然界時有發生,但人的住所被動物「霸佔」的事情倒是很罕見。今年3月,英國一對老夫妻就遇上這樣一樁無可奈何的事。他們的豪宅兩次被水淹之後,可能還成為了幾隻巨冠蠑螈的棲息地。由於它們受到法律嚴格保護,這對夫妻將不得不在房車裡住上好幾個月,才能搬回自己的家。

最倒霉的一跳:頭部撞跳板血染賽場

2007年7月,在加拿大蒙特利爾進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中發生意外,美國跳水女將切爾西-戴維斯在3米板預賽中出現失誤,頭部撞在跳板上,血染賽場。

最倒霉的觀望:未取下望遠鏡鏡頭蓋出糗

2007年2月,以色列國防部長佩雷茨在新任以色列國防軍參謀總長阿什克納濟陪同下,前往戈蘭高地視察以軍大規模軍事演習時,竟然沒有把觀看演習用的望遠鏡鏡頭蓋取下,而這一幕恰巧被記者抓拍到。更讓佩雷茨鬱悶的是,眼尖的以色列攝影記者拍到這幅形同搞笑的畫面之後稱,阿什克納濟一邊觀看,一邊不停地向佩雷茨解說,而根本看不到任何東西的佩雷茨竟然還露出一副認真表情,三度點頭稱是。

最倒霉的畢業表演:降落傘罩在副總參謀長頭上

2007年9月在葉門首都薩那軍事學院舉行的畢業典禮上,特種部隊一名傘兵在該畢業典禮上表演時,因落地欠準確,將降落傘罩在了正在致辭的副總參謀長奧貝德的頭上。圖為一名傘兵正忙著為副總參謀長奧貝德解開罩在其頭上的降落傘。

最倒霉的NBA新秀:未賽一場飲恨而終

1986年選秀大會上,凱爾特人以探花簽挑走拜亞斯,然後期待這名年輕新秀在波士頓的未來如何風光。但是兩天之後,他因吸毒過量而命喪黃泉的消息便接踵而來,拜亞斯於是就成為了一場比賽都沒打過的飲恨新秀。

最倒霉的考拉:被撞隨車「旅行」11公里

考拉被譽為澳大利亞的國寶,一隻這樣的國寶上演了一場驚險的「車禍特技」。今年7月,澳大利亞昆士蘭州一隻3歲大的雄性考拉日前遇到一場車禍。一輛轎車撞倒了這隻考拉,考拉的頭和一隻胳膊被卡在了保險槓裡,隨車「旅行」了11公里後才被發現。

倒霉的鯰魚:籃球卡嘴中吐不出嚥不下

一隻貪玩的鯰魚想把籃球吞下去,可是卻被卡在嘴裡,吐不出來卻又嚥不下去。更慘的是,鯰魚想沉到水裡去,卻抵擋不住籃球的浮力,於是它就在水面跳啊跳的。後來過路的行人拿刀把球給劃破了,幫它取出籃球,這隻倒霉的鯰魚才重獲自由。

最倒霉的士兵:褲襠開裂當眾走光

一名士兵正在執行任務,突然……

倒霉的男子摔倒後被樹枝插入體內

2008年03月03日下午,正在工地搶修電力設施的撫州男子陳師傅因腳下打滑摔倒在地,然而不幸的是,就在他摔倒的同時,一根尖尖的樹枝不偏不倚直插其肛門,陳師傅當即疼昏了過去。事發後,同事抬著他找遍了撫州市區的醫院,醫生都告知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罕見的病例,不敢動手術。晚上9時許,陳師傅被轉入解放軍九四醫院搶救。據負責搶救手術的副主任醫師劉勤遠介紹,目前患者意識較好,但樹枝仍在其肛門內,而且極有可能已經刺破直腸,手術難度非常大,而且像這樣樹枝依然留在體內的病例在國內還沒有見過。

最倒霉的演員胡歌:本靠臉吃飯,毀容縫幾十針

2006年,有望成為史上最帥版靖哥哥的胡歌,一直以來都是內地花樣美男的驕傲。亦正亦邪的外型,內斂自然的演技,讓他的人氣居高不下。

本來走偶像路線的人就是靠臉吃飯,車禍哪裡不好傷,傷了俊俏臉;縫針哪裡不好縫,縫了臉上幾十針。真是聞者傷心,聽者流淚。別說粉絲看到心疼,攝影記者拍的也是觸目驚心。

最倒霉的花樣滑冰男運動員

世界上最倒霉的花樣滑冰男運動員-他們怎麼會選擇這麼危險的滑冰動作呢?還遇到了一個這麼笨的女搭檔!這回這個男人的腦袋怕是要不成了!

最倒霉的竊賊

2006年1月22日,4名德國竊賊在一處商場盜竊彩電得手。但不想,在駕車逃逸時,卻在駛入一條狹窄的街道時被卡住。警方隨即擒獲了開車的竊賊,其餘三人則逃脫。

倒霉的好心人:鼻子被咬掉

南非一位名叫埃爾西·範通德(如圖)的好心婦女本想幫助一頭雌海豹返回海中,不料竟被海豹一口咬掉了鼻子。

倒垃圾竟引發爆炸:倒霉男子炸飛3米遠 

2008年5月7日下午5時許,阮響平端著家中廢棄的高壓鍋往10米外的垃圾點走去。鍋內冒著煙,裡面是剛剛燒為灰燼的廢紙盒。倒垃圾時竟引發爆炸,自己當即被炸飛3米遠,躺在病床上的阮響平怎麼也想不明白。

「倒霉我要去整容」:成都攔截「馬加爵」

「天,這不是馬加爵嗎?他咋跑到成都來,還上了公交車挨著我坐……」2004年3月8日中午,一小夥子在搭乘16路公交車時,驚奇地發現自己身邊的年輕人竟是「馬加爵」,他嚇了一跳,溜到一邊悄悄撥打手機報警。稍後,4輛110巡邏車風馳電掣般趕到,在人南路大學路口將這輛公交車攔截下來……

為撿回手機手卡馬桶2個多小時

2008年7月17日下午1時許福州的瞿先生遇到的一件倒霉事。上廁所不小心將手機掉進馬桶裡,本想從馬桶裡撿起手機,但沒想到右手反而被卡在馬桶裡2個多小時,最後,他在廁所裡拚命敲門才引起物業工作人員注意,隨後趕到的消防人員拆掉馬桶後才將其救出。

倒霉遭雷劈:「雷公」兩次光顧18萬斤黑魚被電死

2008年7月,不到一個月時間,位於青陽縣丁橋鎮的皖江特種水產養殖有限公司養殖場兩度遭「雷公」光顧,結果18萬斤黑魚被電死,直接經濟損失200多萬元。不幸中的萬幸是,第一次雷公襲擊時,4名外地進貨人員雖然被電著,卻無一受傷。7月15日,該公司總經理吳根發來到池州市防雷中心青陽縣雷電防護所,與防雷專家商議下一步的防雷方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