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超乎想象的倒霉事(组图)

发表:2010-08-24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倒霉的体育老师:羽毛球拍杆插进额骨

额骨是人最硬的骨头之一,然而今年7月,某高校的体育老师在观看羽毛球训练时,却被场上突然飞出的羽毛球杆插进额骨,并深入脑组织达两厘米,原来,球杆刚好插进了只有一元钱硬币大小、额骨中最脆弱的额窦部位。

倒霉的海上游览:遭遇魔鬼鱼自杀袭击

今年3月,美国发生一起罕见的事故,一名密歇根州妇女在佛罗里达群岛海域被一条从水下飞起的魔鬼鱼当场撞死。据报道,这条重约34公斤、翼展宽约1.5至1.8米的黄貂鱼跃出水面时,57岁的朱迪所乘坐的船正以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前进。一人一鱼正面相撞,并同时丧命。

最倒霉的冠军:冲刺撞线前四脚朝天

2006年10月,肯尼亚长跑选手谢吕约特以2小时07分35秒完成了比赛,但他在马上就要触线时跌倒在地上。而后,他成功地跨过了终点线。随后,谢吕约特被送进了医院。当谢吕约特醒来时已经在医院里。人们在医院里为谢吕约特举行了颁奖仪式。

最倒霉的婚礼:新娘婚纱当众脱落

婚礼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场合之一。意大利的一位新娘却不幸在婚礼上当众出丑,因为她身着的价值2000英镑的婚纱竟然在婚礼进行过程当中脱落,导致自己半裸地站在圣坛上“供人参观”,新娘随即向这家婚纱公司提出起诉。

最倒霉的夫妻:豪宅被蝾螈“依法”占据

“鸠占鹊巢”的事情在自然界时有发生,但人的住所被动物“霸占”的事情倒是很罕见。今年3月,英国一对老夫妻就遇上这样一桩无可奈何的事。他们的豪宅两次被水淹之后,可能还成为了几只巨冠蝾螈的栖息地。由于它们受到法律严格保护,这对夫妻将不得不在房车里住上好几个月,才能搬回自己的家。

最倒霉的一跳:头部撞跳板血染赛场

2007年7月,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发生意外,美国跳水女将切尔西-戴维斯在3米板预赛中出现失误,头部撞在跳板上,血染赛场。

最倒霉的观望:未取下望远镜镜头盖出糗

2007年2月,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在新任以色列国防军参谋总长阿什克纳济陪同下,前往戈兰高地视察以军大规模军事演习时,竟然没有把观看演习用的望远镜镜头盖取下,而这一幕恰巧被记者抓拍到。更让佩雷茨郁闷的是,眼尖的以色列摄影记者拍到这幅形同搞笑的画面之后称,阿什克纳济一边观看,一边不停地向佩雷茨解说,而根本看不到任何东西的佩雷茨竟然还露出一副认真表情,三度点头称是。

最倒霉的毕业表演:降落伞罩在副总参谋长头上

2007年9月在也门首都萨那军事学院举行的毕业典礼上,特种部队一名伞兵在该毕业典礼上表演时,因落地欠准确,将降落伞罩在了正在致辞的副总参谋长奥贝德的头上。图为一名伞兵正忙着为副总参谋长奥贝德解开罩在其头上的降落伞。

最倒霉的NBA新秀:未赛一场饮恨而终

1986年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以探花签挑走拜亚斯,然后期待这名年轻新秀在波士顿的未来如何风光。但是两天之后,他因吸毒过量而命丧黄泉的消息便接踵而来,拜亚斯于是就成为了一场比赛都没打过的饮恨新秀。

最倒霉的考拉:被撞随车“旅行”11公里

考拉被誉为澳大利亚的国宝,一只这样的国宝上演了一场惊险的“车祸特技”。今年7月,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一只3岁大的雄性考拉日前遇到一场车祸。一辆轿车撞倒了这只考拉,考拉的头和一只胳膊被卡在了保险杠里,随车“旅行”了11公里后才被发现。

倒霉的鲶鱼:篮球卡嘴中吐不出咽不下

一只贪玩的鲶鱼想把篮球吞下去,可是却被卡在嘴里,吐不出来却又咽不下去。更惨的是,鲶鱼想沉到水里去,却抵挡不住篮球的浮力,于是它就在水面跳啊跳的。后来过路的行人拿刀把球给划破了,帮它取出篮球,这只倒霉的鲶鱼才重获自由。

最倒霉的士兵:裤裆开裂当众走光

一名士兵正在执行任务,突然……

倒霉的男子摔倒后被树枝插入体内

2008年03月03日下午,正在工地抢修电力设施的抚州男子陈师傅因脚下打滑摔倒在地,然而不幸的是,就在他摔倒的同时,一根尖尖的树枝不偏不倚直插其肛门,陈师傅当即疼昏了过去。事发后,同事抬着他找遍了抚州市区的医院,医生都告知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罕见的病例,不敢动手术。晚上9时许,陈师傅被转入解放军九四医院抢救。据负责抢救手术的副主任医师刘勤远介绍,目前患者意识较好,但树枝仍在其肛门内,而且极有可能已经刺破直肠,手术难度非常大,而且像这样树枝依然留在体内的病例在国内还没有见过。

最倒霉的演员胡歌:本靠脸吃饭,毁容缝几十针

2006年,有望成为史上最帅版靖哥哥的胡歌,一直以来都是内地花样美男的骄傲。亦正亦邪的外型,内敛自然的演技,让他的人气居高不下。

本来走偶像路线的人就是靠脸吃饭,车祸哪里不好伤,伤了俊俏脸;缝针哪里不好缝,缝了脸上几十针。真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别说粉丝看到心疼,摄影记者拍的也是触目惊心。

最倒霉的花样滑冰男运动员

世界上最倒霉的花样滑冰男运动员-他们怎么会选择这么危险的滑冰动作呢?还遇到了一个这么笨的女搭档!这回这个男人的脑袋怕是要不成了!

最倒霉的窃贼

2006年1月22日,4名德国窃贼在一处商场盗窃彩电得手。但不想,在驾车逃逸时,却在驶入一条狭窄的街道时被卡住。警方随即擒获了开车的窃贼,其余三人则逃脱。

倒霉的好心人:鼻子被咬掉

南非一位名叫埃尔西·范通德(如图)的好心妇女本想帮助一头雌海豹返回海中,不料竟被海豹一口咬掉了鼻子。

倒垃圾竟引发爆炸:倒霉男子炸飞3米远 

2008年5月7日下午5时许,阮响平端着家中废弃的高压锅往10米外的垃圾点走去。锅内冒着烟,里面是刚刚烧为灰烬的废纸盒。倒垃圾时竟引发爆炸,自己当即被炸飞3米远,躺在病床上的阮响平怎么也想不明白。

“倒霉我要去整容”:成都拦截“马加爵”

“天,这不是马加爵吗?他咋跑到成都来,还上了公交车挨着我坐……”2004年3月8日中午,一小伙子在搭乘16路公交车时,惊奇地发现自己身边的年轻人竟是“马加爵”,他吓了一跳,溜到一边悄悄拨打手机报警。稍后,4辆110巡逻车风驰电掣般赶到,在人南路大学路口将这辆公交车拦截下来……

为捡回手机手卡马桶2个多小时

2008年7月17日下午1时许福州的瞿先生遇到的一件倒霉事。上厕所不小心将手机掉进马桶里,本想从马桶里捡起手机,但没想到右手反而被卡在马桶里2个多小时,最后,他在厕所里拼命敲门才引起物业工作人员注意,随后赶到的消防人员拆掉马桶后才将其救出。

倒霉遭雷劈:“雷公”两次光顾18万斤黑鱼被电死

2008年7月,不到一个月时间,位于青阳县丁桥镇的皖江特种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养殖场两度遭“雷公”光顾,结果18万斤黑鱼被电死,直接经济损失200多万元。不幸中的万幸是,第一次雷公袭击时,4名外地进货人员虽然被电着,却无一受伤。7月15日,该公司总经理吴根发来到池州市防雷中心青阳县雷电防护所,与防雷专家商议下一步的防雷方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