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害連綿不斷 是天災還是人禍?

發表:2010-09-03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妮:您好!觀眾朋友,歡迎收看禁聞論壇。中國人自古信奉天人合一,然而中共政府幾十年來一直叫嚷著「人定勝天」,它給中國大地帶來怎樣的局面呢?環境被破壞了,災害連綿不斷。人們在責問:這是天災還是人禍?!伍凡先生,對此您有甚麼看法?

伍凡:中共是無神論者,不敬天,不拜地,不畏神、不怕鬼,只相信自己「人定勝天」 。其實,中共的快樂是建立在民眾的精神和肉體痛苦上的,中共根本不在乎因天災人禍而死去多少民眾,只要為了鞏固和維持中共政權,任何惡事和壞事都做得出來,他們是沒有良心之說的。

安妮:甘肅舟曲泥石流慘案發生後,許多的專家和學者紛紛發表講話和文章,指出舟曲泥石流慘案是中共「人定勝天」 的瘋狂思想主導下造成的「人間慘禍」 。得出這個結論的緣由是甚麼呢?

伍凡:舟曲縣在歷史上被稱為「隴上小江南」 ,《舟曲縣誌》記載,在舟曲境內過去森林茂密。1958年「大躍進」時期,這裡的森林資源遭受到掠奪性破壞。據統計,在1990年前的38年,累計採伐森 林189.75萬畝。現在繼續亂砍濫伐、倒賣盜用,全縣森林面積每年以10萬立方米的速度減少,植被毀壞,生態環境遭到超限度破壞。沿著白龍江的各條支 流,建立了大小的水電站共有上千座。建水電站、工程建設、鋪公路鐵路、開採石油和天然氣,都導致地表變形,產生滑坡泥石流。

安妮:舟曲縣泥石流慘案之後幾天就又傳來了甘肅天水、隴南以及雲南怒江也發生大規模泥石流,造成多人死亡的消息。人們提出疑問:中國還有多少個地方像舟曲這樣,處於不安全狀態中呢?

伍凡:據相關機構透露,截至2009年大陸共發現地質災害隱患點20萬處,其中,特大型和大型地質災害隱患點1.6萬處,威脅人口700萬,威脅財產840 億元。這意味著,中國至少還有1.6萬個與舟曲類似的「隱形炸彈」,分別「埋」在雲南、貴州、四川、重慶、甘肅、陝西、湖南、湖北等山多坡陡的省份。

安妮:中共當局是否從這些天災人禍中吸取一些教訓呢?

伍凡:沒有。中共破壞環境是為了提高GDP,是為了擴大經濟生産。中共持續擴大經濟生産的最終目的是為甚麼?看看胡錦濤的秘密講話中明確透露了擴大經濟生產 的目的。胡講:「當然發展經濟的主要作用還是增強國力,說得直接一些,就是發展我們黨領導下的軍事力量和不流血的戰爭手段。這些就是《共產黨宣言》所說的 無產階級革命暴力」。「做為經濟發展的代價,改革開放這三十多年來我國各地的環境污染日益嚴重,從空氣污染到地下水污染,從江河湖海污染到農田污染,從污 染農田生產的污染農產品到污染飼料生產的畜產品和水產品,對人民的生命及健康威脅越來越大。但是出路在哪裡?如果我們把我們的經濟發展步伐慢下來,把重心 轉移到環境治理上,勢必減緩我們國力的發展,影響到我們的軍事鬥爭準備。軍事鬥爭打不贏,丟掉了政權,我們就喪失了一切,人民就喪失了一切。反過來說,我 們軍事鬥爭打贏了,我們就有了一切,全世界都由我們安排麼。」 上面我念的是中共發展經濟,犧牲環保,增強國力,擴張軍力,要實現用戰爭手段奪取全世界,實現共產主義。這是胡錦濤和中共的夢想。

安妮:面對中共的麻木不仁,無動於衷,甚至於刻意的誇大抗災成績,中國百姓就只能坐以待斃嗎?

伍凡:不會的。中國歷代皇朝的更替的一個重要機制是天變激發民變,民變興起,皇朝倒臺。民變的真正致因不是天變,而是天下失道,是沒有正義。因此,即便沒有 天災,政府的腐敗和惡政終會激起民變。上個月蘇州地區爆發的數萬人參加的「通安事件」就是明證。事實上,中共政權正面臨每年有12萬起維權抗暴群體事件, 這是中國民變正在興起的事實。中國民眾絕對不會讓中共長期胡作非為下去的,終將結束中共皇朝。

安妮: 好,我們今天就談到這裡。觀眾朋友,感謝您收看今天的禁聞論壇,我們下次節目再會。

伍凡: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NTDTV【禁聞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