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打造1米爆炸髮型 獲百萬美元投保(圖)

發表:2010-09-03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波拉梅魯的頭髮長達一米

如果有人稱自己滿頭濃密的捲髮價值100萬美元,你會相信嗎?英國《每日郵報》9月1日報導說,美國橄欖球星特洛伊·波拉梅魯近10年來一直沒有剪髮,現在他的頭髮長達1米,就是這個超級「爆炸頭」在保險公司的保單上價值100萬美元。

現年29歲的波拉梅魯頂著這個龐大的馬蜂窩髮型,兩次率隊贏得全美職業橄欖球聯賽「超級碗」的冠軍,他本人連續5次入選全明星陣容。每次代表匹茲堡鋼人隊上場時,波拉梅魯標誌性的長發就會從他戴的頭盔的底下飄出來,成為賽場上一道獨特的風景。

很快,波拉梅魯的這頭「驚艷」長發就被全球著名日化用品公司寶潔公司相中,於是他成為海飛絲洗髮水在美國市場的廣告代言人。為確保波拉梅魯的髮型在合同簽訂的2年期內不發生意外,寶潔公司為這個薩摩亞裔小夥的髮型投保了100萬美元。公司方面稱,它們投保的倫敦勞合社保險公司以前從來沒有「頭髮意外險」,這次專門為波拉梅魯的頭髮開設了新險種。

不過,寶潔公司和倫敦勞合社都沒有說明當波拉梅魯的頭髮出現哪種情況時進行賠付。

来源:中國日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