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珊復出美國冰壇 與中韓好手同登明星秀 (組圖)

發表:2010-09-09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籍華裔滑冰好手關穎珊,將與今年冬奧會花樣滑冰金牌金妍兒(Yuna Kim)、中國雙人滑冰明星申雪/趙宏博等人,在洛杉磯「2010滑冰明星表演秀」(2010 All That Skate LA)同臺演出。主辦方在美西時間8日舉行新聞發布會,邀請關穎珊和金妍兒提前亮相。這也是關穎珊自2006年因腿傷退出美國國家隊之後,首次在美國復出表演。

圖片: 關穎珊藉」2010滑冰明星秀」復出美國冰壇。 (蕭融攝)

10月2日在洛杉磯舉行的「2010滑冰明星表演秀」,將是關穎珊和金妍兒兩度在韓國同臺後,首次在美國攜手亮相。關穎珊在洛杉磯出席新聞發布會,她說:「(在美國)沒有表演和比賽的這一段時間,我的確很想念滑冰的感覺。當我接到要在洛杉磯的史鐵波中心和金妍兒等世界滑冰好手同臺表演的邀約,我當下就同意了,因為這是我重回美國滑冰舞臺的絕佳機會。」

祖籍廣東、生在美國的關穎珊,目前在波士頓塔夫茨大學攻讀國際關係碩士學位,被問到頭頂明星光環重返校園,是否受到老師們的特殊待遇?她笑著說,曾經有位教授,開始當她是個普通學生,三個星期後,才又突然對著全班同學說「這位女同學還真的有張‘明星臉’」。關穎珊說:「那真是有趣的經驗,有一回教授在課堂上點名,點到我的名字以後,特別抬起頭看了我一眼,直到相同課程進行了三個星期,他在講台上對著全班同學說,這位同學的‘長得真像’關穎珊,搞得全班哄堂大笑。」

圖片: 關穎珊與冬奧花滑金牌金妍兒出席新聞發布會。 (蕭融攝)

關穎珊有志參與外交工作,身為許多中外滑冰新秀學習對象,她仍期望外界能體諒她並不完美。關穎珊表示:「我明白作為‘偶像’的責任,也非常嚴肅看待這件事情。我知道大家總希望我跳躍得更高、轉更多圈,我會盡最大的努力把滑冰和學生本份做到最好。現在回到校園,和大家一樣都要趕報告、考試,還有搶圖書館座位。我祝願年輕一代的好手能立定目標,並勇敢地追逐夢想。」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